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日本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4日】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20年,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也毫不间断的从1999年持续至今。在日本这个内敛型,普遍沉稳自律的社会民风中,法轮功学员默默地以各种方式向日本各界讲述法轮功真相,呼唤良知停止迫害。

2016年10月日本东京举行的小型放映会首播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纪录片《活摘》,至今为止放映近130场。除东京大阪名古屋等主要城市外,多个城市地区也在播放着这部纪录片。不少市议员,区议员以及律师等有识之士,通过放映会了解到中共的残暴及罪恶,不少议员对这个骇人听闻的暴行都表示,“必须要制止罪恶,刻不容缓”。

神奈川县逗子市议会议员丸山治章就是其中一员,一直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无辜迫害的问题。

他表示,虽然日本人表达感情的方式都比较低调,但自己也绝不灰心,“只要有坚强的信念,我会尽我所能,认准目标去行动。最重要的是不放弃,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坚持不懈一定会达到目标。”

丸山本人介绍说,跟法轮功学员相识也是一种缘分,几年前在参议院会馆外,见到一个中国人呼吁“救救我的同胞”,“也许缘分吧,我走过去询问了解后,索取有关‘赴大陆做移植器官手术’的资料,也因此开始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的器官牟取暴利。”

丸山坦言,担心不知情的日本人也成为目标,诱使他们“赴大陆做移植器官手术”,对此他表示,“这是非常危险的,绝不能坐视不理。”

此外,对于美国政府表示将严审签证申请,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或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与拒绝其入境等的一系列的措施。丸山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时自己也很受鼓舞,“美国川普政府的这一举措,很有气魄,强而有力,起到震吓作用。”同时,他也表示,在日本目前是地域性的做,需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并将中共恶行公告天下,制止暴行,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力量。”

2017年7月丸山治章成为一个由多位日本媒体人及多名议员组成的“停止医疗虐杀”(SMG)民间组织(Stop Medical Genocide!)的代表干事。直至2019年7月20日为止,SMG已经搜集113名地方议员的参与,和77个县市镇等议会向国会提交了有关器官移植方针的建议书;另有至少600名医师签署并表明,必须制止这种以医疗为借口的虐杀行为。

位于广岛县的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担任SMG干事。石桥约在两年前通过《活摘》放映会详细了解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时非常震惊。之后,石桥林太郎开始与同伴举办多场放映会,包括邀请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大规模活动。

石桥表示,会尽力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事实,阻止日本人前往中国进行非法器官移植。他认为,前往中国大陆接受不明来历器官移植,更有可能成为中共杀人的帮凶,必须制止。

今年6月中,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对中共强摘器官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裁定中共强摘器官证据确凿,《反人类罪》罪名成立。

石桥表示,“媒体对此裁决进行了大面积的报导,正视中共反人类罪的世人在世界范围大幅度增加,我们也将继续举行活动。”对于美国政府明确表示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等举措。石桥感慨地表示,“这即使是一种信息的表达,也已经非常有影响力和震吓作用。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个问题会得以解决,我们会继续努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