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民众:“如同沙漠中的绿洲”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28日】

中西游客在瑞士景点了解法轮功

“你们的到来就如同沙漠中的绿洲,将安宁带到了因特拉肯(Interlaken)的集市广场。”一位常年负责在因特拉肯活动的组织者感慨的告诉法轮功学员:“你们做的很有意义,与众不同,我希望你们一切顺利,确切的说,希望你们能得到更多的关注。”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在旅游胜地因特拉肯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讲真相信息日活动。在这一周内,学员们不仅给当地居民展现了法轮功的美好,也给络绎不绝的游客,特别是给中国游客送上真相资料,让他们知晓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

有的路人直接询问学员:“我在哪里可以签名?”有的鼓励学员:“你们在这里做的这些太好了!”“请坚持下去!”“我支持你们!”还有的和学员交谈,询问更多的讯息:“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还在被掠夺吗?”

 

一位英国游客拿了真相资料后表示,自己以前听说过法轮功。他感谢学员:“非常感谢,真的非常感谢,我一直都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法轮功)相关的内容。”

因特拉肯虽然不大,但是位于瑞士名山少女峰(Jungfrau)的山脚下,景色秀丽,众多游客慕名而来。虽然经常和中国人打交道,但是他们中很多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更不了解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

在活动开始时,学员先到活动地点周围的商家,一一送上真相资料,并告诉他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共同制止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有些民众在阅读了真相资料后来到信息摊位直接要求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有的还带上自己的朋友前来签名。

我要学炼法轮功

莱拉(Leila Ayach)在因特拉肯的旅馆工作,在和学员交谈后,她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当下相约要来学炼功法。在阅读了真相资料后,她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情况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认为:“(迫害法轮功)毫无道理。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要禁止法轮功。我当然要签名(制止活摘器官),掠夺器官根本不该存在,完全不应该。我希望能多一个签名,帮助制止这一切(迫害罪行)。”

莱拉连续三天来到信息摊位和当地的炼功点学炼功法,虽然她觉得盘腿打坐要坚持下来非常吃力,但她还是和其他学员一直坚持到音乐结束,她也打算阅读《转法轮》一书。“我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最后她和当地学员相约在今后继续学炼功法。

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看到莱拉在学功时也很感兴趣,在得知可以马上学功后,当即就一起学炼。另一位来自印度的游客也驻足认真学炼,直到他的亲人来找他时,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一位当地报社的记者多次来到信息摊位,并表示自己也要学炼法轮功。

请给我一份真相资料

一对来自英国的夫妇告诉学员,他们非常关注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关于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审判。他们非常乐意的接过学员的送上的资料,并感谢学员们的付出。

不仅仅在信息摊位上,就是在学员入住的旅馆里也有人主动询问了解更多的讯息。当一位法轮功学员向两位南美女士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时,有一对中国夫妇在旁边仔细倾听着。突然那位先生对学员说:“您能不能也给我们法轮功的资料?这样的讯息我们在家可得不到啊。”那位年轻的南美女士也非常高兴,说:“我一直在寻找。听了你们的介绍后,让我深受感动,这就是我要找的,我想我找到了。”

还有一位印度老人在旅馆里找到学员说:“你们有没有五分钟?给我讲讲你们的秘诀是什么?我感到你们与众不同,很传统。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你们秘诀是什么?”学员告诉他:“我们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他了解后非常高兴,特别是当他在得到的信息材料中发现,新德里的炼功点离他家才半个小时的路程。他还询问学员他们是如何知道法轮功的,学员笑着告诉这位印度老人,十九年前,他们和他一样得到了一份关于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因此开始修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