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巴里逼近路易斯安那 逾6万人断电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13日】

热带风暴巴里(Barry)周六(7月13日)将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据该州的电力供应商称,截止美东周六早上5点,全州已经有62,305个用户失去了电力。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信息,巴里可能会带来大量的降雨和强风。风暴中心将于周六晚些时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中南部海岸登陆,之后巴里向北移动通过密西西比河谷。

国家飓风中心在周六一大早发布信息称,巴里的雨带正在向路易斯安那州岸上移动,预计今天(周六)晚些时候会登陆。飓风中心还在推文中附上三点关键信息。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信息,巴里在登陆之前可能会升级为飓风。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的公共服务活动“Ready ”在推特上就如何做好飓风准备,以及如何在风暴期间和之后保持安全提供了一些建议,包括确保室外物体的安全;人和宠物都应该待在室内;锁上门;关上窗户;做好断电准备,提前为设备充电;时刻关注当地官员的最新消息等。

官方表示可能会出现山洪和其它危险。国家气象局新奥尔良(New Orleans)分部表示,洪水将成为最大的威胁。该机构目前已发出洪水警报,涵盖范围从密西西比州的Gulfport到新奥尔良,还包括Baton Rouge的西部。洪水警报从周日早上生效。

当局建议居民尽量不要出门,并要事先储备3天的食品,还要确保所居住附近的排水渠畅通无阻。

新奥尔良当局警告居民对巴里风暴所带来的洪水要保持警惕。市长拉托雅·坎特雷尔(LaToya Cantrell)周六在推文上呼吁居民积极报告街头洪水的情况。

“我们提醒居民发现任何街道洪水,都要拨打拨打911报告。保持安全,尽量待在室内。”坎特雷尔说。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于周四(7月11日)晚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联邦紧急状态。并授权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在热带风暴巴里(Barry)肆虐该州之前协调好所有救灾工作。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John Bel Edwards)已经提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爱德华兹在推文中呼吁,任何人都不应该轻忽这场风暴,并督促大家要对热带风暴巴里登陆该州海岸的情况保持警觉。

巴里风暴的到来让很多人想起了2005年的一场灾难。五级飓风卡翠娜(Hurricane Katrina)于当年8月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造成了严重的破坏。据估算,路易斯安那州和其他州有1800多人丧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