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位国会议员褒奖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8日】

5月13日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于5月16日至18日在纽约举行了大型游行、盛大的排字等庆祝活动。纽约州各级政要也发来了上百份褒奖表示祝贺,其中11位纽约国会议员发来褒奖、贺信,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暨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国会议员李‧泽尔丁(Lee m. Zeldin)褒奖大法日

纽约州第1选区国会议员李‧米泽尔丁(Lee m. Zeldin)发来荣誉证书,褒奖“法轮大法日”,赞赏法轮功学员20年一直坚守的平和理念。

国会议员托马斯‧苏瑞(Thomas R. Suozzi)褒奖大法日

纽约州第3选区国会议员托马斯‧苏瑞(Thomas R. Suozzi)发来荣誉证书,褒奖“法轮大法日”,并祝愿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和大法洪传27周年,感谢法轮功学员把和平与幸福带到世界各地。

国会议员纳迪亚‧委拉斯开兹(Nadia M. Velazquez)发来贺信

纽约州第7选区国会议员纳迪亚‧维拉贵兹(Nadia M. Velazquez)发来贺信,表示:“我很荣幸地表彰所有正在纽约市庆祝今年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人”。

“法轮功的修炼根植于中国古代的精神传统, 为世界上数百万不同年龄和背景的人带来了健康和精神福祉。从开普敦到戛纳, 从孟加拉国到柏林, 从东京到德黑兰, 法轮功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传, 其教导以30种语言免费提供。”

“在5月的多个日子里, 在纽约市的多个地区, 都将举办活动传播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 鼓励人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善心、善良和考虑别人。”

“我全力支持和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对未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国会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发来贺信

纽约州第8选区国会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发来贺信表示:“亲爱的朋友们,在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欢迎仪式中,请接受我最热烈的问候。我很高兴有机会向法轮大法创始人和精神领袖李洪志先生表达感谢,并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修炼者和支持者致意。”

“我赞扬法轮功学员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不遗余力地为社区提供服务。法轮功学员组织免费学习班,向纽约市居民提供指导,并表演音乐、舞蹈等中国传统文化。”

“通过提供全面的方案,确保社区所有居民能够接触法轮大法平和的精神实践,努力维护和提升他人的生活质量,为社会增加活力。”

“作为国会第8选区代表,我感谢你们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庆祝活动。”

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Clarke)赠予褒奖状

纽约州第9选区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 (Yvette Clarke)授予众议院颁发的褒奖,祝贺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褒奖中写道:

鉴于: 布鲁克林作为一个自豪多彩的社区,展现着世界的多元文化,回顾珍视这个大的社区里有成就有贡献的成员是众议院一直以来承传的传统;并且

鉴于:超过一万名的法轮大法学员在医学、精神和治愈方面对美国社会作出了有纪念意义的贡献;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根植于中国古老的精神修炼传统,是在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公开传出;并且

鉴于:在世界各地超过一百个国家都有各个年龄段各种背景的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并且都是义工无偿教授;并且

鉴于: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倾注无数时间通过参加游行和在图书馆、老人中心、公共公园、健康俱乐部、企业办公室、私人住所等地点组织免费打坐和炼功课程为社区做出贡献;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学员继续积极着他们的努力,以一种平和的方式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他们的迫害,并且为努力改善着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未来;

现在:因此,我,纽约州第9选区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支持布鲁克林在2019年5月16日至18日期间庆祝法轮大法日。

为了见证这一点,我亲手在“2019年5月13日”这个日期上加盖美国众议院的印章。

国会议员伊薇特‧克拉克

国会议员马克斯‧罗斯(Max Rose)褒奖李洪志大师

纽约州第11选区国会议员马克斯‧罗斯(Max Rose)发来荣誉证书,褒奖李洪志大师,表彰他创立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大法,为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亿多人的健康改善和精神提升做出了贡献。

国会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B. Maloney)发来贺信

纽约州第12选区国会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B. Maloney)发来贺信,表示:“在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之际,我很高兴向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特别祝贺他们以‘ 真、善、忍’为原则而带来的良好健康”。

“在你们纪念法轮大法首次向公众介绍的日子时,我想表彰当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在全市范围内提供免费的教功,包括在老年中心、图书馆和公共公园里办学习班。法轮大法在一百多个国家有数百万修炼人,其中数百人在纽约三州地区。”

“我祝贺纽约的法轮大法修炼人,他们不懈的努力,通过法轮大法的传播,给这个城市和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身体上的健康和精神上的升华。对于本周末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所有与会者,我向你们致敬,并与你们站在一起,为一个所有人都能遵守其信仰而不必担心受到迫害的未来而努力。”

国会议员何塞‧塞拉诺(Jose E. Serrano)发来贺信

纽约州第15选区国会议员何塞‧塞拉诺(Jose E. Serrano)发来贺信,表示:“我自豪地向每一个在2019年5月13日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人祝贺。”

“在这一天, 我们应该花时间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准则以及那些通过实践这一准则而寻求到更高福祉的修炼人而鼓掌。法轮大法修炼人是真正的社区典范, 在我们的图书馆、老人中心、公共公园、健康俱乐部甚至办公室为我们的社区服务。”

“信仰的自由对我们的国家至关重要,我们期待着有一天法轮大法修炼人能够在任何地方实践和庆祝。我们祝贺那些人,他们在迫害面前坚定信仰并与他们的社区平和地交流他们古老修炼赋予的美丽和丰富的历史。作为纽约第15选区的国会代表,我要热烈感谢你们对我们社区的服务和奉献。”

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Engel)发来贺信

纽约州第16选区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Eliot Engel)发来贺信,表示:“我要向所有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人致以最热烈的问候。”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为全世界人民提供了高水平的打坐和修炼方式。这种平和精神层面的实践帮助数百万人很大地改善了身心的健康。”

“我高兴地在你们庆祝法轮大法日之际向你们表示祝贺,并与你们一起记住那些生活在被剥夺修炼、信仰和良心自由的国家里的人们。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再次祝贺今天所有庆祝的人。”

国会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颁发褒奖状

纽约州第18选区国会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发来褒奖,赞颂法轮大法。

褒奖中写道:

鉴于,我们很自豪地祝贺于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也被称为法轮功,根植于中国的古老文化,通过四套温和的功法和打坐,通过身心的完善以达到自我的提升。这一特别活动是纪念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首次向公众介绍法轮大法。随后,他到中国各地为公众讲法。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对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法轮大法通过口耳相传被迅速传播,到1998年,估计中国已有一亿人修炼;并且

鉴于,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努力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以提高他们的道德本质,进而体验到健康的显着益处。法轮大法的实践最终的目的是更大的智慧和开悟;并且

鉴于,如今,法轮大法被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人修炼和珍惜,被翻译成42种语言,并获得了三千多个褒奖。法轮大法为全世界数百万人带来了更好的健康和内心平静。

现在,因此,我们褒奖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并感谢他给哈德逊谷带来了许多益处。

国会议员爱丽丝‧斯特凡尼克(Elise M. Stefanik)褒奖大法日

纽约州第21选区国会议员爱丽丝‧斯特凡尼克(Elise M. Stefanik)发来荣誉证书,褒奖“法轮大法日”,祝贺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来到纽约市举办庆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