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团体应邀参加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06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也叫国庆日),对美国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纪念日,同时也是表达爱国的日子。全美各地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庆祝美国243岁生日。

为庆祝美国独立日国庆,由美国密西根州安娜堡青年商会(The Ann Arbor Jaycees)组织的密西根安娜堡独立日游行,吸引了安娜堡社区及其周边的很多人,现场观众近万人。特别是近几年,安娜堡市优质的教育环境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居民。

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应邀参加了国庆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进了大学城的居民。来自密西根州、俄亥俄州和加拿大温莎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唐鼓方阵、精美的花车方阵、炼功方阵,还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教授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大型中英文横幅。街道两侧的观众被唐鼓和花车吸引,很多人自然而然的读出横幅上的信息,纷纷欢呼、鼓掌,并挥手致谢!也有很多的观众举起手机赶快拍照和录像。

华人:我们都知道法轮功 心里都明白

盛大的游行活动也吸引了诸多华人观众,与往年不同的是,越来越多的华人明白真相,开心地看到法轮功团体,为他们热烈鼓掌。

刚从大陆来美探亲两个多月的张女士表示,今天看到这么多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人出来参加庆祝活动,“我觉得挺好的,我真的挺感动的,真是很开心。特别是在这个游行队伍里还能看到法轮功团体,我觉得他们的队伍真的很好,车花也很漂亮。”张女士的女儿表示,“其实我们都知道法轮功,我们的心里都明白。看到他们的游行队伍,我觉得非常好。”

露西(Lucy)是一位中国妈妈,来美国二十多年了。当天她带两个女儿一起前来观赏游行。她表示,她从电视上看到过法轮功。她说:“法轮功的花车非常酷,我很喜欢。”她上高中的大女儿Jade则表示,今天她很高兴,她在游行的队伍里看到了很多她的朋友。她还说:“法轮大法的花车,还有站在莲花里的仙女,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她还表示,“我也特别喜欢横幅上的真、善、忍,我觉得非常好。”

“我喜欢真、善、忍的主题”

莫伊(Marieooe Moi)是一位日裔女士,她从亚利桑那州来看她的妹妹一家的。这是她第一次观看安娜堡的游行,她说:“太棒了。我们很享受。特别喜欢中国人的游行队伍。莲花花车很漂亮。颜色很美,我喜欢。”

乔·迈尔斯(Joe Myers)在安娜堡的一家医疗保健研究公司工作。他表示,他来看游行有好多年了,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他说:“今天我们家三代人,我的父母和孩子们都来了。人们喜欢出来看看社区发生了什么,并享受美好时光。我喜欢看到参加游行的每个人。非常适合我们的孩子,让他们看到我们社区的方方面面。”

看到法轮大法的队伍,他说:“我认为真、善、忍很好。那就是我们安娜堡应该要做到的。人们有想法,这很棒。我们应该看到代表我们社区的各个方面。我们给所有参加游行的人或队伍鼓掌。(法轮功)鼓手们充满活力。我也为法轮大法花车鼓掌,颜色很漂亮。”

布纳(Jessica Buna)女士住在安娜堡南边的沙林(Saline)镇,是在密西根大学工作的一个员工。这是她第二次看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她表示,他们太酷了。“我去年看到他们的游行,我就非常喜欢。今天又看到了,他们有一个很美的花车,颜色很漂亮。我喜欢他们真、善、忍的主题,我认为他们传递的信息非常好!真、善、忍是美好的信息,非常好!”。

“希望明年再见到法轮功团体”

巴顿(Beth Patton)女士是一位心理理疗师。对法轮大法游行队伍非常喜欢。她说:“他们很棒,他们的鼓声很有力量,我很喜欢他们。他们的游行队伍中也有各个年龄段的人,真的很酷。”

她看到花车上法轮功学员们在展示五套功法,她觉得非常优美。她说:“特别喜欢他们的主题真、善、忍。现在社会上假新闻盛行,所以“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真、善、忍。这对个人、社区乃至整个国家都有好处。”她接着说,“我们人并不是天生就能做到真、善、忍。我们需要学习,需要有榜样。我希望明年法轮大法的队伍还会参加这个游行,把真、善、忍的教导再带给我们。”

游行总指挥:感谢你们来参加游行

安娜堡游行总指挥、安娜堡青年商会总裁卡雷尼亚·汤森(Carena Townsend)女士介绍,“29年前,安娜堡市要求安娜堡青年商会接管游行,我们非常激动,今年是第29个年头。明年将是第30年。我们邀请各个团体一起来参与此活动。这个游行真的非常棒,代表了整个安娜堡社区并一起来庆祝国庆日。”

汤森还记得法轮大法团体第二次参加游行。她说:“去年,他们有一个莲花花车,还有仙女,真是非常漂亮。我还清楚地记得,色彩亮丽,美丽无比。”她接着说:“我们很感谢(法轮功学员)来参加这个游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