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按你的真善忍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06日】

2015年7月,有个法轮功学员依法向“两高”邮寄了起诉江泽民的控诉状,9月的一天,一个自称是派出所所长的警察打电话要求以朋友的身份座谈。她想到正好可以讲真相,就同意了。

见面后,她热情招待,给他们讲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情况,所长也点头说:“好了在家炼,不要出去搞串联、聚会。”她看到他们对法轮功有误解,就给他们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根本不是电视上污蔑的那样。讲的过程中,所长不断提出问题“你们不要搞政治啦”、“不要反党了”、“不要与国外反华势力勾结了”等,针对这些问题,她一一给他们解惑。最后,走的时候,所长说:“本来是来教育你的,结果被教育了。”

今年过了年,她想到了这个所长,借着拜个晚年的机会再讲一讲真相。抽了个时间直接到派出所找到所长,一见面,所长问:“忙什么呢?”她笑答:“按真善忍做呗。”所长也笑着说:“我们讲真善美。”她说:“没有忍,哪有真和善?”正说着话时,来了一对夫妻,女方气势汹汹,拉着丈夫,大吵大嚷的找所长评理。所长暗暗的摇了一下头。她借机说:“您看,没有忍,就没有真和善。如果都按照真善忍做,就没有了家庭纠纷和社会纷争,您这个所长也好当了。”所长点了点头。看到所长有事要忙,她就告辞离开。走到门口,所长挥了挥手说:“你还按你的真善忍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