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谎言毒害人的下场很可悲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说谎骗人的,叫骗子,有江湖骗子与政治骗子之分。江湖骗子,因为脚力有限,骗人的范围、程度都有限,即使在网络科技很发达的今天,各种骗子、骗术满天飞,其范围、程度依然有限。最可怕的是政治骗子,其地位越高,权力越大,被害者的范围、程度会更深更广。

从学生时代到大学毕业,我都觉的中共的宣传部门是个摆设,可有可无。但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才认识到中共的宣传部与暴力机构一样,是中共迫害民众的左膀右臂。

约瑟夫·戈培尔是纳粹的宣传部长,他曾讲过一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他操控着宣传部,不间断的向民众灌输谎言与仇恨,为希特勒的清洗、杀戮、战争唱赞歌,导致有近600万犹太人在纳粹的民族清洗中丧生。中共的宣传部在中共篡政后,在一场场政治运动中不断制造与输出谎言,挑起民众无中生有的阶级仇恨,致使至少有8千万民众死于非命,无数的家庭遭受人间悲剧。89年6.4,中共的军队在天安门广场屠杀无辜的大学生,被中共的媒体鼓吹为“平息反革命暴乱”,并且在中央电视台宣称“军队未开一枪”,睁着眼睛说谎话。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利用媒体声称“不干涉群众炼功”,一再重审宗教信仰自由,等到各种谎言准备齐全,就利用谎言开路,污蔑法轮功为“X教”,什么“围攻中南海”、“1400例”等,后来又自编自导了一场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直到今天,中共还在利用这个世纪谎言欺骗民众,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找依据。

没有谎言的灌输与仇恨灌输,中共的迫害进行不下去。中共宣传部门的说谎者与江湖骗子并无二致,只是他(她)们被中共披上公务员、官员的外衣,利用高官厚禄,默许他(她)们贪污受贿、包养情人二奶等引诱他们把聪明才智用到说谎、包装上,把说谎说到极致,给自己洗脑,也给民众洗脑。中共的机关报《人民日报》某社长曾讲过一句话:知道中共所做的都是骗人的,头脑清醒一点,就赶快用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给自己洗脑,强迫自己忘记那点真相。

说谎骗人是有报应的。骗子的行径没有长久的,报应也惨烈。上文中提到的约瑟夫·戈培尔,1945年5月1日,48岁的他与妻子将自己的6个孩子毒死,然后自杀了。据明慧网报道:2018年11月6日,《人民日报》旗下杂志《新闻战线》前总编辑胡欣,从该报社三十六号楼十九楼跃下身亡,终年六十六岁。中共理论刊物《求是》杂志副主编朱铁志2016年6月25日凌晨在地下车库自缢死亡;《人民日报》副刊主编徐怀谦2012年8月22日跳楼自杀;西安灞桥区宣传部长张浩然2015年10月22日在西安市水晶岛酒店割腕自杀;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总编辑宋斌2014年4月28日在办公室自缢死亡;深圳《晶报》原编委、广告部总经理张敬武2014年5月8日自杀……

在网络上搜索“政治骗子”,会出现希特勒、斯大林的名字,但是很少人会联想到毛泽东、周恩来、江泽民等,因为在很多人的意识里,中共的谎言还在起着作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是“人民的大救星”,周是集古今中外儒家大成的谦谦君子,江是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的领头人等。如果撕破表面的伪装,还原回来,发现说他们是“政治骗子”都是对“骗子”一词的污蔑。二战后,有很多有识之士把希特勒说成是魔鬼,人们都能接受,因为关押犹太人的魔鬼集中营被曝光。毛、周、江的行径与魔鬼无疑,骗子行骗有时候会有点恻隐之心,还会受到良心的煎熬,而魔鬼没有道德底线。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海外被曝光后,人们真实的感受到中共的魔鬼嘴脸。

在海外网站看到一篇文章,揭露了被中共宣传部门包装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邓小平,其延续的三十年计划生育政策杀死胎儿四亿,超过南京大屠杀上千倍。因其杀人罪孽在地狱里受尽了酷刑折磨,很象《封神演义》里的“炮烙”之刑,赤身抱着一根烧红的铜柱子,屁股下面有火烧着,逼着他向上爬,痛的嗷嗷叫,惨不忍睹。

既然是作恶,就一定有报应。除了上述的报业杂志媒体人遭报应外,我们熟知的中央电视台就是个说谎的魔窟,同样有报应。“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被提升为“东方时空”栏目的主管,却在2008年患肝癌痛苦死去,死时47岁。他曾在美国加州的一个研讨会上公然说“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真的在骗子职业上把命给卖了。

红极一时的央视主播罗京,迫害法轮功以后,他卖力地用嘴播报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迷惑亿众。随后查出淋巴癌住院,喉舌溃烂,痛的必须用麻药漱口才能吃药、喝水、进食,吃一顿饭要很长时间。2009年6月死亡,时年48岁。

罗京在地狱中的报应也被记载下来:在地狱中我(作者)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摘自正见网《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九): 地狱.人间》)

利用谎言毒害人的下场很可悲,害别人就是害自己。中共是邪灵魔鬼,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鼓动人“听党话,跟党走”,利用人间的一点蝇头小利蛊惑人做坏事,散布谎言惑众,败坏人间道德,害了别人也害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人。不要想着中共会给人什么恩惠,它的目的是祸乱人间,比狐狸精妲己做的事还可怕。妲己是配合天象变化坏了商朝,妲己是坏事做过头了,导致成仙无望反被杀头,中共是逆天而行毁灭全人类,人人都在其中,包括被利用的人。

只有法轮功真相是在真正的救人。今天的中共已经穷途末路,但它并没有放弃对法轮功的迫害,七、八十,八、九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中共都没有手软,同样判刑迫害,什么敬老尊老传统,中共是彻底撕去了伪装,就是要害人到底。

大善与大恶的对比中,人还没有清醒过来吗?

为什么中共一再干扰、破坏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就是因为中共邪灵知道人只有走回传统路,才能脱离中共魔鬼的魔爪,才能走向神给人指引的回归之路。而神韵艺术团通过艺术形式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精神的觉醒和道德的回归,引领着复兴传统文化的潮流,坏了中共毁灭人类的图谋,所以中共才恨之入骨。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的结束语里有一段话,讲的非常好:“慈悲的创世主一直在看护着人类。人们因为背离神而招致灾祸,只有回归神指的路才能获得神的救度。人只要能冷静地识破魔鬼的真实面目,守住心底的善,遵循神给人规定的思想行为标准,重新找回传统道德与文化,神就会帮助人摆脱魔鬼的控制,共产邪灵对人灵魂的侵蚀就无法得逞,它毁灭人类的企图也就注定走向失败。

我们应当感谢神。神为人铺就了摆脱魔鬼、走回传统、回归神的道路,现在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据统计,因参与迫害法轮功,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其中死亡人数高达7000多人。这是在中共信息封锁下报道出来的数字,真实的数字应该比这个还要多。中共的媒体人该清醒了,迫害佛法与修炼人,罪业大如天,人根本承受不起,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毁灭人类,赶快了解真相,不要再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了,再走一步,就是地狱的无生之门,人彻底毁灭的地方。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抵制迫害,拿出善念与良知,客观、准确、公正的报导事实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命运才会根本转变,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