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8日】

我们是大法徒,是神的使者,是大法在人世间的表象,既要修好自己,又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任,使命在身,荣辱与共,决不能懈怠。

被迫害二十年了,邪恶丝毫动摇不了我们对大法的正信,更撼动不了我们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

我们身轻如燕般的穿梭在世界各地,各自不遗余力的做着救度众生的伟大事宜,虽然辛苦,但却非常庄严、神圣,却又无比伟大。

特别是在邪恶迫害的中心“大陆”,我们创造了一个个令邪恶胆寒且震撼的神迹,我们的条幅挂在了他们想象不到的地方;树杈、房顶、桥梁和电线杆上,我们的不干胶贴在了公安局、司法局的大院里,无奇不有。传单发到了偏远的山区和闹市。

我还想说的是,现在车流比人流更多更大,满大街只看到车却看不到什么人,而在大陆,那些主流社会的人我们一般老百姓却接触不到,他们出门、进门都是车,我们发真相根本触及不到这个层面,而迫害却恰恰是他们这些人在盲目参与。而资料又不能放在车子的表面上,现在的清洁工和捡破烂的人都会从车子上收拿广告纸用来卖钱。于是我经常骑着车子满城市的转悠,发现了一个能让他们了解真相的契机,许多人开了车窗却忘记关,这时我会很随意而又智慧的从车窗边走过,拿一把太阳伞遮挡,很轻易的就把事先准备好的资料扔进车里去。

记得有几次很有意思,一次是一个“国保车”,开到一个小卖部的前边停在马路上,车窗是开着的,我看那人朝着小卖部走去,我快走几步看车里没有其他人,迅速扔进一份资料在驾驶室里,然后自然离开在一边观看着,那人回来发现车里有东西后,左顾右看,他一定觉得很震撼,他们日夜都在抓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没想到大白天居然在他去买烟的瞬间就有法轮功学员扔资料在他们车里,而且那时是邪恶疯狂迫害的巅峰时期,这是他们做梦都想不到的。这也告诉他们,法轮功无处不在。还有一次是特警车,几个特警在车的旁边聊天,车窗是开着的,我从旁边走过先观察了一下里面没人,然后再返回来很迅速的就扔进去了一份资料,还有交警车我都以同样的方式投放过资料,让他们都感到法轮功是无处不在的天兵神将。

哈!太神奇了!还有政府单位等各个部门和小区我都进去过,还有一次看到法院接上下班的车门没关严,趁人不注意我悄然上去把每个座位上都放上了不同的资料。还有一次从后门进到法院的后门,把车把手上面放上了大法真相资料,在他们的门上写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然后悄然离去,真是神不知鬼不觉,他们不由得不佩服大法弟子的勇气和智慧。更是感到法轮功无处不在!

谢谢师父保护弟子做了这些让邪恶胆寒和震撼的事,更是让邪恶知道:法轮功无处不在!法轮功弟子无处不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