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法轮功学员参加国际郁金香节

密西根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4日】

二零一九年,美国密西根州一年一度的国际郁金香节(International Holland's Tulip Time Festival)迎来了第九十周年庆典,在五月十一日达到顶峰,来自密西根州、伊利诺伊州的人们纷纷涌向紧邻密西根湖的荷兰市(Holland),荷兰市数百万朵郁金香争相盛开,街头巷尾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郁金香花海,美不胜收。

官方网站表示,今年节日期间,接待了估计和郁金香花朵数量一样多的观众人次。其中密西根州最壮观的游行之一的音乐游行(Muziek Parade),拥有超过四千人、一百七十个游行方阵和密西根州最长的游行队伍,同时,现场吸引了超过十万余名现场观众。

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再一次参加了本次盛会,和民众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花的海洋中传递这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

当地媒体直播盛况

奥威尔达(Gwen Auwerda)是《郁金香时报》(《Tulip Time》)的执行董事,她说:“虽然是为了庆祝荷兰裔的文化,但去年和今年都有来自中国的打坐团体,及其他族裔的团体参加。中国的(法轮功)团体他们的服装和花车非常漂亮,女士们穿得象仙女一样的美丽。”

佩格·麦克尼格尔(Peg McNichol)是荷兰市1450 WHTC电台的早间新闻主播和记者,她现场连线推特电台Twitter1,直播自己的采访,游行开始前被法轮大法学员的花车吸引,并采访了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之一的徐博士。徐博士向她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大法;今年是第二次参加郁金香节。佩格表示很希望看到炼功,学员现场展示了第一套功法,佩格还记下了功法的名字。现场的采访都推特直播了出去。

荷兰市政府通过Youtube实况转播音乐游行(Muziek Parade),当法轮功的方阵经过时,主持人说:“现在正在走来的是密西根法轮大法学会的方阵,这是来自亚洲的打坐修炼团体。令人惊叹的是这是从一九九二年传出来,现在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人在修炼。真善忍是他们遵循的准则。法轮功的教功课是免费的,在大底特律地区都有适合各个年龄的炼功点。”另一位主持人不禁接过话说:“多么美丽的花车啊!”

华人赞扬:还是法轮功给我们中国人长脸!

来自加拿大温莎市和部份密西根州的法轮功学员们,为成千上万的现场观众带来的旌旗阵、唐鼓方阵、精美的花车和炼功方阵,还有“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教授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等大型中英文横幅。当观众被唐鼓和花车吸引,看着整齐的炼功方阵,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念出横幅上的信息,并纷纷欢呼、鼓掌、挥手致谢!

盛大的游行活动也吸引了诸多华人观众,与往年不同的是,经历了二十年的反迫害,越来越多的华人明白真相。他们开心的看到法轮功团体,挥手鼓掌。一位华人女士竖起大拇指,大声的说:“还是法轮功给我们中国人长脸!”很多的年轻留学生跟着念出横幅上的字:法轮大法好!

在美国多年的华裔工程师周先生,带着儿子每年都来观看郁金香节的游行,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了。谈到法轮功的方阵,他说:“印象非常好,在新闻里听说过法轮大法,也知道迫害的发生。今天看到,我很喜欢他们的方阵,真善忍的信息很好,对社会、家庭都好!”

观众喜见法轮大法

泰国裔夫妇,从事汽车检测的萨文·萨特雅尼(Seven Sattayaney)和夫人汽车电器工程师拉特里·萨特雅尼(Ratree Sattayaney),都很喜欢法轮大法方阵。萨文先生说:“我很喜欢(法轮功)他们的服装,看起来很漂亮。“他接着说,“在电视和新闻里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但是他们在这里可以自由的拥有自己的信仰。”

吉姆·马洛(Jim Maro)和夫人第一次来观看游行,谈到法轮功的方阵,吉姆说:“是的,非常好,那个打坐的(法轮功)团体的游行令人印象什么。很高兴他们能够参加,这一个文化节,很高兴有更多的文化参与其中。(法轮功)的花车,服装都很明亮,丰富多彩,很好看。”马洛太太也说:“那朵莲花真的很美丽!”吉姆说:“我不了解法轮大法是什么,我马上就会去上网查一下。但我认为他们传递的信息非常好!真、善、忍是美丽的信息,非常好!”

格丽斯·昆特丽雅(Grace Quinteilla)是一名医生助理,在荷兰市居住三十年,每年都来观看郁金香游行。格丽斯说:“我觉得(法轮功)方阵他们太棒了,绝对的美好。服装非常漂亮。”她接着说:“(法轮功)是一个很棒的团体,带来了自己的文化和历史,你能感受到他们脸上的自豪。我很高兴他们在这里出现。他们去年来参加过,我内心祈祷,希望明年他们能再来。”

中西方学员的感恩之心

游行活动开始前,来自加拿大温莎和密西根州的法轮功学员们在一排盛开的花树下合影,齐谢师恩,发自内心的喊出:“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来美国四年的当地法轮功学员田先生说:“ 我觉得追求信仰自由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一项权利,(来美国以后)最深的印象是每个人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观点,自由的修炼。” “参加这个活动当然是想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功,以及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两边不同的环境,在自由的环境里面法轮功能够把真善忍的原则,和他的真相展示给世人。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反衬出中共迫害的邪恶。”

西人学员珍妮玛丽说:“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今天这项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并且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一个特殊时期的修炼人。”

“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是在一九九六年,我是从电视上看到的关于法轮大法的介绍。后来我得到了一本复印的《精進要旨》,不是《转法轮》,也不是书,但读了以后,我立刻意识到大法有着她惊人的一面。但我不知道怎么炼动功,我周围找不到炼功点,也不认识任何一个人。到了一九九八年,我们搬到了我现在的房子,我们社区中心有炼功点,我立即报名参加,然后就走入了修炼。”

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周年的日子里,她说:“没有什么可以表达我的感激之心,我无以回报师父给与我和我家庭的。我的孩子们都有很好的工作,都是很好的公民,我的丈夫也很好。在我开始修炼刚开始的时候,我和我丈夫的婚姻已经到了离婚的地步。我们有五个孩子,家里很多时候关系很紧张,很多的麻烦,到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顺顺利利的,我和人们谈论法轮大法的时候我都告诉别人,我修炼后不断的提高自己,是法轮大法拯救了我的婚姻,我的大家庭。我还把大法的真相传单都给我的邻居们。所以今天能来这里参加特别高兴。”

七十多岁的西人法轮功学员万莱丽·艾薇尔(Valerie Avore)说:“我从七岁的时候,就感受到其它宗教没有精神内涵了。我就一直在寻找精神上的东西。一直到二零零零年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身心灵的展览会,路过了一个展台,看到一个人在打坐,我感觉到了能量,觉得一定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后来和那个打坐的学员聊了起来,他告诉我这是法轮功,学功是免费的。到了周末我去了和他约定好的公园,第一次就炼了两个小时,说实话,非常疼痛,但炼完功后,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舒服,这么好,我觉得这个功法一定很特别。后来我还知道除了炼功,还有书籍,真是太好了,(书上的内容)可以用来指导我的生活。”

她还说,“走到今天已经十九年了。我真的很感激法轮大法,我有两个两岁大的孙子,我很高兴我能给他们一些真正的东西,特别在当今的这个世界里。我可以告诉他们如何成为一个好人。在我不断提高自己的十九年的经历里,感受到了师父洪大的善,和对我们的关心。每当我遇到磨难,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心里询问师父,我都会知道该怎么做,结果都很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