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欧洲法轮功学员谢师恩(三)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5日】

MP4 全体土耳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视频)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土耳其学员传播真相

文: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

五月十日至十二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伊斯坦布尔和梅尔辛市举办弘法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五月十日星期五,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共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前,抗议中共持续长达二十年的迫害。有不少车辆经过领事馆,法轮功学员向司机派发了真相资料。

许多人将汽车停下来接真相材料,并对学员说:“我支持你们”。一位驾车人得知中共对无辜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进行的残酷迫害,他说:“迫害这么残酷,我希望参与迫害的人受到惩罚。”

五月十一日上午,天空下起了雨,但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炼功展示功法。不久,太阳出现了。法轮功学员继续向民众讲真相。许多人了解真相后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请愿信上签了名。

五月十一日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梅尔辛市(Mersin City)最繁忙的购物中心设置了真相摊位,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

许多来购物中心的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就带着孩子一起来学功。十三岁的艾露尔(Eylül)和母亲一起学炼了五套功法。她说:“我喜欢法轮大法。”

波兰学员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 波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波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集体学法交流、炼功及在华沙市中心古城旅游景点弘法活动,以此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贺师尊李洪志先生华诞之际,波兰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传给他们“真善忍”宇宙高德大法,让他们在末世沉沦中找回了自己,明白了人生真谛,明白了是非善恶,也明白了人来自哪里,进而踏上随师回家,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也感恩师尊赐予他们世界上最强大的内心力量,笑对世上最邪恶势力,在浊世洪流之中坚守良知道德和普世正义;更感恩师尊用法轮大法法理,一步步一层层指导他们提高心性,托起他们的修炼之路。波兰法轮功学员表示:只有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才能完成好救度众生的重任。

法轮功学员感恩师尊传大法

波兰越南裔学员MINH说起法轮大法,就心情激动,止不住地流泪,她说:“没有语言能够表达出我对师父的感恩,法轮大法让我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我唯有听师父的话,坚持学法炼功,广传大法,才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她说:“我是二零一七年五月喜得大法的,之前的我吸烟酗酒十分厉害,儿媳曾经一次购买五十瓶酒送我当作礼品,此外还有一身病痛,膝关节退行性病变,让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着,生不如死,再多的钱财也买不来一个心情愉快。在得病乱投医中,我找到了法轮大法,没想到奇迹就一个又一个的发生了,身体上的病痛消失了,烟酒都忌了,脾气和善了,生活中充满了阳光。炼功时师父让我看到天空中美丽的五彩祥云,读法时师父让我看到黄金铸就的《转法轮》,法会上我看到不同层次的师父单手立掌显现空中,还有漫天旋转的大大小小的法轮……我的心灵一次又一次的震撼着,法轮大法好那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件又一件实实在在的见证。我现在每天提前一小时结束店面生意,与同修一起学法炼功,我生活中最优先的事项已经明显改变了,我的安宁不再是外部的金钱利益,更多的是取决于我的内心祥和。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也发生在每一个有缘人的身上。”

波兰学员Tomek也高兴的向大家报喜,他太太怀孕了。他说:“自从我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中后,我就感到大法的美好,总想着推荐给太太,也好一同学法炼功,终于在去年年底,太太开始学炼法轮功,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太太身体却有着不舒服的感觉,今年三月份还有一次严重的腹痛,为了一探究竟,我陪太太看了医生,没想到医生的诊断令我们十分震惊:‘你太太怀孕了,而且已经五个月了。’”

Tomek说:“我结婚八年了,太太始终没有怀孕,所以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医生的话让我们惊呆了,现在回想起来,太太学炼法轮功仅一个月就有喜了。感谢神奇超常的大法,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一定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让更多的人受益,法轮大法才是最高的科学。”

民众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

当日上午,华沙法轮功学员在市内幸福公园炼功点上举行集体炼功,多年来不断有人在此炼功点上走上修炼之路。下午,法轮功学员又来到市中心城古广场向游人展示功法,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吸引了很多游客和民众驻足观看。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拍照,也有很多人希望学炼法轮功,更多的人在了解真相后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行径。

今年六十九岁的Lesk先生看过法轮功真相展板后,过来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他说:“我经历过波兰共产党的独裁统治,我了解什么是共产党,就是不论这个党在说什么做什么,老百姓只有鼓掌的自由,没有说不的自由。共产党就是垃圾,是必须要铲除的。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真是骇人听闻,但我知道它们干的出来,我支持你们,任何需要我签名的地方我都签名,希望能早日清除这堆垃圾。”

Hanlina女士说:“今天对我来说真是震惊的一天,无法忘记。这么大的世界怎么会容忍这么残忍的活摘器官存在,我看过你们炼的法轮功,多么安静平和,我也要学法轮功,我也要给波兰议员们的那封信上签字,我祈祷神保佑你们,好人会有好结果。”

在展板前,一位中国留学生仔细观看阅读展板内容。法轮功学员走过去为她讲解真相,特别是“天安门广场自焚真相”及所谓“围攻中南海”真相,真诚希望她“三退”,选择光明。她说:“我知道共产党不好,但是现在要想得到‘保送研究生’的名额,就必须是党员,心中很矛盾,看共产党这么迫害法轮功,真不是个好东西,可是不是党员,又很难考研,不知怎么办?”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共产党是邪灵,沾上邪灵,命都没有了,考研又有什么用?相信远离邪恶,更能考出好成绩。法轮功学员向她推荐《转法轮》一书,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反对佛法,迫害佛法已经让中共没有了任何出路,天灭中共在即,作为中国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千万不能被共产党用各种利益绑架了我们的道德良知,去选择与邪恶为伍,那是以付出生命为代价的。这名留学生马上在手机上写下《转法轮》书名,表示一定上网阅读,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善意提醒,她说:我会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和共青团,也不会为了“保研名额”去入党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乌克兰庆祝法轮大法日 东方文化吸引世人

文: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六十八岁华诞。在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之际,乌克兰基辅、哈尔科夫、奥德萨市等地法轮功学员举办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五月十一日,哈尔科夫市中心文化主题公园举行文艺联欢会。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同时与世人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公园最大的舞台上,法轮功学员们表演腰鼓与舞蹈,并向世人介绍法轮功以及中国文化带给世界的改变。法轮功学员卡莉娜以热忱的心告诉市民,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好的精华。

法轮功学员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吸引世人驻足观看。游客与市民热情的问候法轮功学员,纷纷拍照录像,记录这一喜庆欢快的时刻。

孩子们则踊跃的参加折叠纸莲花,听学员讲述纸莲花的来历。当看到法轮功学员舞龙时,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和学员合影。法轮功学员的热情与善良感染了世人,赢得市民的喜爱和尊敬。联谊会主办方提前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下一年的庆祝活动。随后主办方在文化公园主网页刊载法轮功学员舞龙与腰鼓阵图。

五月十二日,首都基辅市法轮功学员也以舞龙、腰鼓、演炼功法等,与市民及游客共度美好节日。

在此佳节之际,法轮功学员讲述他们修炼的美好,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苦度。维克多利亚是一位美术教师,如今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她说:“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就惊喜地发现焦虑变少了,也不再被烦恼和愤怒的情绪所纠缠。法轮大法带给我很多知识和智慧。我变得更加自信,因为我知道了宇宙的真理、生命的归宿与人生的意义。”

维克多利亚教过很多学生,也曾在幼稚园教课,为人们提供私人和团体课程。法轮大法帮助她保持内心的宁静与祥和,通过修炼她改变得更加善良,在教学中她教学生欣赏世界的美与善。

在老师的眼中,十岁的卡特娅是个勤奋、善良、有礼貌的女孩。卡特娅自幼随母亲安娜斯塔西娅一起修炼大法。母女二人都擅长演奏乌克兰的传统乐器“班多拉”。卡特娅虽然只有十岁,但演奏此乐器已经四年了,她随乐团在乌克兰各大城市演出,还参加出国演出。

每次准备演出,她都要更加辛苦地练习。来自中国的法轮大法帮助她锻炼耐心和意志。她说:“炼功赋予我放松和良好的情绪。学法和炼功后,你会感觉更好。比如说,你头疼,然后你去读法,头就不疼了。法轮大法让我增加耐心。当我失败后,会愿意再尝试。”

在基辅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法轮功学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与世人欢度佳节。浓厚的中国文化气息吸引了许多人。一位游客听闻大法真相后,说:“你们做的事真是太好了!”

慕尼黑学员冒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玛琳广场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功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华诞。

活动当天一直在下雨,法轮功学员坚持在雨中展示功法演示,并向过往民众分发有关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资料。一些游客和当地民众了解了有关法轮功是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以及他们能为制止这场迫害做些什么之后,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慕尼黑是德国南部名城,有不少中国旅游团路过玛琳广场,远远就可看到“法轮大法好”的字样,他们中有些人停下来拍照,有些人接过法轮功学员递上的资料。特别是当一些西方法轮功学员用简单的中文跟他们打招呼时,他们就更愿意拿资料。还有些中国游客主动到展台前阅读和领取资料。也有些大陆游客当场同意退出中共各种组织。一位大陆来的男士在跟西方学员长时间交谈之后,当中国学员问他是否愿意退出中共的组织时,欣然同意了。

来自慕尼黑附近的贝格·希格林德女士Berger Sieglinde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曾在西门子公司工作多年。看到风雨中静静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希格林德表示,“他们在各方面努力做好,努力寻找和平并将这种和平传播出去。”她说,“所有致力于和平的人们,都非常美好,赢得我全心身的支持。”

希格林德还表示,自己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公正和世界人权”,她说:“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什么国家、种族和宗教,我们都是地球上的公民,都有同样的权利。无论在什么地方发生了伤害人类尊严的事情,都要求我们这样去做。”

法轮功学员迪马·格斯科夫Dima Guskovs由于工作的需求,多年来,他一直在欧洲各地奔波,格斯科夫说他修炼法轮功是因为真、善、忍的原则,这也是针对所有人的准则,“修炼让我的生活变的和睦,包括我的家庭、工作,与别人的关系和跟同事之间的关系都变的和睦了,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意义。”“我是大法弟子,因为我对师父怀着无限的感激,师父改变了我的命运。”他表示通过学大法他了解到的、并跟师父保证了要更加努力弘扬大法,“兑现我的誓约,让人们更多的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的事情。从大法中学到,每个人都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应该做的。承受更多、尽最大的力量去做好。”他说,“今天我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黄清春(Hoang Thanh Xuan)修炼法轮功两年了,她经常参加慕尼黑学员举办的活动,也有参加中领馆前真相点的活动。过去她练过七年其它气功,两年前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觉得比过去的气功强多了,修炼法轮功让她感到幸福。她说自己过去有胃病,通过修炼和每天炼功慢慢的都好了,“我相信法轮大法,并没有想要通过修炼治好我的胃病,可是胃病自然就好了,也不疼了。”通过黄女士的修炼,她丈夫脾气等也改变了许多,有时,他也会跟着太太读《转法轮》。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学员谢师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举行活动,恭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学员们满怀喜悦和感恩展示传播法轮功真相、同颂法轮大法的美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感恩师父把“真、善、忍”带给全世界;英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看到真相后齐赞“真善忍”,坚决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很多华人带着不无惊喜的表情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有中国大陆人现场“三退”保平安。

结束在伦敦市中心的盛大游行后,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台阶,他们首先集体齐声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祥和美好的炼功音乐与震撼人心的大小鼓声交替回荡在广场上。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焕发的宁静能量场与腰鼓队和舞龙队生龙活虎的表演让路人停下脚步,吸引众人目光,很多人用光明、美好和力量来表达法轮功学员带给他们的积极感受。不时有人向法轮功学员打听怎样找到当地的法轮功义务教功班,表示有兴趣学炼法轮功。

民众被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所吸引,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的表演,阅读真相展板了解真相,一些人主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人们在明白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传播真相。

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也让中国人积极了解法轮功真相,许多华人被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吸引,驻足观看,摄影、拍照,或与学员交谈了解,不时听到大声的中文:“今天是法轮功的大日子,哇,(场面气势)真的很大啊!”

还有不少中国人现场三退,其中一位中年女士在活动现场驻足观看,在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中,她说自己已在海外生活多年,对法轮功有了解,眼前所见让她觉得“法轮功很好”,她也想炼,还让法轮功学员帮她照张相,以法轮功学员集体发正念的背景给自己留了影。她同意以“华永福”的化名“三退”。

有位姓郑的先生表示,他在伦敦唐人街天天看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板。看到学员们的活动后,他说他想学法轮功。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表达支持,然后拿了真相传单,他表示会上网下载阅读中文版的法轮大法书籍。

伦敦记者:法轮功的平和力量来自深厚的道德水准

已在伦敦生活三十年的赛门(Simon)是位记者,五月十一日,他经过特拉法加广场时脚步停了下来。他在静静观看现场的功法展示和真相展板后主动走过来签字反迫害并与法轮功学员交谈。

赛门发现法轮功在平和中蕴藏深厚力量:“我真的很喜欢,我感到平和的影响力,(法轮功)是影响思想和身体的平和力量。”

“我很高兴看到法轮功的展示,我看到了很强的自我控制以及在常规动作中的高度自律,我非常羡慕(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呈现出的平静和自信,在伦敦市中心,在最热闹的特拉法加广场,能够这样安定,这表明这个功法有非常深厚的道德水准,我可以看出(法轮功学员)身体的行动在遵循着规则。”他稍作停顿,接着说:“对,里面有纯净的能量。”

赛门表示自己深受启发,法轮功倡导的价值观对眼下英国和欧洲的发展都很重要:“法轮功还唤醒我与自然世界的联系,我在这里意识到空气和阳光的美好,与自然的因素相沟通相结合,你会意识到生命被赋予的福祉,而这福祉可以通过缓慢柔和的功法去加强。”

“(法轮功的教导)听起来很有启发性,很包容,很古老,我还不了解法轮功的起源,但我可以想象他有很深远的根源,很古老,可以超越国界以及任何界限,这让我想到为什么(法轮功)这样的团体会受到思想极端狭隘甚至恐怖的政府的打压。”

赛门支持法轮功学员传真相反迫害:“我看到活动是一个整体,我感到这是在做积极的、对的事情。”

伦敦木匠:无神论的共产主义政权注定要灭亡

约瑟夫(Joseph)从事木匠工作,五月十一日他从教堂出来,远远看见特拉法加广场这边鲜明黄色衣服的人群,马上走过来看个究竟。他说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他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仔细阅读每块真相展板。约瑟夫体会到法轮功的平和能量,说到法轮大法指导学员遵循“真、善、忍”修炼,约瑟夫感悟:“这是很正的途径,对全人类的福祉有帮助”。他表示回家后要去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

约瑟夫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他相信神的智慧和慈悲。他说法轮功学员展示的真相让他看到了真实的中国现状,看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他感到难过,但他相信无神论的共产主义政权注定要灭亡:“在中国的共产主义政权会被自动消灭,就象俄国(前苏联)发生的变化一样,无论他们怎样折腾,事情该变的时候就会变。在前苏联,他们企图把神,也就是我们的创世主排除掉,最后他们毁灭的是他们自己,因为在宇宙中存在着业力(轮报),业力会导致灭亡。”“等时间到了,中国的共产主义政权会自动垮掉。”“神会在最后扭转乾坤,把一切归正(God will turn things around eventually and return things to the natural order which is good)”。

医生: “真、善、忍”将让中国社会回归

艾弗‧汤姆森(Ivor Thomson)是位医生,他已经去过中国三次,但十一日这天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他说:“‘真、善、忍’是非常美好的理念。我非常的感兴趣,我将会做更多的了解。”

汤姆森说:“我去过中国三次,我看到中国社会的变化,越来越拜金。我从法轮功这里看到了中国社会的回归,回归到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彼此为善。”

当听闻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甚至被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汤姆森非常震惊。他表示,他知道中国的人权纪录差,也在新闻中看到一些被迫害群体被关进“再教育营”(re-education camp),但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太让人震惊了。汤姆森说:“我刚才签了名了,但我还会上网在网上(调查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罪恶的)征签表上再签名。”

“师父一直在保护支持我们全家的修炼”

凯特(Kat)是家住康沃尔的法轮功学员,五月十一日,她在凌晨一点搭七个小时汽车来伦敦参加英国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她直接来到中使馆前的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小时和平抗议点,与在那里的学员一起炼功。接着,她参加了法轮功学员的盛大游行和集会。在游行中,她打着一个“法轮大法好”金色条幅走在游行队伍前列,凯特希望一路上遇到的人能听到自己的心声:“我想让大家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法轮大法的基本原则(真善忍),希望他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凯特于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她和丈夫在澳大利亚工作生活,二零零六年他们回到英格兰继续他们的修炼,现在十一岁的儿子从小就跟着父母学法炼功了。

回顾自己十五年来的修炼,凯特说法轮大法让她的心更平和并在精神上得到升华:“我的心性有明显提升,我以前在常人生活中变得自私,追求物质利益,过于追求事业成功和名声,修炼后让我能看淡得失,学会在生活中持顺其自然的态度,远离了大喜大悲的情绪。我也能更好地处理遇到的矛盾了,别人对我不好,我不会去反击,逐渐在思想上不为之所动了。每一次能正确对待考验,心性就提高一点。”

要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凯特湿了眼眶说:“师父,感谢您慈悲赐予我的一切,感谢您慈悲赐予所有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感谢您慈悲赐予众生的一切。能在此生当上大法弟子,我无比感恩。”

感谢师父让我找到人生意义

现在伦敦工作居住的柯瑞娜‧德佩莲(Carina Depelean)是三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那时她还在法国读大学。三年前,德佩莲和家人回到在摩尔多瓦的老家过圣诞节的时候,从一位亲友那里听说了法轮功的。那时她正在寻找可以让人身心受益的精神修炼方法,于是,她立即上网搜寻了解法轮功。几天的假期结束回到法国,德佩莲在网上阅读法轮功书籍,并从教功录像学炼功法。她将她了解到的告诉了她妈妈,然后她妈妈也开始学炼法轮功了。

德佩莲说,修炼法轮功后原来的皮肤病消失了,胃痛的毛病也没有了。而且,以前她是一个很容易焦急、总是紧张的人,修炼法轮功以后,她遵循“真、善、忍”的法理,为人处世先考虑别人,变成一个时常为他人着想的人。她说,“现在的我健康、每天充满活力,且内心非常的平静。 而且,法轮功解答了我的所有疑问。”

“因为法轮功,我每天充满了希望和能量。修炼法轮功让我感到幸福。”德佩莲说:“法轮功让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找的,我找到了生命的目的和意义。我对师父满怀感恩,感恩师父的慈悲和每天赋予我们的一切。”

“修炼法轮大法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十六岁的子旋自小与母亲一起修炼,当天身着古装扮成仙女参加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和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子旋说跟这么多同修一起活动她很受鼓舞,她很高兴让更多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知道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修炼,希望迫害停止。

子旋说民众对法轮功的积极态度让她最高兴。“在牛津街附近,赶上阵雨,我看到有一些路人没有躲起来还在看我们的游行,其中有一位西人男士手里拿着一把伞并没有打开,他专注于用手机拍摄我们的游行。我相信我们心里的善心世人是会感受到的。”“在游行经过(唐人街)一家餐馆时,里面的顾客对着我们笑着挥手打招呼,很感人。”

正在读中学的子旋马上面临重要的升高中考试,她说修炼法轮大法让她能够及时化解学习压力:“我有时感觉压力大,情绪变得很不好,可是只要我下决心做好修炼的功课,保证做好学法炼功,还有发正念,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轻松,干什么效率都变得特别高,真是神奇美妙。”

她说:“我修炼有时能够精進,有时可能又(在常人社会中)随波逐流… 师父会在梦中点化我,让我意识到我还是修炼人,和常人是不同的,我想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荷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文:荷兰法轮功学员

2019年5月12日,多雨的荷兰天气格外晴朗,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著名的旅游胜地达姆(Dam)广场游客云集。忽然传来一阵欢庆的锣鼓,吸引了很多游人的目光,原来是荷兰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7年前,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将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大法首次公开传给世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法理,教人真修向善,以提高心性为本,通过五套功法的修炼从而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使人们身心受益。短短7年的时间,在中国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至今为止,已经弘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欢迎,被誉为“高德大法”。

为纪念法轮大法的弘传,5月13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国及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发文和精美贺卡,通过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表达崇高的敬意。全球各国法轮功学员也都举办各种活动,以庆祝这个最有意义的节日。

荷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了庆祝活动。活动场地位于市中心著名的达姆广场。一面宽大的黄色横幅立于场地正中,三行中英文大字整齐干净:“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CELEBRATE WORLD FALUN DAFA DAY MAY 13”,橫幅下面摆放着几盆荷花。场地前面是大幅展板,内容为:”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真相”及“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

荷兰法轮功学员穿上整齐的黄色炼功服,随着平和悠扬的炼功音乐,现场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他们的表情安静祥和,他们的动作整齐舒缓。尤其是第五套功法是打坐修炼,身着黄色炼功服的修炼人坐在那里,仿佛朵朵浊世金莲,悄然盛开。

学员们还表演了自己编排的节目。学员们身着民族服装敲起了欢快的腰鼓,隆隆的鼓声去邪除恶、惊天动地。

随后又飘来几位手捧莲花的“仙女”,随着优美的音乐曼妙起舞,姿态轻盈优雅,服装色彩绚丽,飘逸多姿,吸引了很多游人驻足观赏。

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当场献艺,一位15岁的大法小弟子表演了二胡独奏,旋律时而舒缓时而急促,演绎出奇妙的乐音。许多西方游客非常好奇,中国还有这样的乐器,纷纷拿出相机,拍摄这美好的一幕。

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用葫芦丝吹奏了《得度》这首曲子,用音乐呼唤人们,当大法弘传之时,“切莫机缘再误。”

全体土耳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视频)

MP4 全体土耳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视频)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