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佛利蒙艺术节 人们谴责中共恶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8月05日】

八月三日和四日,北加州佛利蒙市(Fremont)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Arts and Craft Festival),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许多民众了解真相后,都在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并在要求停止活摘的请愿信上签名。

新学员参加讲真相活动

“没想到我的美国之行,让我的命运都改变了。”参加讲真相、征签的马女士(Maggie Ma)得法刚二十三天,她还沉浸在喜悦和震撼中,“我现在走上了完全不一样的道路,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马女士七月份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在机场认识了法轮功学员,并参加了七二零反迫害大游行,当游行队伍走到中国城的时候,她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我当时想,中共太残暴了,只要是善良的人,都会反对中共的暴行的。看着浩浩荡荡的队伍,想到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我的心在流泪。”

她觉得参加法轮功的讲真相活动很有意义,之后,她就询问还有什么弘法的活动她可以参加的。当她知道佛利蒙有艺术节摆街会,她就马上答应,并自己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地铁来到佛利蒙找到学员的摊位。

“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讲真相活动。”马女士一边讲真相一边征签,一会儿就征集了满满一页的签名,“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派发真相传单的活动,我感觉意义很深刻。我可以帮助自己,也可以帮助别人,了解真相,我很高兴,尤其是有的人主动来要资料,我太高兴了。”

她说,追求正义的人越来越多,相信社会很快就会还那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公道。

北京周女士:中共最怕人们知道真相

来自北京的周女士表示,法轮功很好。中共害怕人们获得资讯,封锁消息,让人们看不到真相。

她表示,六四天安门事件时,她也参加了,她当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她朋友的儿子被无缘无故的枪杀了,尸体一个月后才找到。

她经常看新唐人电视,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她说:“这很不好,很不对。”

城市规划员:活摘器官是最丑恶的罪行

城市规划员米切尔·韦克斯勒(Mitchel Wexler)是犹太人,他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说,“我在网上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当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进行了大屠杀。人类告诫自己:罪恶不要再重演。但现在中共更加邪恶,竟然活体摘取人的器官。”

“活摘器官是最不人道、最丑恶的罪行,我感到非常愤怒。”他说,犹太人在二战时经历过严重的迫害,“现在好像纳粹又复活了,各国政府并没有对此做什么,而且还不见媒体报道,这令人感到悲哀,更多的人应该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他表示,应该重温历史,从历史中学到教训,不要让罪恶重演。“我们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平等的权利,自由的选择他们的信仰。”

他听说过很多有关法轮功的美德,比如能帮助人强身健体,去除恶习。于是他报名参加在佛利蒙图书馆即将举行的法轮功教功班。他说,现在世界处于动荡中,“我相信修炼法轮功能让我心灵平静,减缓每天在生活中遇到的压力。”

佛利蒙居民阿卜杜勒(Abdul)来到法轮功学员的摊位了解真相。他说,中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家,是被共产党统治的,那里没有自由。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不对的。

硅谷电脑工程师斯瓦慈·帕特罗拉(Swatsi Patlola)在要求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了名,她说,“活摘器官是不对的,所以我在请愿信上签了名。剥夺人的信仰自由是不对的,每个人生下来,都应该享有信仰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