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间隔

阳光


【正见网2019年08月13日】

因为我过去很强势,所以伤害很多同修,那无形中也就产生了很多间隔,提高了再一点一点的打开,说起来挺简单,做起来也是有难度,所以认错也是需要勇气。

但是间隔不打开,邪恶就干扰,不能很好的配合,给大法造成损失,彼此也都痛苦。

于是下决心冲开这种间隔。

下面举几个例子:

一个同修天天跟我板个脸,我想这怎么了,我也没得罪她呀。忍了几天,我终于给她发了信息,我说:“我哪里伤害到你了吗?感觉你对我有想法。结果她说:“我真佩服你的勇气,其实是我的妒忌心。”原来她也想打开间隔,但是没有勇气。有矛盾有间隔,谁先迈出一步,谁就是天使。

有个同修几年没见了,电话里叫我跟他做项目,说话态度很高傲,说是给我机会,我的性格跟他一样,比他还高傲:“我说我用你给机会啊,师父给我机会。”后来他也不理我了,我也对他不是那么在意,心想跟你一起干也没什么潜力。可是当我提高了,心里就想间隔得打开啊!认错吧!又没机会,有一次我在报纸上看到他,图片很感人,同修在风雪中发报纸,于是我拍下图片,发给同修,“风雨无阻,打开间隔,我们并肩。”同修给我回了一个合十,我感受到真诚!于是间隔打开了。

我曾经跟一个项目的负责人有间隔,我当时钻到事情当中,觉得这么做才能成,我的方式才是好的,不按照我提的方式做,浪费时间、精力,还有金钱,气得我说:“我不跟你干了,你太自私,项目跟你家开的似的,跟你干没有威德,我哪里是助师正法,是助你正法呢,于是甩手就走了。 ”

提高了以后,我就想对不起同修,当时也没想修自己,就是掉在事情中争论对与错。

几年了,同修一直自己拿钱做项目,吃了很多的苦。我就是出点力还愤愤不平,想想自己无比的惭愧。

于是给同修短信:“回想我那个时候真的是不可理喻,如果时间能倒过来从新走一遍,我绝不会这么处理,真的很抱歉。

结果同修回复说:过去就让他过去吧,以后走好。于是间隔就打开了。

其实谁能不原谅一个敢于认错的人呢?

让我们鼓起勇气打开和同修的间隔,形成强大的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