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居士修大法的故事

四川大法弟子 白莲


【正见网2019年06月19日】

我是一个四川农村妇女,今年七十岁。我没有文化,但我相信修炼的事。我修炼大法前已是多年的佛教居士。一九九七年八月我有幸得到法轮大法。下面谈谈我修炼的故事。

一、佛教居士得大法

我小时候是随着母亲改嫁带过去的,因此经常受到他人的欺侮、辱骂,特别骂我是拖油瓶、猪耳朵,受人歧视,生活也十分艰难。长大后为了心灵的解脱,我去当了佛教居士。经常跑庙子以为这就是修炼了。一九九七年八月三日是我终身难忘得法的日子。那天碰到以前的居士后又得大法的朋友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在这之前我在梦中曾多次得到师父的点化,所以我立即认为这才是我真正要找的高德大法,我一定要坚定的修炼下去。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经过不断学法才知道,跑庙子那是瞎跑、白搭,根本就不是修炼。走進法轮功才是真正的修炼了。心想,我哪辈子积的大德啊,能让我幸遇大法,走進大法修炼,感到我真是个十分幸运的人!心情特别舒畅,同时心性也不断得到了提高。我庆幸自己真正走進了修炼的路,从此,乐呵呵的在大法中修炼。

二、得法前后的神奇事

得法前:

一天在梦中我看到就象电影里的神话故事一样,天空中有像皇宫一样的建筑,美妙无比。这时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穿紫色袈裟的人,在半空中双手捧着一本蓝色书壳的书,书后面有一朵花,然后用黄布包起来了。他后面有一大群人跟着他走过来,那场景非常壮观、殊胜,非人类的语言所能形容的了的。

不久又做了一个梦,看见就像天安门一样,很多人在门外排着队等报什么名。我前面有个人挡着我,这时大门打开了,人们一踊而進。我就大喊:我还没有报名呢!该我了!该我了!那群人把我挤到一边去了,结果我没报上名。现在知道,那时我没得到大法,但我早就和大法有缘了。

得法后:

得法才二十多天,在家干活时,无意中看到半空中有个象梯子一样的物体在眼前移动着,我想仔细看个究竟,很快就看不见了。后来悟到,这是一个天梯。我想是师父点化我努力修好登上天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二零一六年六月底的一天,突然狂风暴雨,把我村的大树都连根拔起来了。这时我双手合十请师父保佑我的茅屋不要被大风吹倒,立刻大风大雨就只在我的小院墙外呈威风了,而院内则风平浪静,平安无事。我深深的感恩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护佑。

三、進京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血腥的全面迫害法轮功。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诬蔑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但我坚信大法是最好的,我修大法是没有错的。大法遭难、师父蒙冤,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为了给师父讨个清白,二零零年元月九日我和另一女同修進京上访、护法。为了躲过邪恶的截访,我们一路转了几次车,十三号早晨七点过到达天安门广场。警察问:你们是来护法的吗?我们说:是啊!马上就推我们上警车。一警察穿着皮鞋踩我的脚,并来回使劲碾压;用警棍打我同伴的头,但我们都不觉得痛。这都是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叩谢师尊!

在警车上有一位北方来京的年轻的男同修,我叫他结印,他马上就双盘着腿结印。警察看见了用警棍打他,用脚踩他、踢他,又下车捧雪塞到他身体前后的衣服里,不一会雪化了,衣裤都湿透了,那时正是异常寒冷的季节。后来也不知道把他拉到什么地方去迫害了。

我和同伴被拉到天坛派出所,那里已装满了各地来的同修。有干部、教师、工人、农民等,男女老少都有。不报姓名、地址的就拉進刑室迫害。迫害的手段是相当残酷的。一个年轻的女同修被拉進去迫害了约一小时,一恶警开门出来叫另一个同修進去扶她上厕所。门一开看见她满身都是血,而且有三张毛巾全是鲜红的血浸饱了的,看见恶人拧出的血就象洗脸时拧出的水量那么多。我还看见狼牙棒刑具摆在那里,棒上是五寸长的钉子钉成锯齿口状的。一男同修A受刑是碰壁(实际就是碰钉子)。墙壁上钉了许多约三寸长的钉子,恶警用力把他向墙壁一推,就碰到钉子上,钉子就扎進人的身体里面;另一男同修B受刑是钉子碰他。刑具是门的背面钉着三寸长的钉子,恶警强迫他在门的背后靠墙站着,他就用力把门朝后面推,钉子就钉在人的胸部、头部等部位。二十分钟后才停止用刑。我看见他的衣服都被血浸湿透了,我的眼泪不停的流,真是太残忍了!太惨烈了!简直是人间地狱!

下午我们镇政府一个想升官发财的炊事员和一个派出所的警察把我和同伴用手铐铐着直接押送当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马上又转送到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三十一天。在里面做奴工,从早到天黑剥铜丝。有一天我们突然看到一个圆形纱罩把我们罩在里面。那个罩非常漂亮,用手去摸,很柔软,也不知道是什么。后来悟到是师父给我们下的防护罩。

关押中我们不背监规,只背法、背《洪吟》,还找机会给监室的人讲真相。有一天我们亲眼看见皮球大的法轮从窗外飞進监室,是肉红色的,非常漂亮。还连续发出像哨音般嘘!嘘!嘘!……的声音,比电视的声音还大。监室内其他的常人都看到了。她们中有人说:你们师父派法轮来看你们来了。有个死刑犯很后悔的说:大法太好了!如果我早闻大法的话,就不会犯毒死丈夫的罪了。因此,自己还被判了死刑,真是害人终害已啊!

四、在流离失所的日子里

我被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才放回家。回家后邪恶仍不放过我,天天被骚扰,白天黑夜不断,这样被迫流离失所一年。邪党铺天盖地的抹黑法轮功及一贯的残酷斗争与株连政策使得亲人、朋友、邻居都来向我施加压力,还有不明真相世人的非议。儿子们不管我在外流离失所生活多么困难,都不帮我、不同情我,还恨我,真是巨难降临。曾一度感到苦恼。后经学法,我悟到,这些事都是对自己是否真修、是否信师信法、是否能坚修到底、是否能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不动摇的考验。因此,在这一年里我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有一天我正专心学法时,看到《转法轮》书里的神奇景象,好漂亮啊!后来才知道是楼台亭阁和风铃。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呢。这一年里每天都做救人的事,白天将同修做好的资料折叠、搭配装袋,晚上和同修出去每家每户的去散发。有时走的比较远,通宵才能返回,在师父的呵护下,既没走错路,也不觉的累,这是师父带着弟子救人啊!

五、在矛盾中修炼自己

放淡亲情

从看守所回家后,邪恶天天来骚扰。那时老伴患重病在家需要人照看,我家里有两个孙子,一个六岁,一个一岁多,也需要人看管。我在家做这些事是在情理之中的事,因邪恶的骚扰无法实现。若按邪恶的说法,放弃修炼就可达到这个目的。但这千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我幸运的得到了,我曾发誓要坚修到底,怎么能放弃呢!?我谨遵师父教诲:“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 [1] 修炼人以修炼为本,一定要把三件事放在首位,情理之中的事只有放在次位了。话虽这么说,看到家里的具体情况真让人牵肠挂肚,要放下这个情还真是剜心透骨呀!由于邪恶天天来骚扰,我被迫流离失所了。

我被迫流离失所后,亲朋好友、邻居们,面对邪党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残酷迫害,以及自己慈悲心不够,没讲清真相,他们都不理解我。他们都看不清是邪恶在迫害好人,反而跟着邪恶说我不顾家人,到处跑,对我产生了怨恨。同时邪恶还采取株连政策,把我小儿子的手机停了,还冻结他的存款 ,小儿子就更恨我了。他不仅不认我这个妈,还叫我吃滴百枯药(剧毒药)去死!大儿子老远看见我就躲开,实在躲不开,才勉强喊我一声妈。心想,我把他们从小带大,为了他们的成长,付出了那么多,还这样对我。曾一度被这个亲情的人心搅扰,使你感到委屈、难受、酸楚、伤心。这些心其实质是在寻求人间亲情的温暖,心念落在人上,还是人心,最终是一个“私”字在作怪。师父明示: “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其实,重情就是在维护这个情,你就是常人;你要能放下它,你就不在它其中,就是神。就是这个道理。” [2] 从法中知道,放不下那个人心,突不破那个人理,怎么能走出人,走向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法,反复学师父的法,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排斥那些人心,用法来不断归正自己。

放下利益心、争斗心

我的一个邻居,他修他家的路,要强占我家门前的地方。我让他将路稍微弯一点,占我门前我的菜地,他都不干。他横行霸道非要强行占我门口的地方不可。当时我没守住心性,用人的理看,认为自己吃亏了,去与他理论。后来我很后悔,我修大法这么长时间了,这不是利益心、争斗心还没放下吗!确实,吃亏在常人看是坏事,谁都不愿吃亏,都想占便宜。但我们炼功人恰好相反,认为吃亏是福,是好事。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修到罗汉果位吃多大亏都乐呵呵不在乎的例子。他为什么不在乎,还乐呵呵的?因为他得到的是最好的东西——德。邻居强占我的地方,表面看来我是失去了、吃亏了。但实质是我不失德,还会增加德,留德长功。这不是好事吗!

三天后,这个邻居的妈又来骂我,骂的很难听。迫害法轮功的人也趁此给我照相。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我得忍,我得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我想起师父说:“这个理在高层次上整个都反过来了。傻子在常人中不可能干大坏事,不可能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不求名,他不会损德。可别人却会给他德,打他,骂他,都给他德,而这种物质是极其珍贵的。” [3]心想,他强占我的地方,又骂人,那他要给我多少德作为补偿啊!师父又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3] 是呀,我们只是在这小住几日,匆匆就要走的。我还执着什么呢?我听师父的话,心里很坦然的做到了骂不还口。这样我消了业、过了关,心性还得到了提高。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自然就会坦然面对了。

不久,有一天邻居拉树枝故意走我菜地上过,把我种的菜苗全拉倒了,我全不计较,就像大风把我的菜苗刮倒了一样,自己心平气和的把菜苗扶起来。有时在路上碰到他,他还骂骂咧咧的,我都付之一笑。通过学法,在大法的指导下,我基本上能做到无怨无恨。能做到这一点,都得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次师父点化我:在梦中我好像是在考场中,有人叫交答卷了。我说我没有写的,就醒了。后来师父就把我修炼过来的事一一打入我脑中。我悟到,是叫我把修炼中经历的点点滴滴写出来。可我没文化,写不出来,所以我口述,请同修帮我记录并整理成文。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得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