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

---- 献给师父生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2日】

记得那还是1999年的8月,中国大陆各地同修前仆后继、纷纷去北京证实大法的高峰期,那时我的脚后跟正好在消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整个脚后跟都在溃烂,流脓、流水,里面的骨头都烂的看的见了,鞋子都没法穿。恰在这时有同修问我去不去北京?我很爽快的说“去”!于是我们约好在哪儿搭车,当我们几人正准备买票坐车时,一同修突然说:“你怎么能穿拖鞋去北京呢?我们去是证实法,这么严肃的时刻,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形象,不能给大法抹黑”。我说我的脚在流脓水,而且还有些肿,穿不進去鞋。她说买双大鞋也要穿戴整洁。我说:好!于是我就临时买了一双大鞋,咬牙忍痛穿了上去,就这样我两只脚穿着不同的鞋子和同修们辗转来到了北京。

到了北京正好遇到北京本地同修,他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安排了住处,那时北京满大街各地的同修都有,而且各地同修都还在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赶往北京,真的很震撼啊!我们在一起交流互相鼓励并相互关爱着,都被一种强大的能量包围着,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感觉。神奇的是我的脚居然在到达北京时已经结痂好了。简直不可思议,上车时还在流脓、流水,从我家乡到北京也就是近两天的车程,一路上我也没心思在意脚上的难受,没想到从上车到下车脚就好了,同修们都亲眼见证了这一奇迹。

那一天,我们约好要上天安门广场去,几个同修先出门,我把房间稍微整理一下,所以就慢了几步,在快要到天安门广场的路上他们被几个便衣给拦住了,正在询问他们,一同修看到我急忙给我使眼色,可我没在意。等我在意时,那个便衣已经发现了我并朝我走来,二话不说就搜我的包,然后就把我们几个带到广场派出所,并对我们每个人开始讯问。一个副所长负责讯问我,他说:“你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到天安门来干什么?”我说:从中国来,叫法轮功,到天安门来只为做一件事:为法轮功鸣冤,为我师父鸣冤!法轮功是好的,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我师父是被冤枉的。他免费为我们祛病健身,使我们一上来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这是用多少钱都买不了也做不到的。更重要的是他教我们如何做好人的真正道理,给我们指明了人生来世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归真。对于我师父给予我们的这一切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述一二。古人讲:“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可我们无以为报,我师父也不要我们回报他什么,只要我们真心向善的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到天安门向天昭示、向世人宣告,佛法是神圣而伟大的,我师父是慈悲伟大的,绝不允许肆意诽谤和污蔑!我们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维护佛法和我师尊的尊严,直到真相大白,不达目地绝不会罢休。你今天把我抓到送回本地,之后我又会来的,而且我们大法弟子成千上万而不止,会前仆后继的往这赶,都是一个想法:“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这就是我们来北京的目地。我们还没到信访局就给你们抓到这里来,就请你把我们的想法转达给信访局并汇报到最高层。

他一听就气呼呼的说:“李洪志他是你爹呀!你这么维护他?”我说:是!就是我爹!你没听说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吗?之后那个副所长假惺惺的说:“好吧!我会转达你的诉求,但你要告诉我你的真实姓名和地址呀”!说了我就放你回去,(他的目的就是不择手段弄清楚我们的地址和名字)。我说:“叫我说可以,但我说之后,那你就放了所有被抓的大法弟子。”他说可以。于是我就告诉他我叫什么名字,他一听就说我在欺骗他,说这个名字是假的。因为我的名字有点“仙气”,他说全中国都没有这个名字,我说你可以去查看到底有没有这个名字,如果查到是真的,你就兑现你的承诺,放了我们。

他不再理我,并大声叫他的属下把我带走,听他这么一说,我就往旁边的椅子上一坐说:“我不走”!我又不是犯人凭什么把我带走?他们来了两个人也没有拉动我,那个所长说你要怎样?我说你要尊重我、说请我怎么怎么样才可以!他听后换个口气说:“请你先到那边去等你们本地来接你回去吧”。我说:“这还差不多,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是相信政府才来上访的,怎么可以把我们等同坏人对待呢?请你以后对待其他来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也要一样。”后来他们把我们弄到一个很偏远的派出所,到了那里,我一看那里很潮湿、阴暗,我就在心里说: 师父,我要回家,这不是我们待的地方。刚刚这么一想,就听到一警察说,这里都满员了,都走吧!于是他们就把我们带到了一个临时的地方。

几天后,本地公安就来把我们几人接回去了,回去后就把我们关在拘留所里,说要拘留15天。之后我们出来又三番几次到北京,也是三番几次的被抓,后被非法判了一年半的劳教,但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我正念正行彻底否认并解体了对我的非法劳教。现在我们都更清醒、理智了,不再相信邪党政府。我们不再上北京,就在本地默默的、踏实的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直到邪恶被灭尽。

最后用一首小诗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盼归

雁南飞
盼回归
大雁展翅高飞
惊涛骇浪洗尘微
坚定不移云中追
高飞  高飞
弟子翘首师徒会
盼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