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新片《归途》再获国际大奖 即将公映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1日】

由新世纪影视基地制作的故事片《归途》,再获多项国际大奖。该片即将于6月7日至13日,在多伦多YORK CINEMAS首度公映。

日前,《归途》荣获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剧情长片“最佳成就奖”、导演“最佳成就奖”;主演姜光宇获得男主角“最佳成就奖”。阿克莱德电影节曾被美国权威杂志《电影人杂志》评为25个最值得参加的电影节之一。

《归途》获得长片类别:最佳成就奖。


David Li获得导演类别:最佳成就奖。


姜光宇获得男主角类别:最佳成就奖。

影片《归途》近期又入围2019年日本最佳独立电影节,获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的提名。该电影节尊重及鼓励独立制片人,并通过多种奖项来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2019 Top Indie Film Awards:最佳编剧提名。


2019 Top Indie Film Awards:最佳原创提名。


2019 Top Indie Film Awards:最佳剪辑提名。

《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如日中天的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在生命最后几十天的经历和变化。影片以高空俯瞰的视角、精湛的演技、旋律般的节奏,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和心灵冲击。男、女主人公分别由姜光宇和郑雪菲领衔主演,干净、自然的人物呈现使影片更加令人回味。

《归途》曾在美国及加拿大多次举办试映会,获观众好评。美国飞天大学副教授章天亮博士说,电影《归途》在当今的社会中传递了正向的传统价值。

莫斯科艺术影视集团总经理Vyacheslav说:“这是我在这些年来看到的最阳光、最能打动人心灵的一部好电影,我在观看影片的时候,有一两次眼泪止不住的流,他的能量和他的伟大,这两点当中的任何一点,都值得我们不止一次来观看这部电影。”

原中国大陆公安部高级官员叶浩表示,影片拍摄水平很高,故事内容非常精彩,尤其故事来源于真人真事,故事情节既深刻、真切,又细致、平和,很感人,能够让人在思想上提升境界,启示人正确的生活意义和目标,彰显了人的灵魂拯救比肉体的健康更重要。

    《归途》预告片

    新世纪影视基地最新推出新片《归途》,本片由新世纪实力派演员姜光宇及当家花旦郑雪菲联袂主演。敬请期待!

    Posted by New Century Film 新世纪影视基地 on Thursday, April 11, 2019

《归途》在多伦多影院公映信息:

影院:YORK CINEM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