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欧洲法轮功学员谢师恩(二)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13日】

庆祝大法日 瑞士学员集体学法交流

文: 瑞士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瑞士法语区的法轮功学员们举行了集体学法、炼功和交流活动,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衷心祝愿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学法之后的交流中,同修们畅谈了自己得法修炼的体会。

卡特琳娜女士原先信仰基督教,家里有很多耶稣的照片,修炼法轮功之后,她面临着一个不二法门的问题,所以她对着耶稣像说,我必须要选择修炼法轮功,不知道你高兴吗?结果她看到耶稣的像发出了光芒,这时她知道耶稣为她的选择而高兴。卡特琳娜在交流中说,自己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但是感觉自己进步很慢,而且总有负面的想法在干扰着自己,怀疑自己能不能修炼成。有一段时间身体状况也很不好。但是师父没有放弃她,在不停的点化她,让她不要忘记自己是个修炼人。她去意大利参加推广神韵的活动回来之后,浑身的疼痛就突然消失了。虽然她感觉到自己还是不太精進,但是有决心在修炼的道路上坚定的往前走。

丛女士在交流中说,她当初由于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在老学员的介绍下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一周后,身体上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困扰自己多年的腰疼就消失了。现在身体很好,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她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明白,现在不仅仅是自己炼功祛病健身的问题,而是要反迫害,讲真相,救人。在讲真相问题上,她没有什么顾虑,对各种人,利用各种机会讲真相。例如前一段时间,国内有一个和她三十年没见面的老同事联系到她,在视频通话中,他看到她现在的健康情况感到很奇怪,因为在他的印象中她年轻时就很瘦弱,走路都费劲,丛女士告诉他,这就是由于自己修炼法轮功得到的好处。在讲真相的活动中,她现在越干越来劲。在推广神韵的过程中,走很远的路也不感到劳累。她觉得神韵演员都很辛苦,所以在接待工作中,尽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玛乐女士在发言中说,她从二零一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才十个月。但是从修炼以来,她感到身体越来越好,精神上也感到很放松,感到有一种力量在鼓励着她一定要修炼下去。后来老学员告诉她,不仅要炼功,还要学法。她刚开始学法的时候还没有一下子明白其中的道理,但是随着学的越来越多,就开始一点一点的越来越明白了,自己对周围事物的理解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也在慢慢的改变,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冷静的用法去衡量,然后就能很顺利的解决了问题。例如母亲和邻居发生了纠纷,她不再象过去那样介入进去,例如女儿的恋爱问题,过去很操心,现在也能很冷静的去对待,不再卷入进去。她感觉按照法的要求来处理各种问题,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很平和,感到法的力量很大。现在当和自己的丈夫发生矛盾的时候,她就知道考验来了,如果这次没处理好,她就会提醒自己这次没有过好关,下次一定要过好。

皮埃尔夫妇都是出生于清教徒的家庭,他们曾经学习过一些佛教中的东西,但也没有找到师傅。三年前,他们发现了法轮功,并且一同开始修炼。他们认为大法是宇宙中的真理,是他们从小的时候就感觉要寻找的东西。皮埃尔表示,自己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他感到思想业很大,打坐的时候就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思想在干扰,修炼一段时间后,感觉到思想业已经消去很多,他认为修炼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芬兰学员祝师尊生日快乐

文: 芬兰大法弟子

五月十三日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六十八岁华诞。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早上十一点半,部份芬兰学员在芬兰著名旅游景点赫尔辛基大教堂(又称白教堂)拍照,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中西学员齐声说道 “芬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二点,学员聚集在白教堂附近的海滨公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员以葫芦丝,萨斯风,吉他伴奏弹唱,歌颂大法的美好。过往的游客与行人,有的放慢脚步,有的驻足观看,有的举起手机、相机拍照。有的明白这么美好的功法洪传世界,但是在中国却受打压,纷纷表示要签名支援。

很多民众拿到大法传单后看了一会就明白了,问:“我在哪里可以签名?”

一位俄罗斯男子说他们曾经见过法轮功学员,但他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他很高兴知道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因为他知道共产党在俄罗斯所犯下的罪行。他希望通过向外交部签署的请愿书来支持停止迫害。

两位年轻的女士,她们互相不认识,是不同时间来到展位。两位都是直接走到信息台直接签字。她们在远处看见法轮功学员,就感觉一定要走上前来。她们都说“这非常重要”。

芬兰大法弟子无限感恩师父

一九九六年得法的法轮功学员马雪红,回忆当年是由于同事的姐姐得到了一本《转法轮》,同事借给了姐姐看,姐姐看完以后感觉好,就让她看,看完以后马学红就得法的。“得法之后我变化太大了,对我的生活影响也特别大。得法前因为身体原因,对生活没有一点乐趣,每一天都在熬日子。得法之后明白了因缘关系,明白了业力的轮报,得法之后的生活有新的目标了,不会象过去那样熬日子。虽然生活内容是一样的,做一样的事情,只是每天多出两个小时炼炼功,在自己空余的时间看看书。这个大法告诉我人生的目标,我生活有目标了。今天是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纪念日,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日”,我们的同修都来祝贺这个节日,希望告诉世人,世界上还有一个法轮大法,因为我是从中受益的,也希望别人也受益。”

最后她说:“我非常的感激师父,把大法传出来,并对我们每一位学员修炼负责。祝师父生日快乐!”并表示“一定要好好修炼。”

二零一四年得法的越南法轮功学员Thao Nguyen说:“修炼大法后自己脾气变化很大,不容易生气了。一天繁忙的工作以后,感觉没有原先那么疲惫了。” 在这个节日里她穿上漂亮大气的汉服发送莲花,她说:“不仅仅是在师父生日这一天表达感激,在每一天都很感激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感激师父的教导,并慈悲的看护我们,我要按照大法真善忍原则去做好。”

伊马力(Ilmari Nevasmaa)已经修炼了四年了,他说之前会担心很多事情。比如他上学有很大的压力,他担心根本没有办法继续他的学业。修炼大法以后意识到自己要回学校上学,可以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因为原本对我来说很困难的事情。”

另外他提到:“之前感觉身边的人对自己不好,对待自己不公平。让自己感觉很苦。修炼后,我学会怎样原谅别人。”今天是大法日,他讲:“很高兴自己能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展示给人们这样美好的功法,很高兴他们了解到迫害,征签表示支持。芬兰人知道中国人权的问题,但是他们不知道到底有多严重,所以征签是很重要的事情。虽然有一部份人已经远离迫害的国家。但是只是很小的部份,但是还有很多在监狱里。希望能帮助到还在被迫害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