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的背后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6月11日】

货币的终极体现和基础是黄金。任何一个国家发行任何货币如果没有相应的黄金储备等于纸上谈兵,注定是失败的。黄金得到了古今中外不同国家和民族的认可,这不是偶然的,而是神给人定的,他的背后是和人的福分相对应的,我们知道货币最终是用来购买商品的,人掉到人这个层次都是有业的,所以总体人类的福分是很有限的,也就是人类应该拥用的商品数量和地球上开采出来的黄金数量必须匹配,和人类所能够享用的福分才能一致。

过去看上去人的生产能力很低下,做一件东西费的时间和精力很大,社会总体的商品数量少,而这种”辛苦“恰恰和人的劳动付出成正比,和人的德的成分大小基本一致。 比如做一件衣服,过去要种棉,手工纺纱,裁剪,总之很费劲,而现在机器一开动一个小时生产的衣服比过去一年生产的还多,其他的方面也差不多,但是很少有人去想一想,人类有没有这样的福分,这样大的德去做交换?

没有,科学已经大大透支了人类的福分。

我们知道作为一个人如果他的得到和付出不一致就会损德,时间一长这个人就越来越危险,但如果整个人类都是如此,那么人类就危险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师父说人类可能说没就没了。

科学越来越所谓的加速发展,得到的物质财富越多,人类就越危险,而这种危险是最根本的,在人的层次无法察觉的。科学其实是一个诱饵,初期出现时给人带来一定的舒适和方便,也就很难看清他背后所隐藏的。师父在最近的讲法里说:“人说中毒,我告诉大家什么叫中毒。人们在医学上认为是瘾好神经被刺激了、很发达就是中毒了,其实不是。是什么?在你身体里,时间长了,积累了一个和你形像一模一样的你,却是那个东西构成的,控制了你。”(《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过去的人类社会币值总体稳定,因为社会的商品总量和对应的黄金差不多,也是社会的道德水准较高 在人的层面上的表现。后来出现了现代的这种科学,在一个比较长的时间里也基本如此,到了近代,美元经过战争和贸易等种种手段成为了最为坚挺的世界货币, 而每发行一美元就有相应的黄金储备,这也持续了不少时间,这期间人类从科学中得到的物质享受总体和人的福分相当,所以人类的总体道德水平也是高的。

到了后来,美元和黄金脱钩,这意味这一切朝着相反的方向在走,能够看的见的是人类的道德在加速滑坡,同时社会的财富却在不断的增长,其实他们是相辅相成的。 人类的福分被总体透支,对科学的依赖却越来越强,科学的发展也越来越快,这和吸毒的人必须不断加大用量,毒品的种类不断翻新,毒性不断加强极为相似,货币总体越来越不值钱,当然具体到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还是区别较大。

 这是旧势力精心策划的一步棋,环环相扣,错综复杂,步步紧逼,惊心动魄。用财富的增长来麻醉人,用种种看似天花乱坠,让人摸不清头脑的经济理论来掩饰人类应有的福分和财富的脱钩,最终使人类走向毁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