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一道别样风景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7日】

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以其景观独特、气势磅礴而举世闻名,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每到旅游旺季,这里游人如织,车水马龙。去年7月,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炼功点,成了这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炼功点设在繁华的Clifton Hill街旁,黄、蓝相衬的“法轮大法好”横幅,鲜艳、醒目。道边绿树成荫的三角区内,身着亮黄上衣、白裤白裙的人在打坐、炼功;一朵盛开的粉色大莲花格外显眼。

来来往往的游人在他们身边驻足观望,有的阅读展板、拿资料;有不少人被炼功场面吸引,拍照、录像;也有的走过去,要求学习炼功动作。

“我们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我们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分享给全世界的人。”常年来这个炼功点的郑女士(Lisa Zheng)说。

郑女士介绍,去年7月以来,她们来到这里,传播法轮功的福音。她表示,这里是世界级的旅游景点,人流量大,许多人都想了解法轮功;学炼功法的人也很多,一波一波地来,一波一波地去;每次带上千份资料都不够发放。

郑女士介绍说,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市传出,至今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亿万人受益。1999年7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发动对法轮功的打压,迫害至今近20年。她本人每周从多伦多驱车2小时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让世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游客学炼法轮功

刚刚过去的周日,艳阳高照,是旅游观光的好时光。从上午11点开始,途经炼功点的游客越来越多。

来自墨西哥的游客ViriatoDa Silveira和太太Minica Aluarezi、女儿 Paola Da Silveira认真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女儿Paola看完后,走入草坪,开始跟着法轮功学员学习炼功动作。

Silveira表示,他们夫妻俩都是医生,对气功有所了解。他太太练过瑜伽和太极,感觉对健康有帮助。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法轮功,希望未来有机会学炼法轮功。

Paola完整地炼完2套动功之后,说:“感觉很舒服,很祥和,很开心。”她离开时,还意犹未尽。

获知墨西哥当地也有法轮功学员时,她非常开心。她把印有法轮功资料网站的传单抱在胸前,开心地说:“回去一定会查找网站,寻找当地法轮功学员。”

来自佛罗里达的美荣师Kiuc Patnaude和女儿Alisha来到现场,Alisha学功,妈妈在后面录像。

“这个功法很好,平和、优雅。”Patnaude说。她有三个孩子,2个男孩喜欢在外面玩,而这个女儿很有灵气,喜欢静,注重精神的东西。平时喜欢听鸟叫,闻花香,抚摸绿地上的小草。“每当此时,她总是流露出很开心的样子。”

女孩从头至尾炼完2套动功,离开时依依不舍,还要与法轮功学员合影。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佛罗里达当地也有法轮功学员时,她脸上笑开了花,表示回去一定去找他们学功。

一群来自伊朗的游客走过来,他们是一个大家庭的成员,其中妈妈和女儿直接进场学打坐,其他人则在旁边观看、等候。

这位妈妈说,她已经炼了3年瑜伽,身上的痛症有所减轻。“今天学炼法轮功,感觉这个功法好舒服,轻松、平和。”她表示回国后,要找寻法轮功的炼功点。

来自中国东北的一家三口住在温莎市,尼亚加拉瀑布是他们自驾旅行的第一站。当看到法轮功炼功场面时,他们既惊讶,又兴奋,赶快拍照,录像。

男主人说:“没想到在这里看到法轮功,又是挂横幅,又是炼功。这在中国大陆是不可想像的。可能早就被警察抓走了。外国就是不一样啊。”

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这里的警察很善良,保护法轮功。每次见到法轮功学员,远远地就打招呼问好。”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他对法轮功很了解,他的一个朋友就是法轮功学员。“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一群好人,政府打压是错的,完全是出于政治需要。”

当地居民:人们需要思考生命的意义

尼亚加拉本地居民Dooglas R.Cajjick和太太Welland在炼功点,跟法轮功学员亲切交谈,他们详细了解了法轮功。

Cajjick先生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来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每次经过这里,他都不想离开。“动作、音乐是那么舒缓、优美、祥和,人们在那里静静地打坐,或者展示优美的动作,简直太美了。”

“看看这边。” Cajjick指着大街上的人流说,“街上的人,每个都急急匆匆,不知道在忙什么。一条小路之隔,大街上是一片喧闹、嘈杂;而这一边却如此地安静、祥和。相差如此之大,太不一样了,我很感动。”

“人们需要放缓脚步,或者稍微停顿一下,思考一下,他们到底想追求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最后,Cajjick说,“我得认真考虑一下,哪天准备加入这个(法轮功)团体。”

当天下午5点左右,是游客回流的时间。此时,法轮功学员带的1,500份资料传单几乎全部发完,仍有许多游客前来索取资料;一度很多人争着拿资料;甚至英文资料发完了,一些西人还想要中文的资料。最后,连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小莲花也全部被游人拿走了。

没拿到资料的游人表示遗憾,他们用期待的眼光看着学员,似乎在询问:“你们什么时候再来?下次我可以拿到(资料)吗?”场面十分感人。

郑女士说:“虽然每次往返这里需要几个小时的车程,又在这里忙碌一天,可是我们一点也不感到辛苦。因为我们是在做善事,看到这么多人拿资料、学功,跟大法结缘,我们感到很开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