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FBI首公布大脚野人档案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10日】

长久以来,有关大脚怪的传闻不断,如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首度公开了相关调查档案。

《大众机械》(Popular Mechanics)网5日指出,FBI通常不会公开这类档案,除非当事人死亡,如今22页档案公开,很可能有特别值得注意的两个原因:1)大脚怪死亡;2)它很可能是真的。

好几世纪来,不断有人发誓,他们真的亲眼目睹大脚怪,而地点通常是在北美森林与西北太平洋区。1976年时,FBI在大脚怪资讯中心与展示馆总监伯恩(Bigfoot Information Center and Exhibition,BIC)的要求下,检测了上面连有15根毛发的奇特皮肤样本。

而根据双方往来的信函显示,原本FBI说,他们主要只从事与刑事有关的调查,但由于当时包括《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等媒体的报导都说,大脚怪可能存在,结果他们最后还是检验了毛发样本。

档案显示,历经好几个月的追踪调查后,FBI回覆伯恩说,那来自某种鹿科动物。然而,《大众机械》指出,虽然这令人失望,但绝不意味调查已结案。或许FBI还藏了一手资料,公开现有档案只是聪明的障眼法,好让大家别再追究。

事实上,据CNBC与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News)报导,如今已93岁的伯恩5日说,他仍然坚信,大脚怪确实存在。他表示,以往他一星期7天全职搜寻大脚怪,如今虽然仍积极搜寻,但已成了个人嗜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