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十二位众议员褒奖法轮大法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20日】

图:上图从左至右、从上至下,分别是纽约州第一选区众议员小弗雷德·蒂勒 (Fred W. Thiele,Jr.)、第七选区众议员安德鲁·加尔巴里诺(Andrew R. Garbarino)、第八选区众议员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第九选区众议员迈克·利佩特里(Mike Lipetri)、第十三选区众议员查尔斯·拉维恩(Charles D. Lavine)、第十四选区众议员大卫·麦克唐纳(David G. McDonald III)、第十六选区众议员阿诺乔尼·杜尔索(Anthony D'Urso)、第十八选区众议员泰勒·雷诺(Taylor Raynor)、第二十四选区众议员大卫·韦普林(David I. Weprin)、第五十一选区众议员费利克斯·奥尔蒂斯(Félix W. Ortiz)、第六十八选区的众议员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J. Rodriguez)和第七十选区众议员伊内兹·狄更斯(Inez E. Dickens)

今年是法轮功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继四十五位众议员共同签署恭贺函之后,又有十二位州众议员各自颁发褒奖、贺信颂扬“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赞扬法轮大法对社区的贡献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


图2:纽约州众议员伊内兹·狄更斯(Inez E. Dickens)赠褒奖状,祝贺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州众议员的议会大厅里,第七十选区的众议员伊内兹·狄更斯(Inez E. Dickens)向纽约州的众议员们介绍法轮大法,并颁发褒奖状。

褒奖状中写道:

鉴于,一个伟大的州之所以伟大是因为组成其社区的多元化的人们以及这些人们所带来的不寻常的文化丰富了其社区,这文化包括庆祝某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纽约州认为这样的日子对我们的社区和全球各地的人们具有重要意义;并且

鉴于,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值得高度重视的日子。今年是对社会大有裨益的法轮大法在纽约市的第20次纪念活动。1996年,法轮大法与纽约大都市的人们首次见面,通过祥和的修炼不断的丰富数百万纽约人的生活,自那以来,全世界已有一亿多人变得更健康, 更快乐,更无私;并且

鉴于,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留下了持久的影响;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植根于中国古老文化,于1992年公开传出,修炼者在大法洪传不久就面临迫害。尽管法轮大法修炼者面临着逆境,但他们投入无数小时为社区做出贡献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例如在公共设施中提供免费的身心健康和教功课程;并且

鉴于, 法轮大法日是一个给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好与裨益给予荣誉的日子,同时也能使人们了解这场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特此宣告, 作为纽约州议会正式当选的议员,我赞赏“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杰出庆祝活动,并拥抱那些为法轮大法而感到骄傲的支持者和修炼者。


图:纽约州第一选区众议员小弗雷德·蒂勒(Fred W. Thiele, Jr.)颁发恭贺状,祝贺大法日。


图:纽约州第六十八选区罗伯特·罗德里格斯(Robert J. Rodriguez)颁发恭贺状,祝贺大法日。

蒂勒和罗德里格斯,这两位州众议员他们颂扬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开始不辞辛劳在中国传法,并很快有近亿人修炼,1996年传入纽约并服务于社区,现在大法已洪扬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并得到3000多褒奖。


图:第七选区众议员安德鲁·加尔巴里诺(Andrew R. Garbarino)发贺函祝贺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八选区众议员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Michael J. Fitzpatrick)发贺函祝贺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十四选区众议员大卫·麦克唐纳(David G. McDonald III)发贺函祝贺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十六选区众议员阿诺乔尼·杜尔索(Anthony D'Urso)发贺函祝贺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十八选区众议员泰勒·雷诺(Taylor Raynor)发贺函祝贺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位众议员发来贺信称颂大法


图:第九选区众议员迈克·利佩特里(Mike Lipetri)发贺信称颂大法,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十三选区众议员查尔斯·拉维恩(Charles D. Lavine)发贺信称颂大法,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二十四选区众议员大卫·韦普林(David I. Weprin)发贺信称颂大法,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图:第五十一选区众议员费利克斯·奥尔蒂斯(Félix W. Ortiz)发贺信称颂大法,祝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这四位州众议员在信中祝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聚集在纽约庆祝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称赞法轮大法是一个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个平和的信仰,包括静坐,炼功,以及一个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的哲学。通过修炼,人们变得更加健康,快乐,和无我。赞扬法轮大法学员为他们的社区付出了无数的小时来组织免费教功班并洪传中国传统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