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师父在弟子身边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9日】

我是七二零前得法,现已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我看到有许多同修都写过:“师父在弟子身边”这样的文章。我也从以下自己亲历的几件事,见证师父就在弟子身边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点化、启迪着弟子,加持、帮助弟子。

一、帮我填表格的女士得救了

听说“中央巡视组”已来到四川。我带着已填好了的上告表格,排在已有一百多人排队的长长的上告队伍中。这长队两边有十多个身着警服的警察在维持秩序。还有两个穿着便衣的人拿着照相机、录像机,不时的给这些排队的人照像、录像。每个人必须经过一个通往大厅的穿堂小屋,里面坐着几个工作人员和一些叫不出名的设备。我们每个人都得把身份证贴放在一个象小电视机似的屏幕上,同时也把每个人的像录下来了,然后進入一个大厅。大厅里约有一百多人,我看到每个人拿到表格找到坐位或桌子后,便低头专注的在表格上急书,好像学生在答考卷一样。工作人员接到我在家已填好的表格(同修复印的表格),她在表格上打了一个大X,她说复印的表格不算数,作废!我因在家已填了表格,就没带笔和眼镜,心里着急,这可怎么办呢?我请工作人员帮写,她们都说很忙,不能帮;我走到几个填表的人面前求助,都不帮我。这时我看到一个坐姿端正,五十岁左右,一脸透着秀气、善良的女士在填写她的表格。我走到她前面,小声的请她帮我抄写一下我的表格,她没抬眼就说:你去请工作人员帮你抄写。我说:她们忙,不帮。这时她抬头看着我这八十多岁的老人微笑着求她,她答应填完她的表格后帮我抄写。我自然连连向她致谢。

她接过我的表格不到十分钟就帮我抄写好了。她字迹挺拨、清秀,我又一次感谢她。然后急着去交表,交表后,我想她是一个善良的有缘人,应该给她讲真相救她。可是厅内、厅外、大院里,再也见不着她的身影。工作人员叫我進了二楼一个小房间(多个房间接待来访者)。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士接待我,让我坐在他对面椅子上。我简单的讲述了我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法轮功是非常好的功法,是叫人向善的正法,同时也是符合宪法三十六条信仰自由的。但因我炼功却遭到多次关押、迫害。完全停发退休金八年多,后来只发生活费,至今仍扣发我部分退休金已达十八年之久……。最后我又把反应具体情况的材料交给了他。出房间后,我又到处想找到这个有缘的女士,却再也见不到她的倩影,心里感到很遗憾。走出这大楼的院子,不远就是大马路了,我站在斑马线等亮绿灯过马路乘公交车回家。不经意间看到左侧不远处有两个女士在谈话,我惊奇的发现其中的一个就是她。我急忙走过去,拉着她的手,再次表示感谢。她对我小声说:你应该好好的陈述!我说:你这个人这么善良,又明事理、有良知,我得给你讲个重要的事情,我给她讲了真相后她很愿意的就三退了。分手时我又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她得救了!

二、公交车上的大学生三退了

公交车上人多很拥挤。我的坐位旁一直站着一个高个子小伙子。车行到了一个大站,车上的人一下子走了一半,这时我发现这个小伙子仍站在我的坐位旁边,心想,他一定是个有缘人了!我问他是大学生吗?他笑着点头称是。我问他贵姓?他回答后,我告诉他:国内外预言都说不久会有大劫难,现在佛祖下来救人啦,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大劫难。他微微躬身把头低向我专注的听着,并表示接受。可惜还没给他三退,我到站要下车了,神奇的是他也在这站下车,感到救他有机会了。他看我提着两个包下车,他顺手接过一个包,下车后他笑着把我的包递给我,转身快步向汽车前進的方向走去,我急忙去追他,可他步子迈的很大、很快,几个箭步已走出几十米远了,我叫他没听见,越走越远,我感到有些遗憾和失望。师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中讲:“你们是众生的希望!”。没能给他“三退”,他有可能失去得救的希望。我很懊悔!

这时我到站牌前一看,我要坐的车次取消了,此站只有一个车次了。一辆公交车一停,站台上的人都上车了,只剩我一个人。我正提着包,想到对面车站往总站赶。这时我惊喜的发现那个小伙子边走边看手机返回来了。我快步走到小伙子面前说:我们太有缘分了。他笑了。我不失时机的给他讲了真相,他很乐意的三退了。我还送给他一个真相U盘。他反复的说谢谢!我让他一定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过大劫难。他笑着说:谢谢!万古机缘接上了,他也得救了。我真切的感受到是师父将有缘人带回来让他得救的。谢谢师父!

三、锁好的门自己开了

有一天,我提前两个小时到了学法点,按门铃没人给开门。拉门也拉不开,再次按门铃,“啪!”门开了一个缝,拉开门進了房间,怎么三个房间里都没人,厕所里也没人,这是怎么回事呢?谁给开的门呢?一小时后主人回来了,我说:你也太大意了,门都不锁。她说:她锁好了才走的。这时我回过神来了,是呀,开始门是拉不开的,是谁给开的门呢?一定是师父开的。

四、丢弃的小闹钟回来了

同修有一个提醒起床炼功、发正念的方形带盖的小闹钟。小闹钟掉下来被踩坏了,盖子掉下来了。同修把这坏成两部分的小闹钟分别从窗的两侧丢到楼下去了(八层楼)(注:这样扔东西不文明)。另一同修想把它拾回来修一修,急忙下楼去拾,找了一会儿没找到,这一目了然的小草坪,才几分钟就被路人拾去了?谁会去拾这没有盖的小闹钟呢?

两天后,两个人同时听到衣柜里小闹钟响的铃声,打开柜子一看,惊奇的发现小闹钟完好的坐在那闹呢!都感到很神奇!认为一定是师父修好给送回来的。真是万物皆有灵,它和大法弟子的缘分没断,还要为大法弟子修炼尽一份力呢!

结语

从以上几个例子中,笔者悟到师父确实时刻都在弟子身边,关注着弟子、看护着弟子、加持着弟子,并将有缘人巧妙的安排在弟子身边,让弟子有机会去救人。其实一切都是恩师在度弟子,在救世人。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多救人,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