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移植医院地图揭秘“活人农场”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9日】

澳洲新闻网周二(6月18日)报导说,地图揭示中国“活人农场”(Human Farms)的秘密, 中国有超过一百万人被捕和监禁,以备随时摘取器官。

报导指,英国的国际法庭发现,中国(中共)正在强制摘取数万名政治犯的器官,同时经营着一个年产值10亿美元的医疗黑市。

几年来,人权组织一直呼吁公众关注被中共关押的、约150万人囚犯,他们中的许多人成为中共阴险的“活人农场系统”(Human Farming system)的一部分。

英国伦敦特别成立的“独立人民法庭”周一(6月17日)宣布终审判决。判决指出,毋庸置疑,中共正大规模进行国家批准的强摘器官行为。

独立法庭由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和伊朗的专家组成,包括人权专家、移植手术医护人员和国际关系领域的专家。独立法庭听取了50名证人的证词,并在过去一年中审查了大量的视频和文本证据。

这些证据包括有关中共野蛮行为的证词,甚至包括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曾在中国担任外科医师的安华・托蒂(Enver Tohti)作证说,他被指派从一名刚被执行死刑的囚犯身上摘除其器官,此囚犯并非自愿的。

“我记得我拿着手术刀,当我切开他的皮肤,可以看到血,”托蒂告诉法庭当时的情景。“这表明他的心脏还在跳动……同时,他试图挣扎、进行抵抗,但他当时已经太虚弱了。”

同时,进行器官移植的中国医院地图也显示,其靠近那些拘留中心。


左为中国的监狱分布图,右为中国的器官移植医院以及研究所分布图。

法庭的判决报告称,中国医院执行的手术量、器官接收者等待时间出乎意料的短,以及医院设施的扩建都表明中国的器官移植“超出合理怀疑”范围,“大规模强制摘取器官已在中国进行多年”。

独立法庭由英国大法官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法庭听取了被中共拘禁、谋杀而遭摘取器官的主要来源——法轮功学员以及维吾尔人的证词。

尼斯爵士说,中国(中共)活摘器官构成种族灭绝以及进行工业规模的谋杀和酷刑。

“强摘器官是前所未有的邪恶,用害命的手段,(邪恶程度)超过上世纪的大规模犯罪杀戮。”他说。

法庭表示,中共摘取器官的做法可能很早之前就开始了,但差不多从2001年才开始大规模进行。而在过去的二十年,估计每年中国进行6万次移植手术,其中大部分都是被谋杀的囚犯器官。

“除了面对未经公平审判的多年监禁、恶劣的生活条件、酷刑和死亡威胁外,幸存者还提供了被送去做身体检查的证据,包括血液检查、X光检查和超声波检查,”法庭报告说。

“专家报告说,这些检查的唯一合理解释是确保受害者的器官健康并适合移植。”

器官黑市售价极高,一个健康的肝脏价格约为16万美元。

前加拿大外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4月出席法庭听证会时作证说,中国的器官交易正在增长。

他说:“证据确凿,这种可怕的人体器官贩运交易正在进行……且实际交易量不断增加。”

中共官方一直否认强制摘取器官。但法庭文件指出,中共官方立场在过去不断改口。

“2001年,一名中国(中共)官员发出的官方声明称人体器官的主要来源来自中国公民自愿捐献。”法庭文件写道。“然而,仅仅四年之后,官方声明就改口称,大多数器官来自同意捐献的死囚犯。”

越来越多的世界医学和学术界人士表示,器官交易规模如此之大,靠自愿和合法捐赠是无法支撑的。

尼斯爵士指出,因国际社会忽视,让许多大学和医疗机构都在与中国“积极合作”进行研究和培训。这些年来,中国的黑市器官市场正在快速增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