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舍青青柳色新 (五)

-- 修炼人散记之五
南珊


【正见网2004年01月03日】

陈阿姨修炼法轮功九年了,所以,不用说你也知道,她的脸色白里透红,皮肤细嫩光洁,眼睛明亮,行如风,坐如松。没有人能猜得出来她的实际年龄。而我呢,也不打算在此透露陈阿姨的最大秘密。陈阿姨退休前是著名的建筑师。她是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的,师从近代建筑大师梁思成教授。梁思成夫人是女诗人林徽音, 她的那首诗《别丢掉》是我喜爱的:

“别丢掉
这一把过往的热情,
现在流水似的,
轻轻
在幽冷的山泉底,
在黑夜, 在松林,
叹息似的渺茫
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

陈阿姨也许并不知道梁夫人这首诗,但她这一生的确是 “保存着那真”,所以这给她修炼 “真、善、忍”打下了很好的根基,她刚修炼不久,天目就打开了。如《转法轮》所讲,她有一天打坐时, 忽然看见了一只大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她。陈阿姨很好奇,也盯着这只大眼睛看,过一会儿,这只大眼睛就闭上了。

从此以后,陈阿姨在有意无意间,总会看见许许多多的法轮,光环和这个空间的物体在另外空间的显现。有一次她告诉我:看见儿子家里的台灯在另外空间的显现,形状是一样的,但是自身发着柔和的光。有时,在哄小孙女睡觉时,她看见小女孩通体晶莹透明。

陈阿姨总是5点钟去炼功点炼功,冰天雪地的日子也不例外。许多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都是通过陈阿姨知道了法轮功,从而走上了修炼的道路。有的安大略省的省议员也来跟她学过功呢。

2002年是陈阿姨“周游世界”的一年,她去了东欧三国和墨西哥。 她可不是去游山玩水,她是将自己的积蓄拿出来买飞机票,追着中国那个镇压法轮功的独裁者去发正念。发正念是修炼人用功能清除在另外空间操纵人的邪恶因素。在东欧三国时,陈阿姨一发正念就是一个多小时,她看见大法弟子的功在另外空间是光柱,光炮形状,一层层地清除着邪恶,净化着宇宙。

2002年10月,中国的独裁者去了墨西哥,陈阿姨也赶去那儿发正念。墨西哥的10月,大太阳如火般烤晒着大地,陈阿姨晒得一头汗,但她毫不介意,纹丝不动地打坐,发正念。忽然,一位法轮功学员过来说“独裁者就住在这儿附近的一家酒店里”。陈阿姨心里一动,站了起来,慢悠悠地走了过去。

到了那间酒店门口,只见戒备森严,保安与便衣警察到处把守着, 盘查着想进去的人。陈阿姨并不急着进去, 她绕着这座建筑物悠闲地转了两圈,然后微笑着走近门卫说:“先生,你们的酒店设计得太美了,风格非常独特。” 做过建筑师的陈阿姨满口专业化的术语,将建筑特色描绘了出来。 门卫听了,非常高兴和自豪。

然后陈阿姨说“天气真热,我能向你买一杯水喝吗?”“可以可以。你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拿。”门卫很快拿来了一瓶矿泉水。陈阿姨边喝边和他闲聊。喝完水后,陈阿姨皱了皱眉头,“哎呀,走了大半天了,我也有点腿酸了。能不能在这儿开个房间休息一会儿? 你看,这是我的护照,我是从加拿大来这儿旅游的。”门卫看了看陈阿姨的护照,吃了一惊, 没想到这老夫人这么大的年纪了, 中了暑可不好办。他说“没问题,你在大堂里休息一会儿, 我找人帮你开房间。”他小心翼翼地扶着陈阿姨进入大堂。这门卫哪里知道,老太太天天炼功,比他还壮实呢。

陈阿姨刚在大堂沙发坐下不久,一位女招待员走了过来,“夫人, 你的房间马上就好。请你先去餐厅吃点东西。”陈阿姨本不饿,但一想, 今晚还得通宵发正念,要好好补充体力。 是跟着女招待员去了餐厅,美美地吃了一顿饭。

饭后,陈阿姨跟着女招待员去了给她开的房间。你猜怎么着? 她的房间的窗口正对着那个独裁者的卧室! 陈阿姨抓紧这难得的机会,关起门,盘腿立掌,威严地对着那个独裁者,发了一夜的正念!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04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