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叫这个名字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3日】

师父今年五月十七日在美国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

“问:我地区真相点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大陆游客,讲真相缺少人手。但是本地同修认识上不来,有的说现在不需要讲真相了,有的去了真相点也不讲真相,在那学法、看手机。老学员很少来真相点讲真相。
师:是啊,正法没有结束,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就不会结束!什么“结束了”?什么“不讲真相了”?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最后那算总账的时候你怎么算哪?哭也来不及了。”

我就属于师父在法中讲的那种弟子。为了突破这种不想讲真相的麻木状态,我决定走出去找有缘人。可是,走在街上,大脑不知什么东西阻挡我,让我开不了口。勉强找放假回家的学生讲,他们也不愿听。还出奇的看到有警车在我所经过之路上跑。我还是尽量想坚持找有缘人。

不一会儿,一个学生给我打招呼。我一看,她身边还带着另外一个同学。于是,我快步上去给她同学讲入团队的害处和被欺骗之处,劝她从内心跟老天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能消灾免难,有美好的未来。她爽快的退出了。

我接着再找。一个搭车的学生坐上一个熟人的车,准备走。我也抓紧时间给她讲真相,问了她的姓,给她取个化名让她退队了。

我再往回家的路上走。又有几个要高考的学生在街上走,她们给我打招呼。我一看,那俩个学生已经明白了真相,但她们的同学还可能没明白真相。于是,我就简单给她讲了真相,她听明白了。我开始给她取化名。她一听,惊讶地说:我就叫这个名字。那俩个同学也很惊讶我怎么取的化名就是她的真名。因为我没教过她。我们都笑了。我说:这就是证明是神安排的,神给我的智慧。我祝她们高考顺利,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笑着分开了。

我知道是师父鼓励我要勤讲真相。谢谢师父!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