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天目所见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8月08日】

有一天,我在街上面对面讲真相,遇到了我很熟悉的一个朋友,她非常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我当时想,这是我的有缘人,来找真相来了。然后我就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求师父救救她。在说话的过程中心里发着正念,清除阻碍其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我告诉她说:“小杰(化名),姐姐告诉你一个大好事,关系到你个人将来永远的平安与幸福”。她马上说:“什么好事,快告诉我”。我首先对她说:“你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吗?电视媒体宣传的都是假的,你不学不炼千万不要抵触,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教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一个无私无我,遇事首先考虑别人的修炼人。天安门自焚是江氏邪恶集团一手编造的弥天大谎,目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世人仇视法轮功,使世人站到法轮功的对立面。法轮功是千古奇冤,听信了它的谎言抵触法轮功的将失去未来。”紧接着我给她讲了三退(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她接受的非常好,马上同意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而且还是用真名。随后她急切的和我说,你把我的爱人和孩子都退了吧。她把她爱人和孩子的名字都给了我。我告诉她这个必须本人同意才能生效。她说:“姐姐你放心,我一定让他们同意”。

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天目看到另外空间中小杰的主元神来了,她缓缓的走到我跟前,然后深深的给我鞠了好几个九十度的大鞠躬。我赶紧跟小杰说,你不要给我鞠躬,你给我师父鞠躬,你给我师父磕头吧,是大法师父救了你。然后看到她非常快乐、满足,高高兴兴的走了。

我悟到世人多数来源都不简单,都在急切的等着听闻大法真相,很多生命得救后明白的一面都会对大法及大法弟子感恩不尽。

师父赋予了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大法弟子真的是誓约在天,使命在肩,一定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望,在正法洪势的最后阶段抓紧救人。

以上是自己现有天目层次所见,如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