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 五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起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6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五位法轮功学员由金英、李春辉、冯俊清、彭岩峰、庞中艳,遭遇鹤岗市兴安区检察院跨区非法起诉。

明慧网报导,2019年2月14日下午1点左右,彭岩峰、冯俊清夫妻被七八个身着便衣的警察敲门入室控制,随后向阳分局下属的光明派出所警察将他们非法抓捕。

彭岩峰被非法拘留15天取保回家,家人被勒索一万元钱。冯俊清被非法批捕,在鹤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4月26日,彭岩峰和法轮功学员李春辉一同去“向阳分局纪委”举报警察非法抓捕行为后,又遭绑架,被非法关押15天后回家。鹤岗市向阳分局、光明派出所参与迫害。

李春辉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修炼法轮功前,她肾衰,结婚3年没有孩子。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她怀孕了,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几年后,又生了一个儿子。2015年她做了一次身体检查,医生说她的身体非常好。她说自己以前肾衰,做检查的大夫都十分惊讶。

修炼法轮功后,李春辉按法轮功“真、善、忍”标准待人,真诚宽容,相夫教子,对丈夫感情忠贞。丈夫的同学都说李春辉的脾气变好了。

2019年4月下旬,李春辉到向阳分局纪检委,反映向阳分局国保队长韩振良绑架本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向阳分局纪检委不但不主持正义,还联合警察绑架李春辉。

4月26日晚,一群警察闯进李春辉家非法抄家,掠走法轮功书籍及私人物品。

李春辉的大儿子12岁,在妈妈被绑架那天,等到天黑也没见到妈妈来接他放学,他就一个人去寄托班接弟弟,又领弟弟找姥姥,姥姥送他们回家后,警察就来非法抄家。李春辉的9岁小儿子看见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看见妈妈戴着手铐,当时就吓哭了。

李春辉被非法关押在鹤岗拘留所,15天后劫持到鹤岗市看守所,并被跨区非法批捕。目前,她被构陷到兴安区法院,面临非法开庭。

报导说,参与迫害李春辉的有向阳分局纪检委科长刘子祥,向阳分局国保队长韩振良等人。另外,鹤岗市兴安区检察院检察长尤丕林、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副检察长、批捕科科长、起诉科科长谢丽梅等人也参与了迫害。

此次,被兴安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庞中艳。2018年9月13日,她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东山分局警察绑架,后取保回家。

由金英被非法关押超过一年

另外,法轮功学员由金英,女,46岁,2018年6月被绥滨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绥滨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关押在鹤岗市看守所至今,目前也遭兴安区检察院非法起诉,面临非法开庭。

2012年底,由金英曾被非法关押在鹤岗第一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由金英17岁的女儿向警察请求放她妈妈时,公安局长陆建生说:你妈快被枪毙了!

2012年10月19日上午,鹤岗市绥滨县法院对由金英等人非法庭审,绥滨法院刑庭庭长吴军、检察院的黄作龙为了达到重判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频频打断、干扰律师辩护及法轮功学员的自辩。由金英被非法判刑4年,上诉至鹤岗市中级法院。鹤岗市中院没有开庭,在没有辩护律师辩护词的情况下强行结案,维持原判。

目前,由金英被非法关押在鹤岗市看守所迫害一年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