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成了我生活中的常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既然我的生命是大法创造的,是为大法而来的,那么我也就别无选择,讲清真相,助师正法,就是我的使命。既然是使命,就应该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常态,如吃饭、喝水、睡觉一样必不可少!我家既是资料点,又是学法小组学法的地点。我每天除了必不可少的家务事之外,其余的时间、精力、包括经济都用在我的修炼上、大法上。

一、在接小孙子放学回家的路上

我每次出门,依据时间长短,都要带上十至二十本真相资料散发。我每周有三到四次去附近的小学校接小孙子放学回家,来去的路上都是我讲真相、发资料的好时机。一日,在接小孙子放学回家的路上,小孙子见后面一个小女孩手上拿着一枝鲜花,被旁边一位老太太呵护着。我家小孙子也要叫我到花坛里面给他摘一支鲜花。我说那就行了吗?那是供大家欣赏的,我们在学法时,师父说:“树也是有生命的,不但有生命,还具备着很高的思维活动。”[1]那不是叫奶奶去杀生吗?你、我都修炼了, 修炼人是不能杀生的。小孙子点点头,不说话了,但还是不高兴。我就给他讲师父说的“牛舌兰花”的故事。后面小女孩和她奶奶跟上来了,小女孩说:“这位奶奶讲的故事真好听。”我就对小女孩奶奶夸赞小女孩聪明,长得漂亮,又会说话。小女孩奶奶就说:“孩子嘴里讨真言,您讲的就是好听。”两个小学生像姐、弟一样玩在一起了。我们两个老太太也叙开了。

叙谈中我得知,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她家住在C区,小孙女上三年级,比我家小孙子高两个年级。我问她高寿?她说:“和你的年龄相仿吧?”我说:“我今年八十二周岁了。” 她很吃了一惊:“哎呀,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满头的黑发,腿脚那么利索,身板也好,吃的什么保健品保养的这么好?我才虚岁七十呀!”我接上话说:“那我就不谦虚了,以后见面就叫你老妹妹了?” 她满心高兴。我继续说:“什么保健品都不吃,就是一天三餐家常便饭。” 她摇着头满是疑惑。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法轮功给我的好身体。我是当医生的,当医生的治不了自己的病。自从炼了法轮功, 二十三年没吃过一粒药。我身体什么都好,就是牙齿掉了两三个。妹妹你的牙齿真好。” 她说:“还好呢?全是假牙。”接着她用舌头一顶,假牙下来了。随手又推上去,说:“现在牙齿好办,装假牙、种牙都可以。”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讲的是真、善、忍,牙齿我都不装假的,就是丑一点,我就讲这个真!”她忙说:“不丑、不丑,开玩笑, 八十二周岁了,脸上连个皱纹都没有,白里透红,到哪里找去啊?”接着她压低了声音狐疑的说:“不是说法轮功是X教吗?”我说:“这都是江泽民那个大魔头造谣污蔑的,他出于小人嫉妒,利用手中的权力搞出来的,完完全全都是造假的,……”话说到这里,两个小朋友跑过来叫奶奶,说是要回家做作业了。我说:“老妹妹,讲是来不及了,我这里有一本小册子,送给你好好看看,看了就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了?” 她接过去:“那我就拿回去看看,看完了再还给你。”我说:“不要,就是送给你的,你看过了就给你家里人都看看,还可以传给亲朋好友看,明白真相就得救了。” 她说:“好!我走了。” 我说:“我们以后还会经常见面的,我还有事要跟你说。” 她说:“好,我还要向你取经的。”

二、在超市里

到超市去,别人是在购物,而我不一定购物,重要是散发真相资料。别人在挑东西,我也在瞧着。前面一对中老年夫妻,女的在前面挑物,男士在后面提着篓子。我向男士点头微笑,示意给他篓子里放一包真相资料。我刚要转身走开,只听那男士大声吼叫着:“谁叫你往我篓子里丢这东西的?!” 话音没落, 只听“啪”的一声,那包真相资料在水磨石的地面上滑出十米开外,塑料封口也开了。购物者都向这边移动,服务员也跑过来,目光一齐朝这里聚拢过来。我不急不忙的把真相资料包捡起来,轻轻的放進我的包里,来到那位怒火未熄的男士面前,依然温和的说:“对不起,我把东西放错了地方,这是我不小心造成的,请您原谅。”大家见我心态如此祥和、语言谦卑,只见一双双惊疑的眼光瞬间变得柔和。那位男士的妻子悄声埋怨丈夫:“无缘无故的发什么火?我们走吧。”

短暂的一幕过去了。我来到出口处正要出去,只听有人喊我:“阿姨,您那包资料送给我吧,我想看看。”我喜道:“你看……”那人说:“阿姨,下次你要看清人,他是哪个单位刚退下来的什么书记,火气大着呢,不识好歹,别抬举他。”我顿时眼睛湿润了,在心里说:“谢谢师父慈悲,把有缘人领到我的面前。”我随手从包里拿出一个优盘,对年轻人说:“你看这个,这里面的内容丰富着呢,明真相,得吉祥。”年轻人掏出钱包要付优盘钱。我劝道:“不收钱,免费赠送,只要你能得救,阿姨就满意了。” 年轻人说:“谢谢阿姨!”我说:“这是我师父叫我这样做的,要谢就谢我师父!”年轻人很有礼貌:“谢谢您的师父!谢谢师父!”

三、在农贸市场

这个农贸市场所有的摊位主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他们见我就说:“法轮功来了。”和我热情的打招呼。很快,我带来的二十多份真相资料都各有其主了,仅留下一份,想给它的得到者多讲讲真相。于是,就象征性的买了两、三种菜,正准备出门,从侧面向我这边走过来一位气质不错的中年知识女性。我取出真相资料袋笑迎上去,说:“这是送给你的。”中年女感到诧异,迟疑的从我手里接过资料袋看看,又仔细瞧瞧我说:“我不认识你,我不要这个。”很不友好的退给我。我说:“这是给你准备的,你应该要,你需要他。”中年女冷着面孔:“你怎么知道我需要?”我肯定的说:“你太需要他了!”你看到的?”她反问我。”我依然温和的说:“对,我看到的。你人善良,长得又漂亮,又有一双智慧的眼睛,又有文化知识,你怎么不需要他?太需要了,拿着!”她态度转变了:“你这么一说,那我非要不可了。以前好多人给我,都被我拒绝了,我不相信这个。”我说:“你相信、不相信没关系,但你要知道、要明白,这是你的知情权,不要自己把自己这个权削夺了,要做个明明白白的人。”她笑着说:“那我就拿着了,再认真看看。”我说:“老妹子,我年轻时跟你一样,很能干,很自信,理想多多,事事争强,到后来什么也没得到,反而把身体干坏了,落下一身的病。现在你看, 我八十二周岁了,炼法轮功炼的无病一身轻,又恢复青春活力了……”她说:“对不起,我要买个菜,给儿子做个饭,还要赶火车到外地去开会,时间来不及了,没法听你说了,感谢你!”我说:“这是师父叫我做的,我是的使命。”分别时,我又送给她一个真相优盘,嘱她好好看看。她一个劲的感谢!

四、在护城河公园

这里是市民休闲公园,早、晚间不论男女老少到这里活动的人很多。绿树掩映间有跑道、漫步道、水边还有栈道。我常到这里讲真相、劝三退。一天早晨,东方刚露白,我拿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往两树之间一挂,恰到好处。我在心里默念:“谢谢师父加持!好人看了得福报,恶人看不到。”在返回的树林间,又挂了三个真相树挂。然后悄然离开。

三天之后的上午,我从农贸市场买菜回到小区,小区保安(明白真相者)对我说:从昨天到现在, 三十个小时不到,派出所警察到这里检查四次了,说是有法轮功人员在公园挂法轮功标语等,叫我仔细观察,发现附近有可疑者,马上报告。我问警察,安了那么多的摄像头、电子眼放出来看看不就发现了吗?还要你这个大警察跑来跑去的劳心费神?你猜警察跟我怎么说?如果摄像头、电子眼都管用的话,还要你保安干什么?保安说完,我两个都笑了。我说:不光公园,还有街道、巷口不都有法轮功的标语吗,到哪里查去?人家法轮功做事,神在看护,警察有什么办法?瞎折腾!保安说:是的、是的,都是瞎折腾。我说:时间不早了,要回家看我的宝书了;你要常念诵我给你讲的“九字真言”哟。保安说: 念,天天念,不会忘的。谢谢您老人家!我说:你、我都应该感谢师父,普天之下都应该感谢师父! 保安说:是的、是的, 都应该感谢师父!

还有公交车站、地铁站、商场等我都隔三差五的来来去去,这是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啊!作为家庭真相资料点,多年来,大法宝书,包括师父各地讲法、真相台历、明慧周刊、各种真相资料等同修们需要什么我就制作什么,你要多少就做多少,我觉得这样生活才充实、也丰富。这既是兑现誓约,也是完成使命!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注释: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