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调查取证中共活摘器官现场录像(1-5)

追查国际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9日】

2019年5月8日追查国际最新发表:

追查国际调查取证中共活摘器官现场录像(1-5)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517

https://vimeo.com/333988764

本片是,追查国际对涉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调查取证的现场录像。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12所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等责任人電話調查取證,获得17个录音证据。部分調查是在新唐人電視台的演播室進行的,調查全程錄像,同時調查現場還有長期關注活摘器官的時事評論員等嘉賓現場目擊見證。

调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没停止,还在继续。中国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体库。而且“活摘”罪恶正向全社会蔓延。还发现,中共主动张扬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来掩盖活摘器官罪恶,运做活人器官库的另一种方式。

被调查者对“你们是还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对吧?”的问题,有11名被调查者(涉及9家医院)做了肯定回答: “对对对”、“对对,没错没错,你说的对”、 “对,这肯定的”、“没问题”、“你来了再说吧”,其它人的回答虽然含糊其辞,答非所问,但却无一人矢口否认他们在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本报告公布的17个电话调查,涉及12家医院,分布在三個直辖市和八個省的主要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烟台、郑州、杭州、长沙、南京、湘雅、广州、桂林等。

仅2015年以来,就有19家医院和1个“610办公室”(共23人)承认还在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6家医院不否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

相关报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2015-2018年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综述(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

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报告(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