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师父教我这样做的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7日】

尊敬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
     
我是一九九九年四月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的。至今己有二十个年头了。我刚刚得法不久,中共就迫不及待的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的迫害,在这场浩劫中经历了风风雨雨、酸甜苦辣。现借五.一三征文的机会分享给读者。

一、喜闻佛法

修炼前我是个个性强势、争名夺利、性格清高孤傲的人。长年的追名逐利致使身体患多种疾病,心脏病、支气管扩张、慢性咽炎、失眠、贫血等。一米六的个头,体重才八十多斤。三天两头咯血。脸色腊黄灰暗,走路打晃。有时真觉得活不下去了,总感觉这是生命的最后一天。中西药不知吃了多少,钱不知道花了多少。亲朋好友背后都说这个人多可惜啊。意思就是年轻轻的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一九九九年春天,就在我人生最低谷绝望的时候,哥哥给我请来了《转法轮》这本宝书。法轮大法深入浅出的法理震撼了我。解开了我好多好多解不开的谜团。明白了人为什么来到世上,人为什么要生老病死。人除了承受病痛,追逐名利,还可以通过修炼使道德升华,超脱生死。我再也放不下这本宝书了。在不断的通读《转法轮》的同时,炼五套功法,按照书中的心性标准要求自己。不知不觉中我全身的疾病不治而愈。我真正的体会到了没有病痛的感觉。走路轻飘飘的,过去手里不能拿东西,拿二斤重的东西马上上喘、咳血。现在走多远的路都不累。八楼一气走到顶楼。六十多岁的我常有人说你怎么这么精神,四十几了?我人胖了,脸色也好看了,亲属朋友见到我都惊讶,简直就象换了一个人。法轮大法使我脱胎换骨。在这二十年来我一针没打过,一片药没吃过。法轮大法袪病健身的奇效震撼了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他们都赞叹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二、遗产风波

师父告诉我要按照真、善、忍做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一个无私无我一切为他人着想的好人。我的心胸开阔了,从原来的自私、强势、争强好胜、遇到名利脑袋削个尖往上冲的我,升华成为了放谈名利,遇事退让,做事先为别人着想的大法修炼者。家庭和睦了,多年不走动的亲属来往了。我脸上每天都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快乐,那种快乐发自生命深处。

我和丈夫是后结合的家庭,在一起生活了二十九年。他有三个孩子,我有一个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是矛盾重重。丈夫的孩子到我家来时经常找我的毛病,认为我对老伴照顾的不好,家务做的不对,这不对,那不对,鸡蛋里挑骨头,在他们眼里我没有一件事做的对,没有一件事做的好。我心里非常委屈,哀叹做后妈真不容易。过后一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父教我,遇到矛盾先看自己哪做错了,向内找自己。我就从一点一滴做起,他们再说我的时候,我就看自己哪做的不对,他们说的对的就按他们的改,不对的我就不吱声,不去争辩,尽量为他们着想。他们来了,我做一桌好吃的饭菜招待,吃完了他们陪父亲唠喀,我一个人在厨房收拾碗筷。一开始强迫自己去做,一边做,心里一边不平衡,心想:我是修炼人,我不跟你们一样,不然的话我才不干呢。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1)大法的法理开示了我,慢慢的我心态平和了,没有了委屈的感觉,觉的一切都那么自然,他们再说我什么,我再干多少活,都不觉的委屈。和孩子的关系也融洽了。

丈夫的孩子三丫家买了新房要装修,可钱很紧张。我和丈夫打电话把三丫叫来。三丫问:“有什么事吗?”我说:“你闭上眼睛把手伸出来。”我把一万元钱放在她的手里,她睁眼一看问:“给我的?”我说:“给你的。”她高兴的说:“给这么多呀!”我说:“再闭上眼睛,伸出手来。”我又给她放在手里两万元。她睁开眼睛一看,惊讶的说:“又给我这么多呀!”我说:“这是我和你爸给你装修房子的,以后再有什么困难就吱声。”孩子高高兴兴回家了。

大丫单位买断,(就是给点钱,然后下岗)给了几万元,可她自己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不长时间钱就花的没剩多少了。我在生活上从吃到穿帮助她。我想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就和丈夫商量:“把大丫的保险帮她交了吧,到退休的时候她有工资,咱俩多省心呀。”丈夫高兴的说:“太谢谢老伴了。”我说:“你不要谢我,是师父叫我这样做的。你感谢李洪志师父吧。”我们给大丫补交了四万多元的保险金,每年还得再交三千多元保金,一直到开工资。现在大丫月工资能开两千多元钱了。我告诉孩子,你要感谢大法师父,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我不修大法是不会给你花这么多钱的。我丈夫看到我身心的变化,从心里感激李洪志师父。
               .               .                                                                              
去年老伴去世了。老伴的儿女们把老伴和他的前妻合葬,我没有在葬礼上露面。亲戚朋友替我不平,我照顾老伴二十九年却连参加葬礼的资格都没有。我心里没有任何想法,我与老伴只是人间的缘份,我是要跟师父回家的。老伴也曾在大法中受益,认可大法,他会有一个好去处。我的使命是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在处理后事的过程中,涉及到财产继承的问题,当时老伴的三个孩子和老伴的弟妹们都认为我一定会跟他们争夺财产,还有的说我把老伴的钱给我儿子买了房子。一时间气氛紧张。我们在农村有一处房子,价值六、七十万元,我们现在住的房子九十平方米,老伴去世,多给一年的工资,每月六千元。加上丧葬费,还有老伴存折上的现金,应该有近百万的资产。这在我们经济落后的当地是个不小的数目。按法律规定我应该继承一大部分财产。在开家庭会议的时候,老伴的子女和他的兄妹相当紧张,不知道我要和他们争夺多少遗产。甚至背后表示,我若太过份,他们会以我修炼法轮功的名义把我抓起来。有的同修也说,该是你的你就拿着,这是你应该得的。

家庭会议上,孩子的叔叔问我有什么想法和意见,让我表个态,我心里坦然,平静的说:"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你们给我一个五十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能遮风避雨就行。其它的遗产包括房产和存款我都不要,全部放弃。"当时全屋的人都惊呆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轻意放弃近百万元的财产。他们紧张的情绪一下放松了。人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孩子和老伴的弟妹们一致表态,把我和老伴住的这个房子送给我。

如果我不是一个修炼人,别说近百万元的财产,我一定会锱铢必较,寸金不让,那说不定打成啥样呢!我快七十岁的人了,每个月的退休金不多,这些钱对常人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之所以能坦然放下,是因为师父教我们,做事要为别人着想,做一个先他后我的修炼人。老伴的三个孩子身体都不好,孩子们需要钱。我自己有退休金,虽工资不太多,一个人够花了。三个孩子拉着我的手都哭了。他们都真心向我表态,今后生活上有困难时一定会帮我。以前对我百般挑剔的孩子们说:“我爸爸没有了,您就是我们的老人,我们就您这一个老人了,以后有什么事就跟我们说,我们还是一家人。”去年非叫我到他们那去过年。我不会给孩子们添麻烦,我是大法修炼人,师父叫我用真、善、忍高标准要求自己,放下对金钱利益的执着。后来老伴的妹妹打电话哭着说了好多感激的话,她说﹕"我哥哥虽然走了,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嫂子"。

三、以德报怨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到一九九九年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年时间修炼人达到一亿之众。对人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么好的功法,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却出于小人的妒嫉,利用他手中的权力,对法轮功疯狂镇压。下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下密令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我的哥哥、嫂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判冤狱,哥哥因在法庭上讲真相,被加刑。原定三年冤狱被加到五年。家里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我与这两个孩子天天盼、夜夜盼,嫂子结束三年冤狱回家,就盼哥哥赶紧回家,一家人团聚。可就在哥哥要回家的最后一年,哥哥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死。从那天起嫂子领着两个孩子再也没有了盼头,我哥哥再也回不来了。

千千万万个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抄家、劳教、判刑,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迫流离失所,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千千万万个鲜活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不打麻药被活摘器官高价出售谋取暴利!天网恢恢!苍天有眼!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王立军等这些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们!一个个先后遭恶报,锒铛入狱!

老伴的亲朋、儿女很多都在公安部门工作,也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甚至有参与迫害我哥嫂的。师父说:“他们只是可怜的众生,是应该被救度的。”(2)“对于那个警察来讲,他是不明白的,他是被操控的。”(3)看到师父的法理,我知道除了首恶,那些执行上级命令参与迫害的警察也是被利用、被迫害的。他们参与迫害是因为他们不明白真相。我放下个人恩怨,也与很多大法弟子一样利用各种方式,以最大的慈悲顶着打压,甚至随时被抓被判刑、失去生命的危险,不分春夏秋冬、严寒酷署,风餐露宿,用自已的生活费省吃简用做成大法真相资料,走入了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行列。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法轮功是千古奇冤!看到一个个明白真相的世人点头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看到曾经参与迫害的警察主动退党,保护大法书籍,保护大法弟子。我在心底里为这些人高兴。面对世人的致谢,我告诉他们:不用谢谢我,是我师父教我这样做的。

(1)李洪志师父讲法《精進要旨》<何为忍>。
(2)李洪志师父讲法《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讲法《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第二部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