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心怀慈悲让井水 奇迹出现喜丰收

喜成(吉林)


【正见网2004年01月11日】

2000年的春天,吉林某地天气十分干旱,河流的水都干涸了,以种水稻为主的某乡农民们盼雨如油。偏偏天公不作美,那年的春天就是无雨。无奈乡政府只好组织人力打机井抽取地下水灌溉稻田,因水量有限,给每户农民只能按量供给,而且还得轮流取水。

农民们一年的希望都寄托在这几亩水田上了,而且种水稻是有时间的,误了农时就会误了一年的收成。因此农民们都去抢水。面对此景,乡领导只好让农户们排号取水,但秩序仍然很乱。其中有一个年青人,在后面静静地排队等候,奇怪的是轮到这位年青人打水时,可他仍然让给后面的人。乡领导惊奇地问他:别人都往前抢,你为什么不争?这个年青人说:“大家都很不容易,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们师父教我们凡事要按‘真、善、忍’做。遇事要先想到别人,所以我不能和乡亲们争。”一席话说得乡干部频频点头,还是人家炼法轮功的风格高。

等乡亲们把自家的水田都插完苗后,最后只剩下他自己的,水也只剩了一点点,他只好用剩下的一点水把稻苗插上。到了秋天后,奇迹出现了,当初让水的年青人家的稻田当时缺水,但却获得了大丰收。乡亲们纷纷称奇,乡领导也在村上开会宣布:不管别的地方怎么不让炼功,在我们乡这里可以公开炼,我们希望这里炼法轮功的人越多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