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资料的“传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27日】

在中国大陆东北的一个小城,有一位精神矍铄、步伐矫健的老年大法弟子,她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雪雨几乎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大街小巷留下了她忙碌的身影。

在端午节的前夕,她装了满满一兜子真相资料——有真相册子、《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终极目地》、刻有“法轮大法好”的葫芦车挂、真相光盘等,当她在一个繁华街道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兜子也被抢去了,这个人打了两次电话,“110”警车才慢吞吞的到来(这时她已经机智的消失在人群当中),下来的警察把真相资料拿走了。她的包中有一个“老年乘车卡”,“110”警察根据卡中身份消息,就把真相资料“护送”到了身份证地址所在的派出所。这个派出所不愿意管这件事,查明当事人现在已经搬迁了,就以此人不在此地居住为由将真相资料又“护送”到了离大法弟子家最近的派出所。这个派出所更不愿意管这件事,就以不归我所管辖为由,把真相资料“护送”到了大法弟子居住地所辖的派出所。这个派出所没办法推脱,只得派片警出警,片警更有“办法”,只把大法弟子家的写着教人向善的“门对”揭下来,回去交差了事。此所长明白真相,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是被迫害的。最后就以当事人走脱为名了结了此事。

真相资料在警察的“护送”下传递了一圈,解体了邪恶,唤醒了警察们的善念,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