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真相电话中的心得交流

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21日】

慈悲徫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每逢听到专案心中都会一震!喜悦!太好了,多救人,感恩师尊的给予珍贵的机缘,感谢全球营救平台俦备组同修的辛劳,感恩不是挂在嘴上,更深的体悟是听师尊的话,多学法,要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如果不修好自己,那就做不好。凡事向内找,不是向外求,一思一念在法中归正自己,看别人修好自己。不随便评断他人是与非,专案还能有再几次也不要多想,抓紧机缘,时间不等人,在平日就要求自己,法器准备好、真相稿多看多做功课,不是到项目到才要做准备,这是我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在我们的平台很幸福,每次每天晚上都能分享同修们的总结当天的拨打心得体会,互相借鉴受益良多。在项目还有专人做讲真相稿与真相的广播。还有专人帮我们维护法器,师尊赋予每个大法弟子的能力,同修们在正法中发挥着这个能力为自己立下的誓约负责,无须常人的那套感恩与戴德。谢谢师尊无时无刻的在我们身边呵护着。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做好三件事,虽然自知离师尊的要求还很远,但我会加倍努力。

大环境分分秒秒的不断的警示世人,这是我们大法弟子能感受到的。

以下谈自己这次在“河北省整体重点项目”案中打电话的一些实况,若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三天的专案中共领了16包案。体悟到:“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我们师尊也曾提过这个词!这次与以往有一点的不同感悟:把不足的人心修去、归正了在项目中提升!在以前的项目中会去看哪包案中比较能救更多的众生,现不会了,凡事顺其自然,分到哪个案例那就是我要救度的自己天国的众生,把那个打好打不好的心都放下都不去看不去想了,只要发正念清除干扰背后一切干扰的因素正念正行。救人是发自内心修为的慈悲不是常人做业绩的表现。这次专案虽不是讲的有多好,但很踏实的做到了在讲真相中,语气、态度、善心、慈悲心加上道理才能救到人。无论说的时间长与短,讲一句就是一句众生得救的机缘,至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迫害法轮功,才能有好未来的真相传给了众生,网址三退举报尽量带上。这次接听的时间比以往接听的时间长,也是一点点的突破吧。项目就是在项目时全球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正念之场,参与的各个国家和地区增添正念的能量之场。不是我个人如何如何的能耐喔…...谢谢师尊!有多少大法弟子就有多少师尊的法身在看场,在加持!

举几个实例的∶

(1) 这是沧州市公安局分局。拨多次,接听11秒、5秒、4分11秒、12分30秒,共接通16分57秒,从善的出发点,切入主题,告诉绝对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然后讲了基本真相,大法洪传,高官落马,天安门自焚案,香港的员警,现实的实况,20年的冤债已要大白于天下,共产党已到倒台的末日了,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幸福平安。听了一半他说:“善良有好未来。”我说是的,他挂了;我再继续拨,他又接了然后说:你打错了电话。我说我讲的这些事,人人都应该知道的,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都没听说过,也不想知道又挂了电话。我又再次的拨此电话他还是接了电话,我还是再次的告知能接通电话的人都是善良而有福报的人,这是救人平安的电话,历史的今天生命关键的此刻,请你听好,法轮功是救人的功,是来救人的,共产党它是来毁灭人的,我的使命是来帮助好人的,所以我得告知你真相的事实与现况,时间已不多了,人间不是逞恶者的乐园,正义不会缺席,真相总会到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报应就在眼前了。近期美国国务院要求美国法轮功学员提交迫害者名单,并将对人权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已发签证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一旦各国政府效仿美国,那些迫害者企图卷款逃往海外的通道就被堵死,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都会在名单上,更不用说你们分局的了。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正在被四面围堵,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所以,对你来说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赶紧向追查国际举报并提供证据,争取立功赎罪,才能给自己开一条生路也可为家人挽回未来。局长您们都是高学历的聪明人,俗话说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啊…...在国际上中共已被全面围堵 ,马上要垮了,在国内中共高层斗得你死我活,分崩在即,你现在不赶快站出来,中共一倒就没有机会了,清算到你的这一天,你可不要说没有人提醒过你啊!看着自首举报的人被从轻发落,你可要悔断肠啊!现在向追查国际举报还来得及,但时间不多!赶紧为自己和家人留后路吧! 这次他静静听,但后来放了音乐,但有时又关小了声音,我就又善心告知快回头是岸,快帮大法弟子,秉公对善待他们,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事的好人,是无罪的,修的是千万年难得的高德大法;你若按上级的命令迫害他们,那等于你也是迫害自己了,听到真相是你的福报,不听那也是你的选择,你选择了不要未来,你可别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啊! 他又放大了播放声音,我就挂了电话。分析了一下这电话:对方不太方便听,但也真的听进去了。共听16分57秒该说的都说了。

(2)这位是邯郸市广平县的一位所长,拨了六通共接听26分54秒,直接切入讲“中共解体在即,国人如何逃生”(摘自【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自古以来朝代的灭亡与更迭,都会有先兆的出现。即有上天的启示,又有当权者逆天意民心的灭亡之象。虽然不同时期朝代灭亡的方式各不相同,有被百姓推翻的,也有被外部环境消灭改朝换代的,也有被上天安排解体的。所以在中国的历史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名言,“顺天者生,逆天者亡”,等等等等。

又讲有些国家,并没有发生战争,为什么都纷纷解体变色?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天意使然,加之民心思变。而当政者的统治行为,治国方法即违背了上天的意愿,也违背了本国百姓的民众意愿。因此才发生了和平解体的重大事件。

再讲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藏字石”出世,是上天对中共恶行的判决书“中国共产党亡”。他一直在听。这其实是上天对世人的慈悲启示,石破天惊!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序幕从此开始。为了让善良的中国人尽快醒悟,不被中共迷惑,不当中共的陪葬,上天利用世间的修炼者法轮功学员,告知每一个中国人脱离中共邪恶组织,是关系每一个人的生死的大事。我们互不相识,打国际长途给您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认清共产党的本质,远离迫害好人的事,给自己留条退路吗?还讲了现况,在国际发生的实况,国际法庭洒下了天罗地网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公检法司,一旦资料收集完整,个人及家人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到时就麻烦了,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虽然中共在宣传上为了欺骗民众,煽动民族情绪和仇恨,高调反美。但是,中共各级官员,大都把美国当作中共倒台后逃生的首选之地。其中,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大都将财产和子女转移到了美国。如今,美国政府开始对迫害法轮功的具体人员严格签证审查,现已断送了其逃美国之路。都走不出国门了等等…...佛法慈悲和威严同在,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的时候,中共就被上天判了死刑,这是佛法对中共恶性不改的威严判决。善待大法就是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生命的未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因讲太多就不细说了…...他语气很平和,他说:谢谢我。我真为他能明真相而高兴,今生没白来。最后希望他告知更多的人,并祝福他。谢谢师父把有缘的生命带来明真相。

(3)沧州市运河区沧州监狱办公室,拨多次接通后用录音档,我想这次智慧听真相,讲了12分30秒 直接切入香港最近发生的大事?讲到《引渡条例》引发香港民众的强力抵制。港人担心条例通过后,中共可以在香港随意抓人并引渡到大陆受审,于是在6月9日与6月16日分别进行了两次超过百万人的抗议游行,第二次游行人数超出2百万。震憾了全世界,这说明了自由与独裁的对比,在强大的香港民意以及国际社会的压力下,中共不得不退让,于是推出林郑月娥当替罪羊,表示此番推行《引渡条例》是香港政府自己所为。其实翻开历史看看,受中共指使,做违背天理,丧失良心之事,再被中共过河拆桥,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文革结束后,曾积极执行迫害政策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被推出去当替罪羊,他因此畏罪自杀。另外,中共还找出文革中“表现积极”的员警、审讯员、看守共810人,将他们拖到云南野地里秘密枪毙。只给他们家属一份“因公殉职”的通知单就完事!你们是受高等教育的高知识份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无理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在政治局上扬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要求“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于是中共操纵所有媒体开始不间断地抹黑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手段。三个月过去了,三年过去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

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没有错,要善待大法弟子。聪明的人不会把中共的罪责担在自己身上。中共挑动人民仇恨法轮功,最后自己斗垮自己。现在天网、法网都在收了,怎么样找出路就很重要了!每个人都必须在善恶中做出选择,只有选择善良才能躲过上天的惩罚。在善恶面前,神佛在衡量每一个人的道德良知。现在还有机会自保、保家人你要抓紧,很快就没机会了!你今日的功劳,就是你明日的罪证。当你把法轮功学员送进了监狱,你就是把你自己送进了地狱。我讲的是真相,为的是生命能得救。他有在听,希望这生命能得救。

这次项目有听的真相都虽然比较长,听的状况也不一样,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讲清真相,救人的是师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正法的时间真不多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珍惜这段缘份,这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以上是参与河北项目的拨打和修心的过程,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倘请同修们慈悲多指正。

叩谢师父!
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