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访柏林 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9年06月01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中共副主席王岐山到访柏林,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德国总理府前举行和平抗议集会,呼吁制止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下午一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对面的草坪上打出多个横幅,演示法轮功的功法,借此机会向德国政府和过往民众讲真相。“他们(法轮功学员)在做什么”,“什么是法轮大法”和“为什么被迫害”几乎是每个路经这群身穿黄衣,和平抗议的人都会问的问题。

沙侠(Sasha)来自科隆地区,不久就要被派去中国工作,他和朋友米夏拉(Michaela)都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和中共对这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他说:“他们(法轮功学员)这样做很好,必须让大家知道这样的事情。”对于德国政府高层发展和中国经济合作的同时是否应该关注中国人权状况,沙侠说:“经济固然是要发展,但是那不是没有底线的。人权问题和经济相比的话,我觉得前者更重要,否则人们会自食其果。”最后他扬了扬手中的传单,说,“我回去后要好好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状况。”

来自科布伦茨(Koblenz)的两位游客在柏林待两天,今天偶尔路过这里,一拿到介绍法轮功和揭露迫害的传单,马上就地读起来。其中一位男子表示:“这样残酷的迫害已经历时二十年了,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媒体应该报道,让大家都知道中国的真实情况。”他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后,表示回家后要上法轮大法的网站了解详细情况。

三个中年捷克人在总统府前看了一会儿迎接仪式后,穿过马路走到法轮功学员这边,问正在发传单的学员:“你们是在抗议吗?”当其中的一位女士了解到学员们在演示(第二套)功法时,她留意的看了一会儿说,“他们能这样举着胳膊一动不动,那是很不简单的。这个功应该很厉害。”

抗议活动于下午三时左右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