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再现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16日】

2019年8月5日,时隔两年,潮州一大法弟子在自家的铁栏杆上,发现了11朵一字排开的优昙婆罗花。上一次是在家里盆景的叶子上发现了7朵优昙婆罗花,这次家里又出现美丽圣洁的优昙婆罗花,给附近的大法弟子们以巨大鼓舞。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

“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佛经上记载着这种“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

潮州地区此前已多次发现此花,有的是在不锈钢窗缝上,有的是在木板上。正如佛经记载所说,优昙婆罗花在全世界的盛开预示着转轮圣王驻世传法度人,世人要自己想一想,找一找,莫被谎言所误,好好珍惜千万年难遇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