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连续19年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连续19年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7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二百四十三周年纪念日。在《独立宣言》的发源地、美国第一个首都,费城每年都举办持续一周的庆祝活动,规模盛大,七月四日当天的游行是一周庆典的高潮。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十九年受邀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和舞龙所到之处赢得路旁观众的热烈掌声。当天下午他们还应邀参加了费城郊区宾州格兰萨德镇(Glenside)的游行。

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腰鼓队生龙活虎

当天骄阳似火,气温超过九十华氏度,但民众热情不减。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参加费城游行的有五千多人。游行队伍经过之处,沿途有数万人观看。

在上百个不同族裔的游行团体中,由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身着明亮的黄色衣服,在一条金色巨龙引领下特别引人注目。他们踏着整齐轻快的步伐,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一路上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优美音乐,腰鼓队的鼓声雄壮有力,正气十足。金色巨龙上下翻飞,生龙活虎,赢得观众的热烈喝彩。

费城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立即又赶往宾州的格兰萨德镇参加那里的庆祝游行。这是该镇第一百一十六届独立日游行,也是法轮功腰鼓队第二次受邀参加。这个小镇民风淳朴,观看游行的民众挤满了道路两侧,他们为游行队伍鼓掌喝彩。

在法轮功腰鼓队和舞龙行进途中,法轮功学员向沿途民众介绍法轮功并发放真相资料,许多人高兴地接受并表示感谢。有两位藏族妇女还要求与腰鼓队员合照,并表示想学炼法轮功。

独立日派对介绍法轮功

费城的独立日游行结束后,在富兰克林大道的精彩音乐会和数十个展位的娱乐派对随即开始。其中有一个唯一的华人展位,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中国书法、演唱歌曲和表演舞蹈、演示法轮功功法,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吸引了许多美国民众。

Herbert Siemens先生来到法轮功展位主动与学员交谈。他说他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真是残忍至极,令人震惊,但我相信这是真实的。”他接着说:“这样残暴地对待无辜民众是对基本人权的践踏。中共政府剥夺人民的信仰自由,美国的总统候选人们应该发出我们的声音。”

罗萨多先生和詹妮特女士非常喜欢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小莲花。詹妮特说:“我很认同莲花上‘真、善、忍’的信息。”法轮功学员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并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在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詹妮特非常惊讶,她说:“今天我们在庆祝美国独立日,而中国民众却在受迫害。我回去后一定会上网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