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独唱:献给这样的警察

【天音网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作词:兰生 作曲:如初 演唱:同心
MP3 音响文件

选择与未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人权恶棍江泽民践踏法律,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上亿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迫害。广受迫害的还有不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他们在历次运动中都是被蒙蔽最深的“被利用者”。良知和利益,孰轻孰重,两难选择。

职业不同,人性相同。二十多年过去了,越来越多的警察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明白了修炼者的善良。他们不再冷漠麻木,而是理智、智慧的保护大法徒,做出正义的选择,同时成就了自己美好的未来。

谨以此歌献给这些可贵的生命。

献给这样的警察

作词:兰生
作曲:如初
演唱:同心

大盖帽盖不了你的双眼
兰警服掩不住你的善念
忘不了闻真相你迷途知返
忘不了救法徒你不惧风险
好汉啊好汉
春风暖暖不过你雪中送炭
好汉啊好汉
我真心祝愿你事事平安

大盖帽盖不了你的双眼
兰警服掩不住你的善念
忘不了闻真相你仗义执言
忘不了循天理你侠肝义胆
好汉啊好汉
春风暖暖不过你雪中送炭
好汉啊好汉
我真心期盼你早登法船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刊发《通告》告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将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这意味着,国际社会对于中共以及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行为,已从“呼吁”停止迫害,演变为实质性的具体“行动”。

明慧网在《通告》中称:“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根据明慧网颁布的“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迫害者”包括、但不仅局限于直接实施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根据美国的相关法律公告,符合拒发签证要求的恶行包括:

未经法院判决为“死刑”而故意杀人;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没有刑事指控的拘押;绑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
其它对生命权、自由权或人身安全权的公然剥夺;下令、煽动、协助或以其它方式参与群体灭绝。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任何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论是首恶,还是帮凶;无论是公、检、法,还是协同者,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

长夜将尽,曙光已现,正义终将彰显。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罪人被告上海外多国法庭。一些聪明正义的警察正秘密搜集身边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们的证据,等平反那天,将这些凶手一起送上审判台。

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天灭中共在即。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请赶快停止迫害,退出邪党组织,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为自己的未来留一条后路,才是正确的选择。

也许你还没觉出来谎言在害你,也许你还不知道上天正向你赐良机,无论选择什么全都由自己,不久的将来,你会明白这是个多么好的机缘,因为一切都将得到证实,谎言不可能永远遮盖真理。选择决定未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