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敬师敬法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2日】

前两天我地一名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Z同修被旧势力以病业的形式拖走了肉身。他的家属是常人,不保留大法书和师父法像,L、P同修开车把他全套大法书和师父法像请到我家来。

当我打开装大法书的箱子,映入眼帘的是花花绿绿的、各种现代变异的画面、花花绿绿的各种广告纸做的书皮包在大法经书上,掩盖着大法书名,看着心里别提多难受了。

我一本一本的把书皮拿下来,一本一本的金黄色的师父各个时期的各地讲法金光闪闪!无量慈悲伟大的师父,把宇宙大法无条件的捧给我们,送到我们手里。我们怎么保护好大法经书呢?买一些透明塑料书皮把书包好,既能保护书皮不被磨损又不掩盖大法书名。

现在中国大陆仍然处在红色恐怖很严重的时期,各地经常出现恶警无故抄家的现象,为了保护好大法书,有的同修明面上只留一本《转法轮》天天学,其他经书都得藏起来,我们把所有的大法书都拿出来检查一下,是否存在以上不敬师不敬法的现象。

写出此文是想提醒一下同修们:特别是没有参加学法点的、处于独修状态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