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各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年纪年活动(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5日】

印尼多个城市举办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文: 印尼法轮功学员

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著名旅游城市峇里島(巴厘岛)以及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法轮功学员举办了游行、在中使领馆前集会、真相展、烛光悼念等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揭露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籲共同制止罪恶。

明慧网数据显示,自中共一九九九年打压法轮功以来,至少四千三百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迫害死亡。二零一九年上半年,据不完全统计有四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活动当天,在印尼这三个城市的中使领馆前,法轮功学员设立了大型真相横幅和展板,吸引民众关注、并签名支持,过往的汽车和摩托车都放慢了速度,以期看清楚横幅的内容,很多人接受了真相资料。

“迫害必须停止 严惩迫害元凶”

七月二十日,雅加达部份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系列反迫害活动,包括游行、集会和烛光悼念。游行队伍由腰鼓队开道,绕行古宁安街的办公区,游行终点和当天集会的地点是雅加达中使馆前。

在中使馆前,法轮功学员设立的真相横幅吸引过往车辆、行人的关注,民众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七月二十日傍晚,印尼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马查理(Gatot Machali)先生在雅加达中使馆前的集会上表示,“面对中共毫无法律依据的残酷迫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表现出了其坚定信念、平和与慈悲。”他呼吁:“这场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并严惩迫害元凶江泽民。”

许多路过中使馆的民众,在了解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之后,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有些骑摩托车的市民特别把车停下来推着走,在征签表上签名之后才骑车离开。

一名韩籍人士主动上前询问法轮功学员,身为外籍人士是否可以签名,因为之前他已经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残酷迫害持续了二十年之久。

有些民众签名时表示,虽然在当天是头一次听说法轮功,但他们知道中共对信仰团体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

日本熊本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和平抗议

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历了二十年,法轮功学员们的反迫害历程也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这不寻常的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日本熊本地区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位于福冈和长崎的中领馆前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惨无人道的迫害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的残酷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的上午和下午,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全程往复四百多公里的福冈中领馆和长崎中领馆前打开“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7.20反迫害20年”,“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横幅和迫害真相展板,用日文和中文宣读声明文的形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及活摘器官反人类罪行,并呼吁日本社会的民众注目这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迫害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得法十二年的法轮功学员小川女士说:“今天九州全域进入台风五号上北移动的暴雨强风区内,但,在福冈中领馆前的活动丝毫没有台风引起的暴雨强风的影响。移动到长崎中领馆前时正值台风五号进入长崎县区域,风雨交加,疾风骤雨。即使是大雨盆倾中也有很多过路民众和车辆关注横幅和真相展板。面对二十年之久的中共的血腥镇压,法轮功学员凭着坚韧不屈的意志,和平理性的进行反迫害活动,使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及国家了解了中共的残暴程度。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对哪一个政府和社会以及民众百利而无一害的。希望更多的国际社会的民众和正义人士敢于站起来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反迫害二十年 马来西亚法轮功系列活动传真相

文: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

二十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滥用职权发起对法轮功灭绝性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其残忍程度罄竹难书。时至今日已二十年过去,但迫害仍在持续进行。在二零一九年“七二零反迫害二十周年”期间,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系列纪念活动,呼吁各界人士都来关注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吉隆坡中领馆反迫害

七月二十日当天,马来西亚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首都吉隆坡中共驻马大使馆附近举行集会,同时递交抗议信,抗议这场持续了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引起许多官员的关注。

法轮功学员代表在集会现场分别以中文和马来文宣读文告,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首次面向社会传出后,在短短几年内,使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归正。然而,法轮功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在中国却因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私利的妒嫉而遭到了疯狂迫害和镇压。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江泽民在中国大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展开违宪、违法、铺天盖地的灭绝性镇压运动,同时对法轮功进行铺天盖地的诽谤、造谣、打压,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无数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酷刑、虐杀。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据明慧网统计,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3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遭受酷刑,或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数以百万计被活摘器官,随后焚尸灭迹的学员。而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远非所有案例的全部。

这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秉承良知,不畏强权,坚持真、善、忍信念,不折不挠地讲真相,使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真相,支持法轮功;越来越多的人也在了解真相后,不再配合邪党中共参与迫害。

邻近的商家多年以来看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为之佩服和感动,当天老板还特别吩咐员工派发矿泉水给法轮功学员,以示支持。

吉隆坡最繁华地带举行烛光悼念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为了让更多民众了解真相,制止迫害,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选择在首都吉隆坡最繁华的地带——武吉免登区 (Bukit Bintang),举行7.20烛光悼念会。

晚上八点半开始,法轮功学员手拿着花圈和蜡烛,在武吉免登区一小广场静坐,悼念在中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在悼念会现场,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分别宣读了“七二零反迫害二十周年”中文和马来文稿。部份法轮功学员拉起“立即停止20年的群体灭绝迫害”、“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活摘器官,天理不容”等横幅,现场播放着《普度》的音乐,场面祥和庄严,感动了众多忙碌的城市人驻足观看,了解真相。

来自伊拉克的游客阿马尔(Ammar)与家人,深受7.20烛光悼念会打动,他表示自己也了解一些发生在中国关于中共迫害人权的事,在中东也发生人权问题,因此当他看到这些法轮功学员,他是感同身受的,并表示:“我们从心灵上支持他们。我们将把真相告诉更多还不知道真相的人,尽所能的把真相讯息传播出去。”

在马来西亚国会工作的努赛尼(Nussaini)先生,刚好与友人途经此地,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感到十分震惊,并谴责中共的暴行。他表示,我们所有有信仰的人相信有天堂和地狱,知道做坏事的后果,而中国共产党是无神论,没有信仰的,因此它才敢这样做坏事。

六十多岁的吴先生是吉隆坡当地人,虽然生活在繁华都市,但本身修行多年,十分重视德行。他表示:“因为现在的社会很复杂,人心已经扭曲了,现在的人追求物质,造成内心缺少德性。”他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很好,在长达一个小时的7.20烛光悼念会,吴先生由始至终都与法轮功学员一起留守到最后。关于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吴先生对此强调,“现在的人缺德,上天将会惩罚恶者,不是不报,时间没到。”

丹尼斯(Danny See)是一位热爱摄影的退休人士。法轮功7.20烛光悼念会引起了他的关注,并把活动的点点滴滴拍下留念。他表示此活动很好,警方也没有阻止,并在一旁协助维持秩序。Danny表示,之前因忙碌于生活而没有时间了解周遭发生的实事,反而退休后让他有时间四周逛逛,因此今天让他看到了被媒体遗漏的法轮功真相。

晚上九点半,7.20烛光悼念会在祥和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向警方讲清真相,活动获支持圆满进行

陈智干(Raymond Chin)是当天活动协调人之一,他表示这次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在吉隆坡市最繁华中心举行7.20烛光悼念会,今天的人潮很多,整个活动过程都非常的好。他说:“过去我们一般都是在公园举行。今年因为我们认为要让更多的马来西亚人知道,所以就选了这个地方。”

陈先生表示,在整个活动安排过程中,我们都有跟警方申请,还有全面的跟警方讲真相,他们都让我们办这个活动。陈先生补充道:“其实我们是修真、善、忍,这次我们百分之百的跟警方讲清真相,弥补过往我们做不足的地方,然后遵守所有他们的安排,做到真、善、忍,所以他们都很支持我们。”

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二十二年的陈智干,是于一九九七年在中国读大学的时候得法的。他说:“因为我很喜欢中国的武术,气功修炼,当时我练了太极后就接触到法轮功,就非常喜欢,就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最主要是修炼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觉得受益最大的就是,当我们走错路的时候,我们会归正自己,回归到真、善、忍的路上,做一个好人,这个是最大的受益。”

法轮功反迫害已有二十年之久,对此,陈先生感触地表示:“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时间拖得太长了,太长了。这个消息传得还不够广,希望更多的人能明白这个真相,最主要是政府、世界各级政府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柔佛州新山举办七二零悼念活动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傍晚,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法轮功学员在Adda Height公园提前举行720悼念活动。

当天下午五时许,学员们在公园里集体炼功和发正念,场面庄严祥和。六时许,烛光悼念活动开始了。学员们手捧烛灯,神情肃穆,默默哀悼在中国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学员代表宣读中文和马来文声明,谴责中共二十年来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导致无数学员被打伤、打残、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今年六月十七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终审裁定中共多年来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犯下了“反人类罪”。学员们多年来努力不懈地讲真相,希望世人能够分清善恶,并尽可能地帮助处于磨难中的学员,为自己开创光明美好的未来。

学员们在公园里摆放了不少展板,讲述大法弘传全世界、中共的迫害,以及正义人士支持反迫害等。小桌子上放着中文、英文、马来文三语大法简介,以及五彩缤纷的漂亮小莲花。各族裔民众纷纷上前观看展板,并仔细聆听学员们的解说。当他们了解了当前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之后,纷纷在征签板上签名,共同制止迫害。

有些人是第一次听说这场迫害,觉得很震惊;有些则表示稍有了解,非常同情;有些听到活摘器官的暴行,觉得不可思议,表示回去要上网多加了解。也有不明真相的民众指责学员,当学员耐心跟他讲真相之后,其态度逐渐缓和,并表示要看一看大法书。

傍晚7时许,活动在平和宁静的气氛中结束了。

修炼法轮大法全家受益, 720呼停止迫害

张月香(Jessie)当天与家人一起到来参加“七二零反迫害二十周年”集会,希望尽早停止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张女士表示,在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初期,丈夫就带她去香港参加七二零游行。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让她认识到,原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到很严重的迫害,还有很多孩子因此很无辜的没有了父母亲,看了心很酸。因此她呼吁大家“我希望听到我们呼吁的人们,能够帮忙阻止这场迫害再发生,因为人的生命是很宝贵的。”

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三年的张女士目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十九年前在她顺利生了第一胎女儿后,不幸的接下来的第二、三、四胎都滑掉了。六年过后,在她满怀欣喜的怀上第五胎的时候,医生却告诉她这个胎儿有零点零三巴仙的唐氏症,给她带来很大的打击,因为当时她已经是三十八岁了,这胎如果是怀孕不到的话,她已经不要再生孩子了。然而,让张女士感到意外的是,那时才刚得法两个月的丈夫,当时做了生平以来最有勇气的决定,他跟医生说,“既然天上给我们这个孩子了,我们就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张女士感到庆幸的是,那时候在丈夫的鼓励下,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但保住了胎儿,当医生跟她说她的孩子很健康的时候,她是真感到很安慰。她说:“现在我的孩子已经是十三岁了,他还很健康,很乖巧。”张女士对法轮大法师父感恩无比,带给她一个很健康的孩子。

张女士表示,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功法,修炼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令她感到心痛的是,目前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迫害,她希望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帮助制止这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反迫害二十年之际在日本名古屋讲真相

文: 日本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天)下午,日本中部地区法轮功学员在爱知县首府名古屋市(Nagoya,Aichi-Pref.)最繁华地段“荣”(Sakae)举办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的讲真相活动。学员们向路人发送真相资料、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征集签名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们在经常举办讲真相活动的喷泉旁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与“SOS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日文内容的横幅,非常醒目,各个方向的人们都可以看到这些横幅内容。

在活动地点的过往人群当中,有很多包括来自越南的研修生。学员们用简单的越南语“新、瞧”向过往的越南研修生打招呼,他们一般都接真相资料。用英语向西人或是外国人打招呼,他们很多都接资料。有两位来自印度的先生,在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后,欣然在诉江的签名板上签了字。

会说中文的学员也会主动接触来日本观光的大陆旅游团,让那里的中国人都听到了法轮功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