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警察多退党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7月06日】

〈卜算子•三退保命〉
党是撒旦魔,
团与少先队。
美色权钱捆你身,
共产棺材睡。
天在灭邪灵,
霾雾魂身碎。
若到他乡见到真,
千万来三退。

郑慈大娘今年八十有七,用她的话说,与老伴的命都是大法给的。如果不是幸运的修炼了大法,和老伴早已不在人世了。他们年轻时就重病缠身,现在大法让他们越活越年轻,老夫妇天天笑容满面的步行十几里路讲真相,把大法的美好送给他人。

在讲真相过程中,她已成功劝退二十余名警察,几乎都是年轻人,最大的也只有四十多岁。他们都不恶(因习近平内斗中铁腕以反腐名义收拾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血债帮所以现在恶的少了),很讲道理了。

一次,她看到一个轿车里坐着一位四十来岁的男子,后面坐着他的妻子。

她过去递给他一个真相护身符说:“希望你幸福平安!”

男子道:“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就是管这个的!”

郑慈大娘道:“我不管你是干什么的,我只希望你在乱世中做个好人,能平安健康!”又告诉他:“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败坏整个中华道德,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在一场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

男子道:“我真是个警察,我给你看看警察证。”

大娘道:“不用看了,你不会骗我的。警察里面多数是好人,只是被共产党利用,你们更需要平安,家人也要平安。法轮功不是共产党说的那样,都是修真善忍的好人。共产党摆拍制造天安门假‘自焚’栽赃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法轮功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希望你们都能明辨是非,有个好未来。”

这位警察说自己是个党员,高兴的同意做了三退,还告诉大娘后面坐的是他妻子,妻子是个团员,也让给一同退了。其妻也同意退了。

也有个不听不退的。一次她给一个年轻人大法真相护身符道:“希望你幸福平安!”

他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大娘道:“我不管你是谁,就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

年轻人道:“你走吧,难道你还需要我干什么吗?!”他示意要报警。

大娘坦然的道:“不需要你干什么,只希望能退出党团队幸福平安!”

尽管觉的他有些不可理喻,好在他并没有对大娘行恶,她们就去别的地方讲去了。

大娘希望他以后能遇到大法弟子得闻真相能得救,有个美好的未来,因为生命是可贵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