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开天辟地

风儿


【正见网2019年07月03日】

(本文是个人境界知道的事,也可能有误,更高的境界会看到更高的显像)

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在一个近似圆形的轨道上绕着一个天体中心运行,这个轨道的不同区域所存在的物质环境都不同,导致宇宙运行一圈,宇宙上、及内部的生命被那物质环境制约成各种天象,或生发、或无影响、或灾难。然而这个天体中心也在绕着一个更大的天体运行,他运行到特定的部位带给了我们宇宙的大劫难。

在无数劫以前,这个宇宙在大劫难中彻底粉碎了,宇宙所处的位置上都是爆炸后的碎片和尘埃,就像无序的星云飘荡在原来黑暗的轨道上。

又过了无数劫,慢慢地,这些无序的碎片和尘埃开始旋转起来,渐渐旋成了一个扁平状的漩涡云系,新的宇宙正在逐渐地生成。

此时,在天体上有位神,幻化成佛家的形象,身体有九劫宇宙那么大,他伸出左手,手上出现了一团柔和光亮的能量,这能量有一个宇宙大小,它是盘古的元神,是佛家神从自己身体上分离出来的,佛家神看着这团能量,慈祥的思维传感说:“去吧”。于是盘古的元神進入了正在形成的宇宙,这个宇宙就成了盘古神的身体。

盘古的元神進入宇宙之后,他元神巨大的能量加速转动这个宇宙,越转越快,宇宙逐渐呈现出一个熔融状态的球体,同时盘古身体生理的机制把这个宇宙的最微观粒子到最宏观粒子逐步理顺,天地、万物就生成了,它们是盘古身体内的器官。盘古的身体平时是扁平的星系状态,大法弟子有时看到盘古时,他会变化成人的形象来看大法弟子。人们用天文望远镜测到的圆形宇宙是盘古的玄关形象——一个围绕盘古身体的能量圈,它是盘古的世界。佛家认为宇宙是十方世界,那扁平的星盘有四面八方,而上下有一根柱子,它是功柱,构成了十方世界。

佛家在一定层次中看是地,地生万物,正是佛家普渡众生的状态,而这个地是有宇宙季节变化的,所以有的季节就像春天万物复苏、生长,而有的季节就像冬天肃杀凋零,这就呈现出了佛什么时候度人,什么时候不度人的季节天象,那肃杀的冬天是很难从地上长出植物的,人们就会说这时候找不到度人的佛了。

民间传说中说盘古左眼化成太阳、右眼化成月亮,那是人们的想象,盘古造天地时是没有月亮的,月亮的历史很短,它是上一个地球人造的。

盘古的血管和脉络遍布人们眼前的整个宇宙,他太大了,人又太小了,就像细菌看不全人体一样,人眼是看不全盘古神的。盘古神身体最表面的粒子是分子,分子在人眼里就是眼前的土、石头、沙子、水、火、电等自然物体,所以人类看到的盘古身体就是自然物体,丝毫想不到它们是盘古的器官。人类破坏自然啊,就是在伤害盘古,中共战天斗地、改造山河,它破坏的就是盘古的身体,所以人们破坏自然是很大的罪。人的身体是细胞构成的,比分子更粗糙了,所以人类连分子都看不全。

人们看自然界物质,经解读能知道是盘古的身体,但抬头看虚空的时候,因为肉眼看不全分子,所以就什么也看不见了,黑暗中盘古的身体,人类是看不见的。黑暗在人眼里是黑暗,但在分子层是光明的,这是因为人的细胞眼睛无法对黑暗感光。黑暗的虚空中存在着自然界,如同人眼看到的自然界一样。人类看到地球外那些点点的星光是自然界,可是那星光间隙中的浩瀚的黑暗也是自然界,和星光的自然界一模一样。人类眼前的银河系是个光亮的四条旋臂的万字符形象,而黑暗自然界里的银河系也是四条旋臂的万字符的形象,只不过是黑的,这是对应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