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法轮功学员参加独立日游行 展现美好

塞班岛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7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塞班岛举办美国独立日游行,法轮大法塞班岛佛学会连续第十八年应邀参加,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主持人用英语高呼——“Falun Dafa is really good(法轮大法真的好)!”并邀约明年再来。

参加美国独立日游行的还有来自当地的各族裔社区团体。热情奔放、纯朴善良的塞班岛土著居民及其它各族裔民众早早地在海滨路两旁搭棚就座。当地时间下午两点,盛大的游行拉开帷幕,游行队伍在喜悦而轻松的气氛中,从海滨路出发。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由来自台湾的天国乐团奏响雄壮的鼓乐走在最前面,震撼的乐曲顿时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乐团成员身着中国古装服饰,伴着振奋人心的演奏,威风而不失亲和,展现着大法弟子平和、坚定、向上的精神风貌。蓝白的主色调服饰,与塞班岛蔚蓝天空、朵朵白云的风景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妙、纯净的画面。

天国乐团一路上演奏着响亮乐曲,道路两旁的人们纷纷欢呼,演奏的曲目包括:《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神圣的歌》、《凯旋》、《佛恩圣乐》、《欢乐颂》、《星条旗》、《美丽的美利坚》、《法轮圣王》、《送宝》、《高山青》。优美的海滨路庄严而祥和,美好而欢快。气势如虹的台湾天国乐团,让民众惊喜与赞叹不已,不由得高呼“法轮大法好!”人们纷纷与天国乐团的游行队伍合影留念。

法轮功队伍中央是花车,两侧镶嵌“法轮大法 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横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回归传统,人类才会有希望”等,花车的主题内容向人们传递着:法轮大法至今弘传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越民族与文化,吸引上亿人走入修炼,使人们得到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净化,法轮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准。修炼法轮大法能使人变得更加正直、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紧跟在天国乐团后面的是塞班岛法轮功学员腰鼓队。他们身着传统服饰,轻松愉快的打击风格也符合塞班人开朗、热情、纯朴的性格。有的民众附和着鼓点起舞。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乐曲,沿途中观众不断地赞赏和鼓励,观众频频发出“法轮大法好!”和“爱你们!”的声音。法轮功游行队伍所经之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有的观众竖起大拇指,不停的用中文说谢谢,有的与游行队伍合影留念或与法轮功学员拥抱并合影留念,场面十分喜庆祥和。

塞班岛是热带海岛,夏天烈日炎炎,道路两旁的观众有的热情送水表达他们的关切。

一些法轮功学员在道路两旁将自制的小莲花发给现场各族裔的观众。人们非常喜爱,感慨小莲花手工精致,纷纷主动索取并礼貌的感谢。法轮功学员耐心地告诉民众小莲花上的中英文内容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诚地希望人们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人们在盛大游行兴奋之余,不约而同用手机、相机拍摄照片或视频,很多人静静地长时间驻足观看。观众们纷纷说,法轮功游行队伍气势恢弘、理性祥和、震撼人心。

游行队伍从海滨路出发一直到终点主席台前,全程约1.5公里,时长约1小时45分。当法轮功游行队伍行至主席台前,台湾天国乐团演奏了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和《美丽的美利坚》,塞班岛政府官员全场起立,庄严肃穆。

当地时间晚上六点,台湾天国乐团在热闹的夜市大舞台演奏了九支经典曲目。主持人用英语高呼——“Falun Dafa is really good(法轮大法真的好)!”并邀约法轮功团体明年再来。天国乐团演奏完毕后,观众表示非常不舍。

美丽的塞班岛居住着热情善良的人民,法轮功学员希望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人都有机会了解“真、善、忍”的美好。塞班岛法轮大法佛学会和当地法轮功学员欢迎人们学炼法轮功,让大家跟自己一样能获得身体的健康和精神上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