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硅谷教功班 中国留学生受益大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旧金山湾区佛利蒙市(Fremont)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央图书馆再次举办免费教功班。几十位新学员参加了教功班,他们表示,法轮功非常好,准备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

中国留学生:《转法轮》解答心中疑惑

 

从中国大陆来的留学生齐先生来美国后,远离了大陆的喧嚣,有时间静下来一个人思考:人的生活很单调,不是上学后回家,就是上班后回家。人为什么活着?人是从哪里来的?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齐先生之前是无神论者,“因为在大陆的教育就是那样的。从小我们就信仰共产党。但是逐渐发现,中共的官员太腐败了,根本不把人的生命当回事,有一天发现这个信仰崩塌了。”

勤于思考的齐先生最近很苦恼:人生没有目标了。有人建议他学法轮功,他因此阅读了《转法轮》。

“看了《转法轮》,人生的目标就变得清晰了,有些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能解答我心中的很多疑惑。”他说。

齐先生记得,他小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炼法轮功,周围朋友的家长都在炼。“法轮功在一九九二年传出后,短短几年就有近一亿人在炼。突然有一天,中共就开始打压了,电视里都是污蔑宣传。但是我不相信电视里说的,因为我身边炼法轮功的阿姨、叔叔都不是电视里说的那样。”

齐先生的家人和亲戚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记者、税务局官员,“我知道中共造假的一些事情,所以中共电视里说的我不相信。”

星期六一早,齐先生就来到佛利蒙图书馆学功。“法轮功完全不是中共说的那样,中共把人的信仰抹杀掉,不让人有信仰。”

谈到他的学功体会,他说:“在紧张的生活中,学炼法轮功功法,可以让人放松、缓解压力。我认为,修炼主要是修自己的身心,可能要继续炼下去,我才会有更深的体会。总得来说,受益还是很大的。”

他表示,会继续看书,继续炼下去。

承诺做新学员的联系人

项目经理妮娜·考希克(Neena Kaushik)在学炼第五套功法时,一上来就可以双盘。她说,“这个教功班很好,我需要继续炼。之前,我的身体很紧,学炼后,我的身体感到放松,我的肩膀变得轻松,呼吸更通畅,现在感觉很好。”

她表示,她会继续炼下去。“从下星期周末开始,我就会到中央公园的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我还承诺作为参加这次教功班的新学员的联系人。”

大陆人:第一次见识法轮功

从中国大陆来的杨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来,感觉很好。“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法轮功。以前只是听说法轮功,从来不知道这个功是怎样的,蛮好的。我觉得炼功时,人要静下来。炼功时,我感到能量,感到轻松。我感觉要坚持炼下去,我认为越炼会越好。我每个周末都会去炼功点炼功。”

大通银行的银行家阿米塔瓦(Amitava)也是瑜伽指导老师,炼第五套功法时,一上来就能双盘。他表示,这个功法很好,“真的很强大,而且很容易学。这个功法可以让人的身心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能量在体内通畅的流动,让人达到心灵平静。每个人都应该学这个功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