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爱荷华州演出 州议员致贺送奖章

【正见新闻网2019年05月09日】

州议员Zach Nunn(中)

2019年5月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上演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由于当天的票已经售罄,剧院不得不临时加座以满足观众需求。而加座的位置也被观众快速抢购。

近日来众多政府议员政要纷纷发来贺电,感激神韵的到来。5月8日,在演出开演前,州议员Zach Nunn专程来到德梅因市民中心,代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参议院主席、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向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并赠与“爱荷华州贡献纪念奖章”。

在祝贺词中,Zach Nunn说,“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以难以置信的不懈努力,遵守了对艺术的承诺。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美国的言论和宗教自由使得艺术家们有机会表达他们的信息。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为神韵提供没有约束的平台来演出。”

“感谢友谊!爱荷华州人民迎来了了解中国五千年文化和历史的机会,同时感激神韵艺术团在传播民主信息上做出的努力。”

国会议员Steve King也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我代表爱荷华州民众,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美丽的州。祝你们的演出一切顺利。”

他说,“神韵演出不仅美丽无比,而且提醒我们中国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受到中共的破坏。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是美国所反对的。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修炼的平台。祝在追求中取得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