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1日】

反迫害20周年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每年的7月20日,对法轮功学员来说非同寻常,今年更是如此。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从16日在中领馆前抗议就开始了今年一系列的反迫害20周年活动,18日晚在温市中心举办烛光夜悼,20日中午还将在温市中心集会游行。中共迫害不停止,法轮功反迫害就不停止。

7月18日晚,大温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前,沿台阶而坐,前面摆放着由花环环绕、被中共政权迫害离世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照片。夜幕降临,学员们点燃了一只只蜡烛,并用烛光排列出巨大的“720”字样。

7月20日,是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无法忘怀的日子,正是二十年前的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诬陷和迫害。

温哥华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张素表示,从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整整二十年,这期间,有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这只是我们所知道的。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纪念这些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让更多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迫害仍在继续。”

张素在接受完采访后,也加入了艺术馆前的烛光夜悼。静静的哀思,透着法轮功修炼者的平和坚韧。

夜幕下,歌声《烛光》响起,“一点点烛光, 一曲曲悲歌, 诉说着修炼者的英雄悲壮……讲述着修炼者的慈悲坚强……传递真诚和善良,把世界照亮……把真善忍的美好传播四方。”

过往行人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有的关切询问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情况,有的在征签表上签名声援法轮功,还有行人听完法轮功学员介绍的情况后,连声说:“我支持法轮功。”

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赵德(化名,因家属仍在大陆修炼法轮功)告诉大纪元,这么多年修大法,受益无穷,以前脾气很不好,还会跟人打架,炼法轮功后彻底改变恶习。这样好的功法却遭到中共打压。

他说:“作为大法修炼者,在修炼中受益无穷,当看到师父被诬蔑的时候,当大法被迫害的时候,我们不可能袖手旁观。我觉得这是我们的责任,应当站出来,向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情况。”

赵德介绍,他在大陆时曾被非法抓去洗脑班,他的一个多年好友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去年,他所在的小城就有十几名学员被非法抓捕,至今还有几人没有释放出来。他来到海外,更应该站出来为他们发声。

张素也表示,在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我们举行系列活动,也是借此敦促加拿大政府,在这个特别的时日,能够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帮助我们制止中共的迫害。”

在7月16日傍晚,部分温哥华学员在中领馆前,沿街拉起横幅,组成“真相长城”,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多伦多7.20集会 法轮功学员勇气感动政要

2019年7月20日,多伦多市政广场站满了法轮功学员,他们已经连续20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对中共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毅力,感动了当地主流社会。

早晨9时,多伦多及附近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多伦多市政广场集体炼功。

早11时,法轮功学员大炼功结束后,人们聚集在市政广场上,加拿大各级政要和各界知名人士,上台发言,对法轮功学员持续20年的反迫害行为,表示支持。

前加拿大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在发言中说:“我来参加这个集会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因为你们的勇气,因为你们的专注和坚持。你们是英雄!”

他说,你们站在这里向世界发声,尤其是向中国人发声。这么多人站在这里要求停止迫害,“真的是很鼓舞人心”。

“和你们站在一起,我感到很自豪。” 迪尼诺说,“我支持法轮功可能有接近20年了。我很自豪每年都来,不仅是来支持你们,也是为了你们给予我的荣耀,允许我和你们——我钦佩和尊敬的人在一起。”

知名诗人、民阵副主席盛雪在发言中说:“我们许多人已经意识到,我们等待了很久的那个转折点已经到来,现在全球绝大多数的民主国家,已经意识到中共的邪恶,已经开始抵制中共的渗透。许多人已经开始站出来,为中国的人权说话,许多人已经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过去20年所受到的残酷迫害。”

“这个转折点的到来,法轮功学员在其中付出了最大的代价,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所以说,今天的这个世界应该对法轮功学员说一声‘谢谢!’”她说,“特别是中国人,特别是那些今天仍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忍耐的中国人,他们应该知道是谁在为他们做出贡献、付出代价,其中最重要的是法轮功学员。”

正义必战胜邪恶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李申(Wladslaw Lizon)在发言中说:“我们在这里集会很重要,要让所有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站在一起,反对所有那些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这些暴行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在21世纪,我们看到屠杀,看到强摘人类器官。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对此承担责任。”他说,“但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天终会来到——中共政府必须承担其犯下的罪。”

“我有一个希望,” 李申说,自由世界的公民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以和平的方式为中国带来改变。“我期待着,很快,我们将在这里集会,举起我们的手,做‘胜利’的手势——胜利正在到来!”

人权组织“同一个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 )创办人兼总裁沙菲(Majed El Shafie)在发言中说:“我很荣幸和很高兴地和你们并肩作战……。我们将赢得这场战争。”

“不管敌人有多强大,拥有多强的武器、多少军队,这敌人——中共专制,他们没法让你们停止炼功。他们还在迫害你们……,但他们没成功。”他说,“我们知道一件事,我们的集会每天在变得越来越大,我们的敌人(中共)在变得越来越弱。下次我们聚会的时候,将会是在北京。”

大赦国际加拿大秘书长尼夫(Alex Neve)没能亲身到场,但请人读了他的支持信。他在信中表达了他对这场迫害的感受:“20年的非法拘捕,20年的酷刑折磨,20年的折磨致死,20年的不公平审判,只因为人们不放弃炼法轮功。”

他说,尽管法轮功学员经历了20年的受迫害之苦,他们也持续了20年坚定不移的和平反迫害,“20年来,每年来到这里,风雨无阻,发出一个简单、令人信服和无可辩驳的要求:停止镇压,尊重人权。”

3级政府议员发信支持

加拿大3级政府都有议员为当天多伦多市的集会发来支持信。

联邦资深国会议员斯格罗(Judy Sgro)在支持信中说:“我很荣幸能够支持你们的努力,因为你们努力在加拿大和全世界帮助推动开放、宽容、信仰和宗教自由的价值观。”

她说:“可悲的是,有太多非暴力、虔诚的(法轮功)修炼者生活在黑暗中,不断受到迫害甚至死亡的威胁。作为加拿大人,我们必须尽自己的力量带来改变,以纠正这些可怕的错误。”

联邦国会议员杰纽益斯(Garnett Genuis) 在支持信中说:“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面对着无法形容的暴力和迫害,仅因为他们的精神信仰。我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认识了法轮功团体,钦佩他们的韧性、决心、勇气和对希望的感觉。与法轮功学员合作,成了我一个真正的勇气源泉,我见证了‘真、善、忍’的价值观,在所有人之间分享和展现。”

“我和许多其他国会议员一直在努力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他说,“我们会继续以最强烈的方式,表达我们对(中国)国内和国际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担忧。要追究不公正肇事者的责任……。”

联邦国会议员哈德(Rachael Harder )在支持信中说,她喜欢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我与你们站在一起,谴责针对法轮功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保守党人将继续站在为法轮功辩争的最前沿,迫使中共政府结束这些可耻的行为。”

安省省议员莫里森(Suze Morrison)在支持信中说:“法轮大法的原则‘真、善、忍’,是加强所有信仰体系的理想原则。我很高兴法轮功学员在安省可以自由、公开地实践他们的信仰,不必担心受到迫害。”

安省省议员卡纳帕蒂(Logan Kanapathi)在支持信中说:“非常感谢你们通过法轮大法功法推广‘真、善、忍’的价值观。”

安省省议员奥斯特霍夫(Sam Oosterhoff)在支持信中说:“我想向你们保证,我会与你们站在一起,继续倡导宗教自由和人权。”

“这迫害旨在破坏人类的良知和道德。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明白我们的信仰、良心、集会和言论自由权利是至高无上的。我赞扬你们对此持有持续、坚定的立场。” 奥斯特霍夫说。

多伦多市议员马特楼(Josh Matlow )在支持信中说:“我支持你们要求停止在中国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包括一名被监禁的加拿大公民。”

“我非常尊重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并谴责任何基于精神或宗教信仰的打压。” 马特楼说。

反迫害20周年 加东法轮功学员多伦多大游行

7月20日,加拿大东部法轮功学员汇集多伦多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纪念反迫害20周年,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

当天,盛大的游行队伍从多伦多市政广场出发,走在队伍前面的是天国乐团 ,紧随其后的依次是花车 、 法轮大法好、《转法轮》一书模型、炼功方阵 、白衣方阵、停止迫害法轮功方阵、《九评》退党方阵等。游行队伍沿繁华的皇后街、途径士巴丹拿大道,绕中国城,再原路回到市政广场。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携中共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失业、失学,更甚者,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20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从未停止。

游行队伍中的白衣方阵格外引人注目。一袭白衣的法轮功学员神情肃穆,他们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像花圈,缓缓地行进在队伍中。

尽管当天天气炎热,游行队伍途径之处,路人纷纷鼓掌,向游行队伍挥手致意,用手机拍照、摄影。

呼吁停止迫害

来自蒙特利尔的法轮功学员王志芳说:“在中国还有很多人被关押、迫害。我们在这里可以自由炼功、自由发声,做他们做不了的事情。我们就是要尽最大努力,呼吁尽快结束迫害,让大陆的大法弟子恢复自由。”

王志芳曾经历2次大手术,身体虚弱,上二楼都喘气不已。她说:“经过修炼法轮功,精力充沛,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人生的航标灯,人生有了方向。”

王志芳在大陆曾2次被绑架,并遭非法关押。她的儿子孙临迪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从小在学校被老师教唆的同学孤立。2010年他在去北京机场的路上遭拦截,在北京黑石头派出所关押一晚后,遣送回家乡山西。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刘海寛是原中国华润集团黑龙江分公司副总裁,他1998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他去省政府上访,当天晚上被抓捕,被拘留15天。之后,长期处于被监控之中。 2016年因为实名起诉江泽民,被判刑2年。一年前来到加拿大。

刘海寛因为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对他的非法抓捕及判刑,导致他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在中国大陆,法轮学员连基本的人权都没有。”他希望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早日解体中共,这样的话,能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李鸥的父母是大陆朝鲜族法轮功学员。2005年,她的父亲李国海因散发《九评》,被非法关押1年半,遭受各种酷刑迫害,包括电棍电击、老虎凳等。她妈妈薛守丽2018年因为实名诉江被抓捕,关押数周时间。

李鸥说: “他们只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没有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却遭遇如此残酷的迫害。因此,迫害必须尽早停止。”

当天,李鸥站在白衣方阵中。当她知道自己手捧的照片,就是当年在长春成功进行电视插播、而遭中共迫害致死的刘成军时,说:“他是英雄,真正的英雄。在当今这个时代,能为了信仰,为了他人的利益去牺牲自己,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或许只有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鲁鸿雁和先生杰伊走在游行队伍中。7月18日,在美国第二届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列举了鲁鸿雁的妈妈——山东法轮功学员陈慧霞因坚持信仰、被中共投入监狱的案例,她表示,中国有信仰的人需要美国的支持。

鸿雁和先生呼吁,尽早结束这场迫害,希望早日跟母亲团聚。

西人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迫害太久了

来自蒙特利尔的法轮功学员Roth Collins 和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功,她表示,修炼以来,身心健康,精神愉快。“法轮功是非常好的佛家修炼大法。”

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Collins 声音哽咽,泪水溢满眼眶。“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心中的难过。迫害太久了,太久了,太久了。希望全世界都来制止迫害,让迫害早日停止。”

来自墨西哥的法轮功学员Barbara Robinson 是一位教师助理。她专程来参加美加两地的7.20反迫害活动,她刚参加完华盛顿DC的反迫害大游行,又马不停蹄赶来多伦多,下周,她又将赶到芝加哥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反迫害活动。

Barbara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受残酷的迫害,这令我很难过。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希望早日停止迫害。”

来自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Felix Antoine于2004年大学时期开始修炼法轮功。Antoine表示,他修炼之前就一直关注人权方面的事务。修炼法轮功以后,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空前的人权灾难,马上加入到反迫害的项目中。

“20年太久了,应该立即停止(迫害)。” Antoine说。

来自魁北克的法轮功学员Paryse和她的朋友说: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路人赞法轮功 谴责迫害

正在多伦多拍戏的奥斯卡影后凯特 · 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洽好路遇法轮功大游行。当游行队伍经过她身边时,她用手机拍照,微笑着听法轮功学员介绍游行的意义,并收下了法轮功传单。

来自西班牙的工程师章弗苏 · 奥特芝(Jeffersou Ontiz)正在多伦多度假。他表示,在市中心游行能有效地抑制迫害,有很多人已在反对这场迫害。 “ ‘真、善、忍’ 能使民众受益,让生命更美好,还能治愈疾病,使身体健康。”他表示回去后,一定会告诉亲友法轮功的美好。

多伦多软件开发人员爱德华 · 浦黎奥(Eduardo Poleo)一边看法轮功游行,一边拍摄视频。他表示,尽管太阳高照,天气非常炎热,游行队伍的成员都很自豪。他赞赏队伍整齐、有秩序,现场气氛非常好,天国乐团训练有素,演奏很协调,是一流的乐团。

安省宾顿(Brampton)的学生阿蒙 · 巴蒂(Amen Bhatti)说:“中共还没停止迫害,这就是问题。”他称赞法轮功游行对社区有好处,值得尊敬。他认为,每当迫害发生的时候,社区应该团结起来,并采取行动,以制止这场迫害。让更多人知道:直到今天,迫害还在继续;共产主义毁灭人类。

大陆华人陈先生20多岁就出国到日本,之后辗转来到加拿大。他说:“法轮功是佛家功,炼功祛病健身,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不应该受到打压。”他表示本来就不喜欢共产党。他曾因为多生了一个孩子,就遭中共迫害。

当天,负责游行保安的警察Daniel因为天气炎热,担心出问题,希望游行路程缩短。但在游行结束后,他大加赞赏。“游行队伍表现太好了,非常棒。欢迎明年你们再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