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得法往回修 放下生死护天书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6月02日】

一 神奇得法

我今年60岁,是农村大法弟子,1996年7月有幸得法修炼,在大法中受益无穷,以前干活累伤了,叫“伤力棒子”,一到晚上就咳漱吐痰很严重,还有风湿关节炎,炼功不长时间都好了。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在常人社会中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心性境界在大法中不断的升华。

想起来我得法很神奇,1996年北京我老姐得法修炼了,炼法轮功不几天,就做了一个梦:说我也在炼法轮功,我手里还抱着孩子,周围都是小孩,说孩子都是我做的,我一手抱小孩,一手炼功,然后打坐,还有我妈也打坐,坐在大莲花中,炼着炼着我和我妈就飘起来了,升到空中。第二天在炼功点,我老姐就把自己这个梦和辅导员说了,辅导员听完说,那你弟弟有缘,赶快把《转法轮》给你弟弟邮去吧,他一看就能学。我姐姐就把书邮回来了,我一看就端起来就不撒手了,一宿一宿的看,困我挺着不睡觉我也看,我惊讶,这书写的这么好,生命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一世就能修成神佛,师父就是绝顶的大佛来世间度人的,这回我就不用出家了,这还出啥家呀(原来总有一念孩子父母安排好了我就出家)。现在明白了,庙里都是魔鬼转世乱法的,哪能跟他们往一块凑合呢。后来明白了,师父不只是来度我们的,是来正宇宙大穹的,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想这些就感到万分荣幸,能当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肩负着救度众生的责任,是师父对我的恩赐,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逐渐认识到师父传出的宇宙大法无比的神圣,《转法轮》在我心目中无比的珍贵,他比我的生命要珍贵不知多少倍呢,师父给了我们上天的梯子,我有无比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所以从19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无论在怎样的高压迫害中,从没屈服过,为了卫护大法、为了坚定修炼法轮功,我时时都能放下生死而选择大法,虽然身体上承受了许许多多,但是我的内心是无比快乐和充实的,如果离开大法我的生命毫无意义。一路走来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无处不在。我也经常告诉我自己:我说你就别怕,我就认准这一个理,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就没有错,好人不应该被迫害。

二、放下生死,用生命卫护大法书

今年4月12日,我正在家中刚忙完活要打坐,突然進来4个人,一看是村治保主任领着三个警察,有两人穿警服,有一人穿便服,他们一進屋就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当时还挺热情的招呼他们坐下,挺镇静,以前一说炼就抓人,我就没正面回答他们,我说你们问这个干啥啊!那炼怎么说、不炼怎么讲啊?警察说,是我问你呀还是你问我呀?!你就说到底炼不炼吧?我说这和你没有关系,你们都不应该问,你要问那我拒绝回答。警察说那我写上拒绝回答。不回答那就是炼,一会儿就搜,其中一人问我,你妻子呢? 我说早就分手了,那个当头的说:“是不是因为你炼法轮功分手的?”你怎么知道我们是炼法轮功分手的,说话你得有证据啊,不知情怎么能随便乱说呢?我这么一说,他恼羞成怒瞪着眼睛说:“一会儿看我写完看怎么整你。”我说我不怕,你说的不算,他说我说的就算,翻出一本书就把你带走,写完就开始翻,连电冰箱都搜了,结果在炕上把《转法轮》翻出来了。我当时想,这本书我不能让他拿走,以前没做好心里很难受,我一把手就夺过来了,大法书比我命都重要,可不能随便叫他们拿走,他又反过来跟我抢,没抢去,又上来一个人帮他,把书抢过去了,我不顾一切的“啪”我又把书夺回来了。当时我也不知道那速度和力量哪来的,他们一个个都是长的膀大腰圆的。这个当头的又把书抢去了,当时是在我家炕上,他拿书就要下地,我就往回拽没拽住,他拿着书就跳地上了,我随之跳到地上,我不顾一切的又把书抢回来了。来回三次把书抢到手,我当时大声说:“我告诉你们, 这本书你们绝对拿不走,你们想拿这本书,除非先要了我的命,只要有我这条老命在,绝不能叫你们拿走!!”他们群起而攻之向我扑来,我当时往地上一趴,用身体把书护住,他们就往起拽我,我当时想,我今天用生命维护大法,不放下生死这本书是很难保住了,我就把舌头“咔”一咬(以前在劳教所反迫害差一层皮咬断舌头),我就是死也不能屈服他们,当头的还说你使劲咬,我真使劲咬,但是舌头象钢铁一样的坚硬,咬不动,也不疼同时心中求师父加持,求师父保护弟子,保护大法书,结果他们不敢动了,那个当头的跑到外面去。这时我给屋里的人讲真相,说看看我的身体都被迫害成什么样了,就剩一把骨头了(同时把衣服撩起来让他们看我肋骨下插管时留下的疤痕),我说:“我要是不炼法轮功这条命早就没有了,我说你们放着坏人不抓,抓好人,跟一个骨瘦如柴的小老头较劲,算你什么本事?”他们谁也不知声了。过一会那头头進屋来,态度就变过來了,乐呵呵的说,我向上面领导请示了,领导说今天书不拿来了,人也不带你了,我们先回去,晚上领导来跟你谈,就这样自己找台阶收场了。当时我悟到师父又一次保护了我,真是“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父要的弟子那颗心,只要心到位了,一且都是师父在做、师父在帮。后来他们谁也没来。

事后我向内找自己,发现我说话不慈悲,激发了警察负的一面,我还有较强的争斗心。想起头一天晚上做了个梦,梦中我和小时候的一些同学在一起走路,突然前面都是水,但水不深可以趟过去,我想这要飘过去多好,这时我两臂一伸,就真的飘起来了,可是飘的不高,但挨不上水了。有个同学看我飘着过,就拿一样东西触我的脚,当时我也没在意,也不影响我飘,可是他不停的。后来我想,我在高处,你那么低,你能斗过我吗,我就用脚踹他把他踹急了,可是我也掉下来了。他没生气,还说你怎么下来了,你还飘起来吧,我们很愿意看你飘着过,于是他们就给我加油,可是我再也飘不起来了。当时我就知道我错了,我和常人一样争斗,我就掉到常人这个层次上来了,这个梦不是师父提前在点化我吗?我怎么就没悟到呢?要是没有师父慈悲保护,后果不堪设想,我如果善意和他说,我和前妻是在1990年分手的,那时我还没有炼法轮功呢,如果炼还真不能分手了,因为我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每做一件事都首先为别人着想,这件事对别人有没有伤害,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做事情不掩盖。做到这一点还能分手吗?我又想起《洪吟》(三)中的诗句:

少辩

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实修,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有不妥之处敬请指出!
谢谢师父 !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