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人的心结讲真相效果才会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8日】

按辈份称呼爷爷、奶奶的老俩口,一直在外地工作,爷爷在单位是工程师,为人很实在,很有人缘,中共为了充门面,欺骗他入了党。奶奶是小学教师,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2006年,老俩口回老家,我给他们讲了中共邪党的真相,劝他们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爷爷认为:加入了就不能退出,不能当逃兵,不能当叛徒,不能做不忠不孝之人。奶奶认为:自己的工资是共产党开的,不能做对不起共产党的事。

去年,爷爷病逝,奶奶很悲痛,今年想回来散散心。聊天时,我给她讲了我家奶奶去世时的神奇事,过去老人们讲的“守灵”、“停尸七天”很有道理,为什么去世的老人要过“百日”,都是亲身经历,我讲这些故事的意思是:人不是一死了之,人还有来世与轮回转生,亲人去世,活着的人不要太悲伤,要珍惜人身,做点更有意义的事。但是奶奶不相信,背后对我妈妈说我搞封建迷信。

第二天,姐姐(同修)回来,我给她讲了奶奶的情况。下午,我姐给奶奶讲了个故事,从明慧网看到的。有一个退伍军人,在部队入的党,死后,在地狱里很苦,象劳改场一样的地方,在那里搬砖,几乎没有休息的机会。

一天晚上,他给一个修炼法轮功的战友托梦,告诉他自己在地狱里很苦,看不到出路,赶快把他的党退掉,才有出路。

这个战友帮他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了退党声明后,当天晚上,他再次在梦中出现,很高心的样子,告诉他,他已经脱离苦海,到了一个很好的地方,表达了谢意后,说:“再也不来打扰了。”

姐姐讲了这个故事,对奶奶触动很大,因为尽管她不相信有地狱的存在,但她知道对爷爷有好处,当姐姐问奶奶:“愿不愿意替去世的爷爷表态退党?”奶奶很坚定的说:“愿意表态退出。”

第二天上午,姐姐给奶奶讲了中共的无神论如何害人,人加入的党、团、队,实际上是加入了邪灵组织,人对着党旗发誓,等于与魔鬼签了卖身契约,《圣经》上称之为打上“兽印”,人超龄退出团、队,与半年不交党费自动退出,抹不掉这个邪恶的印记,只有自己声明退出才算数,才能抹掉这个印记,用不用真名都可以,用小名、化名也行,神佛看人心,最安全了。这样一讲,奶奶毫不犹豫的说:“我愿意退出团与队。”

事后,我姐姐说:“你给我讲了奶奶的情况后,我就在找她的心结,一个是她思念去世的爷爷,肯定希望他有好去处;另一个心结是无神论,她是读书人,受中共谎言毒害深,“封建迷信”的情结重,只要破除无神论,把为什么退党讲清楚才行。”事实上,针对人的心结讲真相,有的放矢,效果才会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