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救度众生

阳光


【正见网2019年07月17日】

师父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在多年的正法修炼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在救度众生中,那些所谓的矛盾、间隔、磨难都变得惨白无力,有的时候我会把同修当作众生来比喻,如果他是众生,我就不会心理有一把尺子去衡量他,看他的缺点,对他有所要求......因为他是众生,他来到了我们的群体里。感动他没有随波逐流........

打开这种无形的间隔也在清除于救度中,帮助同修,唤醒同修,有的时候可能不需要你具体做什么,哪怕一句真诚的话语,一个理解的心态都在融化着间隔中的邪恶因素,所以我个人理解救度众生的内涵是很深的。

其实我觉得“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不是一句豪言状语,轰轰烈烈的,他包含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除了做项目的本身外,办理生活中的各种事情都能接触到众生,那都是救度他们的机会。

所以我随时都带着真相资料,走到哪里都讲,找机会跟众生搭话,哪怕就是路过高速的收费口,也不放弃收费的工作人员,换驾照,办车牌,到超市买东西,收银员,排队等候的过客,搭话然后就告诉他,我有礼物。考公民我最后都给考官真相资料,神韵的小册子,我不把办这事的结果看中,就是不错过每一个接触的众生。警察把我拦下来,先给个资料再说,围绕救人的主线去做什么都开。以前我开Uber,同修告诉我怎么赚钱,怎么找回评分,我不那样做,那是人的办法,谁上来我都讲,有的要学功,有的要去看神韵。我的分数要掉到最低了,我就对着苍宇心里呐喊,众神,给我一条路走,我要生活,要救度你这个体系的众生,我的师父会给你们无限的荣耀。个个行业都对应着一个庞大的体系,然后分数上来了,小费也很多,钱也赚了,人也救了,然后就去推神韵了。

来这里之后,参加个学英语的班,老师问我怎么来的,我就讲,结果老师上网上搜视频,整个介绍法轮大法美好,然后告诉班上的同学,今天课程就讲这个。我就去一天,下周工作换班了,没机会去了。师父说:“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精進要旨》〈退休再炼〉)

我明白不是去学英文了,去救人了,那个8分钟的完整视频让班上的每个人了解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篇体会中说,有一个保安就是看了一个神韵的资料,地狱除名了。

讲真相有方法,让众生在短时间内就接受你的思想,是不容易的,但是只要平时注重实修,就会得到师父的加持,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

师父说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精進要旨二》〈理性〉》)

我跟同修话不多,因为现在状态差异太大了,但是跟常人讲真相可不是,遇到一个常人,聊吧,干什么工作呢?按摩,我说这个工作最好不干,来美国一个是英语一个是开车,必须掌握,然后找个好点工作,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往下还没讲呢!她一下就过来搂着我的肩膀......几句真诚的话一下就收住众生的心......

一次有个同修被一个开中国店的众生给赶出来了,叫我再去试试,我一进店门口,男主人马上紧张的说,我们没对她怎么样.....女主人说:今天谁说国民党好,我跟她没完,我说太谢谢你了大姐,这么真诚的肺腑之言讲给我这个陌路人,......今天谁说共产党好我也不高兴......几句话她的霸气全无,然后什么都可以讲,后来她答应去看神韵,并在她的店里放了资料......

 自从我融进我们新泽西这个大的整体环境后,工作更轻松了,思维更敏捷了,心胸更加宽广了,如同站在一个面上解决一个点的问题,师父要的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神韵的演员在台上的时候都是神帮助舞动。我虽然不在那个舞台上,但是我在做任何工作的时候都感受到师父在另外空间的加持,都是师父在做,我什么能力都没有,只有一颗向上的心。

我知道我很不好,但是我就是想修,师父看到我的心,一步一步带着我往前走。

我只要提高一点,跟我有关系的生命就变。

今天就交流到这里,正法还在继续着,未来还有更大的使命等着我们,师父说:“修炼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后越精進!”(《致台湾交流会》)

我们有缘在一起,珍惜这段正法修炼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