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越南封尸案? 台法轮大法学会:报导失实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21日】

有台湾媒体报导“越南水泥封尸案”,涉嫌者为四名有练过法轮功的女性。经本报查证,越南媒体《青年报》写说,是一个陌生的教派,完全未提及法轮功。据越南法轮功学员表示,法轮功在越南广为人知,并不陌生,越南有少数小媒体误报导称法轮功,部分媒体也已撤下。当地民众表示,警方在命案现场没有看到任何跟法轮功相关的书籍、刊物等东西。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指出,法轮功修炼核心精神就是真善忍,《转法轮》一书明确指出修炼人不可自杀,更不可杀生,以免造下严重的罪业。更要善待他人,修炼自己。凡是真正遵守法轮功修炼原则的学员,绝不会强迫别人信仰,也绝不可能发生杀人事件。

法轮功洪传全世界100个国家以上,国际上都认同这是善良和平,且合法的宗教信仰,让每一位修炼者提升身心健康,以及符合真善忍精神的道德品质。全世界估计有上亿人修炼,欧美各国已经颁发3000个以上的褒奖,感谢法轮功对民众及社区的贡献。

只有中国共产党独裁专制政权,众所皆知一向打压言论自由、宗教自由;而非法迫害法轮功已达20年,采用各种造谣诬蔑,酷刑凌虐,甚至发生活摘器官贩卖牟利的邪恶暴行。早已经有多项国际调查属实,并且受到欧美各国的严正谴责。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因此严正呼吁,各媒体应详实查证,公正报导,澄清谎言,发挥维护人民权益,监督不法滥权的媒体天职。尤其切勿转传造成迫害正法正信的假新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