无条件配合

阿拉斯加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首先和大家分享师尊的两段讲法。师尊说:“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1]“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2]

阿拉斯加是美国境外的一个州,在加拿大的北部,是美国占地面积最大的洲,人口却非常稀少,全州总人口七十万,冬季她以北极光,滑雪,泡温泉吸引着游客,夏天,她也以十多个小时的白昼让游客兴奋得夜不能寐。爬山,钓鱼,打猎,踏冰川……神韵演出的城市——安克雷奇(Anchorage)是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常驻人口二十几万。今年神韵艺术团首次登陆阿拉斯加,三天演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原计划是两天三场的演出,在距离演出前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出票率就已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于是就又加了一场演出。在没有在商场里做柜台广告,也没有在高速公路做路牌广告的情况下,竟然达到了一票难求。没有师尊的加持,没有众神的帮助,是绝对做不到的。在短短十天的时间里,救度众生的使命感,让从没拉过广告的我,迈开了腿,张开了口,独立走访了十四家企业,最后拉来两个广告赞助。

这次神韵艺术团来阿拉斯加演出,由旧金山的同修主办,剧院合同、广告发布、印刷传单、邮寄传单,他们都做在先了。我作为当地唯一的一名大法弟子,只是全程進行了全力的配合,在过程中,在矛盾中,向内找,提高心性的同时,自己也增长了能力。期间,我被同修们的故事感动着,激励着。我就像神韵节目中的小和尚一样,在与多位同修的合作中,修正自己的同时,也得到了神力和勇气。每每遇到难题时,那真是心有所想,神有所助呀。

在神韵推广中,我是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无条件配合的心情。轻松地完成了我该做的。下面我就向师尊和同修汇报几个神奇的例子。

一、一路绿灯

演出当天,我把刚刚从信箱里拿到的阿拉斯加参议员和众议员们对神韵的褒奖贺信扫描发给了媒体记者,正在商场给褒奖证书选镜框,这时协调人打来电话:你在哪里,能否到赞助的饭店装几盒菜,十分钟能到不?按常规,从剧院到饭店单程就需要二十多分钟,同修们都在剧院里。巧的是,我在饭店的隔壁商场里,两分钟的车程我就到了饭店,装上菜,开上车,我就开始求师尊加持,求众神开道,我求着一路绿灯,果真是一路绿灯。十分钟真把菜送到了。神韵演出过后,我先后两次尝试同样的距离,从饭店到剧场,有一次用了二十五分钟,有一次用了十九分钟。就连我的家人都说从那个饭店到剧院,十分钟能到是奇迹,是神奇。

二、神韵要来阿拉斯加 弟子向师尊发了配合的愿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二零一零年来到阿拉斯加,二零一四年开始参加手动广播平台往大陆打电话的讲真相活动。今年是首次参与神韵演出的推广活动,当听说神韵要来这里演出的消息,我是又欢喜,又诚惶诚恐。欢喜的是,这里的众生终于得到神韵的救度了,比纽约的众生推迟了十三年啊;惶恐的是:这里我是唯一的大法弟子,如果自己修的不好,威德力量不够,影响了神韵的推广,我怎么向师尊交待,如何向这里的众生交代?

我向师尊发了愿:我要无条件的配合。我把前来帮忙的同修当成了神的使者,有求必应。尽管来的同修中,也会有些许的人心,无论是同修耐心地劝告还是看似无理的指责,我都虚心向内找,快速一一改正了。通过改变,我领悟了师尊的良苦用心,师尊借同修的口让我快点提升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心性多高,功多高。”[3] 只有心性提高了,才能最大范围地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啊。

三、被动做了协调人 正信正念有威力

早在去年,我就听说神韵有在阿拉斯加演出的计划,在信箱里收到神韵宣传单之后,我才联系了旧金山的同修,问同修我能做什么?她们让我给出宣传单的数量和海报的数量,这些海报和传单到后,堆在了我家车库,从来没有接触过神韵宣传的我,面对小山一样的宣传单真是有些发愁。后来外地同修先后来到了这里支援,那时的阿拉斯加真是冰天雪地,路面开起车来很滑。年轻的同修,只请了一周的假,七、八十岁的老年同修是主力,她们在阿拉斯加停留了二十天。

什么也不会的我做了协调人,说起话来当然没有力度,尤其是有时做了瞎指挥,更是惭愧。推广神韵,我是小学生。我除了向来到家门口的同修学习外,碰到难题还要跟外地同修交流取经。在神韵演出决定加场的时候,同修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离开了。因为加场了,我有点心急,我打电话过去,要给她们开个小会。我到了以后,C同修立刻跟我发火:你是协调人,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也不学,你想满场吗?我坚定的说:当然想满场,我们要满场。当晚我就与外地几位同修交流,其中一位多年推广神韵的外地J同修说,发正念作用大。她说:她们推广神韵期间,有一年她们一家四口人都天天发着这样的正念,“连加三场,一票难求”。最后真是连加了三场啊,连不懂事的三岁小儿子也天天跟着喊:“连加三场,一票难求”。过后,小儿子还问:“妈妈,啥叫连加三场呀。”从同修的交流中,我悟到:正念越纯,力量越大。同修向我发火,就是要提醒我要有满场的正念。

第二天早晨,C同修对我说:昨天我说错话了,后悔的不行。我们一起达成了要有满场的正念。并请求认识的同修,发正念的时候,都给阿拉斯加带上一念:加场成功,一票难求。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同修住在我家,加上我,四个女人,虽然是同修,可是以前并没有见过面。住在我家五天,生活习惯不同,人心往出冒时,分歧和矛盾肯定会有的。后来悟到,都是师父让她们帮我快速提高的。同修租了一个七人座的大吉普车,本来七位同修一起发资料正好可以一台车,那样我就不用去了。可住在我家的同修说,不坐那辆车,要坐我的车,我无法拒绝。现在知道,其实是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参与,让我提高。从矛盾中让我悟,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当地协调人长技能,为后来能独立出去拉广告赞助打下了基础。长期以来,我开车时不能和旁边的人说话,一说话,就忘记开车了,家人曾多次叮嘱我开车不要和旁边的人说话,注意安全。四个女人在一台车上,不讲话才怪呢。

有一天,几个同修发现我开车注意力不集中,就说坐我的车危险,有个同修从前排换到了后排,我也有些尴尬,回到家后,其中一位得法较晚的小同修Z就跟我说:我给你提出两点,一个是敬师敬法的问题,师尊法像的房间太乱,东西太杂,另外你有打坐睡觉迷糊的毛病,这都是很严重的问题呀,如果不改正会很危险的。

同修指出了我的不足,我欣然接受。凡是同修提出来的,我都虚心改正了,比如敬师敬法,比如打坐睡觉迷糊。比如发正念时间总错过,我都一一归正了。在我的请求下,同修帮我把发正念的四个整点的钟声设在了我的手机里。那位Z同修,非常敬师敬法,第一天得知我姓李后,她就小声的说了一句:能姓李真好,我能感悟到她对师尊的敬仰。她的敬师敬法,表现在一点一滴上。她建议我:打坐时结印的手要悬空起来,别放在腿上,试过后,真正体验了清醒入定后的美妙。神奇的是,打坐时清醒了,不睡觉了,我开车注意力集中不起来的毛病也好了,同修坐我的车也有安全感了,同修提议把师父法像的房间从楼下搬到楼上,我也照办了,我感到佛堂能量场很强大。

这四位来到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帮助神韵推广的同修,生活习惯各不同,有的吃辣,有的吃甜,有的吃不了咸,还有睡觉打呼噜的,就这样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了二十天,公用一个卫生间,其中的心性关也只有她们知道。在冰雪路面行走时,七十九岁的Y同修先后滑倒三次,可她总是乐呵呵的,一点没摔伤,她总是说师父保护了她。发传单的同修们走了,同修的故事却一直激励着我,我要尽全力配合接下来的同修。

四、拉广告不是求商家

在和大家一起发传单时,在一个中餐馆的玻璃窗上贴着一张台湾大学生来阿拉斯加演出的宣传单,吸引我的是宣传单的底部有十几个赞助商,让我立即就想到了要为神韵拉广告的事。

于是我求助了外地同修,我和C同修约定好请她帮忙拉广告,我把电话号码给了她之后,电话也打了,信息也留了,可效果就是不好,因为商家一看是外地电话,就不回她电话。她说还得你亲自去呀。我说我不敢张口,谁能过来帮我?我到处求援,没人能来。拉广告的截止时间只有两周,时间非常紧。在跟媒体工作的几位同修取经后,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调整了心态:我是主,我是王,我来救度你们来了,你们对神韵的态度,就是在摆放你们的位置。怀着这样的心态,我的胆子也大了,表情也从容了。我走访了十四个商家。没有拉广告经验的我,拉到两个广告赞助。

作为大法弟子,我深切的感受到,我居住在阿拉斯加是有使命的,是师尊的安排,难度大的工作都交给了大都市的同修做了,同修们的经验非常多,地处偏远的弟子,只有做到了积极配合,也就成功了一半。大法弟子多的地区,干扰和难度很大,我所在的地区偏远,居民单纯,只要用心去做,干扰小,难度不大。我真切的感悟到:都是师尊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

五、再忙不能忘学法

当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一个也不能少呀。这是在推广神韵的几个月,最深的感悟。尤其是最后一周,因为非常忙,学法炼功没跟上,体力有些透支,急躁的毛病就犯了,因为急,麻烦事就会跟来,本来麻烦事是因为有这颗急躁的心引起的,如果不悟,抱怨的心就会跟着上来,即使过后向内找,和当时就乐呵呵的没有抱怨,那是两种不同的修炼层次和境界呀。

这次神韵推广,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和见证大法神奇的事情,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叙述了。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