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什么会如此坚守自己的信仰?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5月16日】

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八岁华诞及法轮大法洪传大法二十七周年、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明慧网收到了成千上万份敬献给“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精美贺卡和赞颂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的贺词、诗篇及许多国家及城市的褒奖等,使我们更加了解了李洪志大师的伟大与法轮大法的殊胜,看到了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们敬师敬法的心,感受到了明真相的百姓感恩师父与大法救度的真诚。

法轮大法为什么能够使人类如此敬仰和感恩呢?在这里仅举几个修炼法轮大法使生命获得重生的例子:

一个是“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先生,他是原美国哈佛大学学者。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曾任神经科主治医生,《航空军医》杂志编委。1983年突然发现自己患了绝症——“渐冻人症”,这种病从发病到死亡的平均生存期为3至4年。

在他靠医治已经毫无希望可言的时候,1998年经好友介绍他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从此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世界展现在汪志远面前,令汪志远欣喜不已,那种绝处逢生后发自生命深处的愉快,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二十年过去了,汪志远先生仍然健康的活着,他在用自己所经历的生命奇迹诠释着法轮大法好!这是法轮大法在人间创造的生命奇迹!

明慧网还报导过这样一个例子:我曾经因肌肉萎缩,瘫痪在床几年,花了很多钱治疗也没有效果,只能请两个人伺候我,遭了无数罪,活得生不如死。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九日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合肥的讲法传功班。于是我从心底发愿要成为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当我真心动了这一念时,立刻感到全身动了一下。当时我就流下激动的眼泪。

我记得当时师父让大家站起来,跟着师父的口令跺脚。我不知不觉就站起来了,跟师父的口令,左脚抬起跺下,右脚抬起跺下……就这样,瘫痪的我瞬间好了!我站起来了!我能动了!我没病了!我激动得只知道哭。学习班结束了,我连声“谢谢师父”都没来得及说。

那天,学习班结束后人都走光了,我才发现天天背我来参加学习班的人没来接我。我就自己走出会场,打出租车回到家。我家在四楼,我敲开家门,全家人包括请来伺候我的人都惊讶极了!大家都激动得哭。看到瘫痪的我从此行动自如,邻里、同事、朋友都为我高兴,也因此很多人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这样一篇文章,《四百万难治好的脑瘤并发症 修大法痊愈》,文中说:我今年三十七岁,女性,在国内某银行工作。二零零八年我二十六岁时,经常犯头痛,当时以为是工作压力太大造成的,就没当回事。

我原来眉清目秀,身材匀称。可逐渐的,妈妈发现我的脸变宽了,鼻子变大,皮肤粗糙了,相貌变丑了。我的腰变粗、肚子变大,体重从原来的六十公斤剧增到八十公斤,双脚又开始生长,从三十九码长到了四十二码,剧增的体重压的脚每走一步脚底和脚背都疼,脑袋也常常剧痛。医生说我患的是生长激素型脑垂体瘤。

厄运还在继续,我的症状还在進一步的恶化,眼睛斜了!右眼时常不受控制的斜向右侧眼角。还总是出虚汗,喝一杯水或爬一层楼梯就会出一身的汗;持续停经,小腹疼痛,腿上还长出了腿毛;手脚肿胀,鞋号大了三个码,女士鞋都买不着,只能穿男士鞋。

我看着黑黢黢的窗外想,怎么就得了这么个病呢?现代医学不是挺发达、仪器挺精良的么,怎么就治不好呢?难道要这样头疼一辈子么?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谁能救救我啊!?

这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突然出现在脑海里。我嘴里默念了两遍,想起这是我的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亲戚告诉我的,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以“真、善、忍”的原则指导人的行为,提升人的道德。当人的心中充满了“真、善、忍”的正念,神佛就会保护他。还给我讲了许多不修炼的常人在危难病痛中,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转危为安的事例。

我在此刻想起了法轮大法,大法和大法师父肯定能救我!我开始一遍遍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中头痛减轻了,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我从二零一四年修炼后,再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在学法炼功的第二个月,就来了例假。视力也逐渐的恢复,眼睛不重影了,右眼再也没有斜视!身体轻快了,不出虚汗了,手脚都瘦了下来。最让我开心的是,头不疼了!不疼了!写到这,我又开心的笑了。

我细数这几年的经历,真是感慨万分,四百万都不能治好的病,我在法轮大法修炼中不花一分钱,没有任何痛苦的就痊愈了,不但如此,我的道德品质大大的提高了,真正成为了一个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有益的人。是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和我的家庭,给予了我新生。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法轮大法好!

最近明慧网还报道了这样一个例子,文中说: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一年。“大法大弟子”是乡亲们对我的称呼,他们尊重我、佩服我,是因为我曾经是个重病缠身、濒临死亡的人,是师父和大法的浩荡佛恩给了我新生,我周围的父老乡亲都认同“法轮大法好!”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四十多岁是人生的壮年,正是干事业的好时候,可我一病不起整天躺在炕上。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生活本来就困难,我这个顶梁柱倒了,可想我家生活是啥样。一检查,是肺结核和心脏病,已经都很严重了。

那时我走路都走不动,从屋门走到大门口都得歇几歇,后来就只能躺着了。看着一双十多岁的儿女,心里酸酸的。屯子里的人背后议论纷纷,说:“这人是完了,就等死哪。”

可就在我生命走入绝境的时候,却出现了曙光——一九九八年法轮大法洪传到了我的家乡。我三妹先得法。她就来跟我洪法,说:“三哥,你病成这样,你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这书挺好的。”我说,“我坐都坐不起来,还看啥书?看不了。”她问:“那你能不能听?”我说:“听倒还能听。”她说我回家给你拿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去。

第二天她就给我送来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给我播放。我坐不住,就躺着听。听完师父一遍讲法,我可真明白了,知道咋做人了,人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处处为他,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才是最高境界的人。大法一扫我心中的阴霾,让我从暗无天日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希望。

这法我是学定了,我赶紧请了大法书,还学会了炼功动作。原本家里一進屋映入眼帘的全是药,学大法后我把药扔的扔,送人的送人,开始正式修炼大法。

炼到二十多天的时候,我走路不喘了,两个多月的时候病就彻底好了。屯子里的人都奇怪:“他咋不吃药那么重的病就好了呢?”

我走到哪里,乡亲们都说:“大法大弟子来啦!”连村长见着我也这样说:“大法大弟子又来了。”在迫害最疯狂的时候,不管当着谁的面儿,乡亲们都用“大法大弟子”这个称呼叫我。

我的命是师父给的。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见证我师父的伟大。在师父华诞到来之际,弟子恭贺师尊!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以上例子有删减)

大法洪传于世二十七年来,身患绝症后使生命重生获得身心健康的例子千千万万。为什么在经历那样的残酷迫害后,还能坚定不移的修炼大法。他们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了他们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使他们获得了重生,法轮大法在创造生命奇迹,没有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救度就没有他们的今天。

北京海淀区一位大法弟子说:“我在师父的保护下,在残酷的种种迫害下,锤炼出来了坚强的意志和金刚不坏之体,虽然我至今依然居无定所漂泊不定,但内心的坚定从未动摇过。我有师父,有至高无上的师尊,在天国世界里我的亲人在等待着我的回归,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紧紧跟随师尊回归真正的家。”

是的,每个大法弟子都会这样想,无论邪恶怎么疯狂迫害,无论迫害结束的时日长短,大法弟子坚守信仰的心不会变。他们为什么会如此坚守自己的信仰?因为他们有救度众生的使命和誓约在身,因为他们有一颗中华民族流传至今的感恩图报的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